看板 Boy-Gir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居男友不做家事 幾乎都我在弄 他還曾經說過 「反正妳會看不下去 就會去清」 為這些瑣事超過不少架 現在我懶得吵架 就自己包辦 但也決定此生不會嫁給不做家事的男人 是不是大部分男生在家真的很爽啊? 還是因為沒住過外面 都不知道這些雞毛蒜皮的家事 就是維持日常生活的基礎 我爸我哥 男友全都一個樣 男生都不太會把生活打理的很好嗎? Ex::喝完的飲料當天處理回收、掃地拖地、吃完飯擦個桌子、垃圾桶滿了主動去倒、日 用品採買 跟男人生活真的這麼痛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58.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06928235.A.796.html ※ 編輯: seem208 (27.52.158.109 臺灣), 12/03/2020 01:05:57
humaisme: 一定很多啊 沒看到版上的男生整天都AAAAAA掛嘴邊12/03 01:01
不常逛這版
kurujam: 還好我男友會掃地跟洗碗12/03 01:02
好好喔羨慕
qqqm: 不要挑從來沒有自己住過的男生,只要對方獨居你去他家看一遍12/03 01:04
qqqm: 就可以知道對方生活自理能力到哪裡了。12/03 01:04
說得對 keroming: 有又怎樣?阿你還不就選了不會做的那個XD 12/03 01:06 下次會謹慎
jim2100: 可以換一個,沒人逼你吧? 12/03 01:08
交往後才發現 bcyeh: 因為你喜歡這種的啊....12/03 01:09 沒有喜歡啊 以後要先選會做家事的
bcyeh: 你的眼光就是會選這種的,別以偏概全12/03 01:10
我知道還是有,只是覺得是不是”大部分”不會主動做?
WTF1111: 家裏我負責著每天的三餐和洗碗,吃不起外食只好自己煮12/03 01:12
yonyon: 還不分?12/03 01:12
WTF1111: 問題不只是做不做家事,問題是願不願意分擔生活12/03 01:13
Laurara: 還蠻多的 不過什麼都不會做也蠻多的 生活有品味 喜歡擺12/03 01:13
Laurara: 設小物 注重自己形象 (除了打扮還會噴香水) 在外租屋一12/03 01:13
Laurara: 段時間 文青系(非藝術家系) 可以討論煮飯 通常都蠻會的12/03 01:13
WTF1111: 就沒人能知道大部分,而你也只需要找到那少部分12/03 01:14
Laurara: 直男 越直的越不會做也懶 而心思細膩男偏向會做家事 12/03 01:14
※ 編輯: seem208 (27.52.158.109 臺灣), 12/03/2020 01:16:10 ※ 編輯: seem208 (27.52.158.109 臺灣), 12/03/2020 01:17:25
WTF1111: QQ 也有心思細膩又很直的12/03 01:16
XDdong: 我家的洗碗丟垃圾洗衣服都做,就是棉花棒用完會亂丟 12/03 01:20
kwater: 一堆媽媽覺得寶貝兒子不用自己會做家事,反正以後找個老婆 12/03 01:22
kwater: 當女傭就好了12/03 01:22
XXXXG: 還好吧,那是你認識的男人太少......12/03 01:22
可能吧~
kwater: 台灣神秘的家庭教育12/03 01:22
Njord: 很少12/03 01:22
Laurara: 是說如果找不做家事的男人 生了小孩很大機率只會變本加12/03 01:23
Laurara: 厲成為悲劇而已....所以擇偶家事技能優先是正確考量12/03 01:23
沒錯
mininakai: 我家的家務大部分是我老公做,我負責賺錢,寶寶的事務12/03 01:24
mininakai: 就是一人一半 12/03 01:24
xdctjh: 妳就喜歡這樣的男人啊,不拘小節,說話大聲,會做家事的肥12/03 01:26
xdctjh: 宅不夠man妳看不上眼啦。 12/03 01:26
xdctjh: 證據就是妳發誓不嫁殘廢以後竟然沒有分手,不要跟我說碰到 12/03 01:26
xdctjh: 好的立馬分,這種最後都結婚去啦。 12/03 01:26
我先試著教化他 ※ 編輯: seem208 (27.52.158.109 臺灣), 12/03/2020 01:31:46
k7202001: 哥就是不做家事 但每個月拿50萬給老婆 這樣可以嗎 12/03 01:29
俗話說 有錢好辦事
wish15150507: 我男友比我會清...我負責弄亂的(掩面12/03 01:30
※ 編輯: seem208 (27.52.158.109 臺灣), 12/03/2020 01:33:08
g7a7n7: 你正嗎?正我就做家事 12/03 01:34
NSRC: 自選u質台男... 不要怨嘆,會做的很多 但妳看不上眼 12/03 01:34
payable: 跟我男友住家事九成都他在做QQ 12/03 01:35
好男人
NSRC: 同居男友根本廢物,這樣也吃的下去12/03 01:35
qwer990: 我男友會倒垃圾洗衣曬衣買午餐晚餐掃地 同居中12/03 01:36
那你們家事是平分嗎
marktak: 呵呵 妳只認識的起這種的 擺明 M 12/03 01:36
※ 編輯: seem208 (27.52.158.109 臺灣), 12/03/2020 01:39:48
jinx5566: 不需要以偏概全,單純是你遇到的都是這種人12/03 01:41
我知道
jinx5566: 還是說…物以類聚呢? 12/03 01:41
easyj: 80% 妳還是會嫁 妳也只是說說而已。 12/03 01:41
絕不會
jinx5566: 什麼鍋配什麼蓋不是嗎? 優秀的男人自然會找賢慧的女人 12/03 01:42
molamolajump: 有交往過一個從小開始一手包辦家裡所有家事的男人12/03 01:46
molamolajump: 也交往過完全不會家事 就算發指令也不會動的廢物 12/03 01:46
molamolajump: 現在覺得至少衛生觀念跟自己差不多 叫了會動就好12/03 01:46
molamolajump: 那種叫不動還回嘴「看不下去就自己收啊」的廢物12/03 01:46
molamolajump: 還是分手吧12/03 01:46
OmegaDog: 這還不分- - 12/03 01:58
dermis: 我家兩個外傭 基本上 不做家事12/03 01:59
jumplikethis: 都是我老公在做 因為我從來不會看不下去XDDD 對不起 12/03 02:03
jumplikethis: 我是廢物12/03 02:03
jumplikethis: 衣服是各自洗(習慣不同) 其他家事約他90%我10%吧... 12/03 02:07
jumplikethis: 他會先看不下去就自己做了... 碗盤我可以泡水隔天再 12/03 02:07
jumplikethis: 洗,他必須當餐洗乾淨,所以我還沒去洗就被他搶先了12/03 02:07
jumplikethis: (攤手)其他家事也一樣道理12/03 02:07
jumplikethis: 其實我是妳男友?12/03 02:08
qwer990: 家事沒有平分喔 但有時我休假會負責倒垃圾 其餘都是男 12/03 02:11
qwer990: 友做12/03 02:11
giro3: 會互相比較重要 誰擅長什麼就負責什麼但如果都不會交往是? 12/03 02:12
giro3: ?12/03 02:12
GEoilo: 要看哪方面能不能互補吧...不做家事但會請傭人的你會不OK?12/03 02:15
iamlegend188: 決定不嫁不做家事的男人,然後還不分手?12/03 02:20
還在交往就一定要嫁給他嗎?
enuj: 綜合來看,台男照顧與家庭功能普遍不太行12/03 02:22
enuj: 大多數只知道享受權利12/03 02:22
mepass: 明明會做家事的男人就一堆 不然怎麼獨居 12/03 02:25
mepass: 還有妳第一段跟第二段是不是矛盾12/03 02:26
anana77: 在家裡像王一樣的存在 偏偏不是王 12/03 02:27
dacin1022: 我家的家事幾乎都我爸在做!我男友有一點潔癖,所以基本12/03 02:28
dacin1022: 上同居的時候,家事也都他在做XD12/03 02:28
jason32320: 我超會做家事,有人要帶我走嗎OAQ 12/03 02:28
lalaishiuan: 趕快分,我爸跟你男友一模一樣結果這些都變我的工作12/03 02:35
lalaishiuan: 了,很痛苦還要革命被說不孝嘞 12/03 02:35
YiYaochAng: 講了會去做 但是飲料喝完放著那個不是不做家事 是生12/03 02:41
YiYaochAng: 活習慣不好 12/03 02:41
hayashiyuu: 我認識的男性裡面有高中快畢業還不知道怎麼折衣服的12/03 02:45
hayashiyuu: ,也有從打掃到做飯通通包辦的,這跟性別沒什麼關係 12/03 02:45
hayashiyuu: 吧12/03 02:45
yun420179: 老一輩比較有這問題 年輕的就單純家裡慣壞或太懶 反正12/03 02:47
yun420179: 髒到不行總有一方先受不了去清 12/03 02:48
kawaiikaoru: 沒有交往過這種人欸 太髒太廢了吧... 身邊會做家事12/03 02:49
kawaiikaoru: 的男友人佔多數 12/03 02:50
fionnlo: 跟你相反欸,週遭的男性都比女生勤勞而且愛乾淨,甚至還12/03 02:57
fionnlo: 有點潔癖,我表哥表弟到我男友都是12/03 02:57
MingXDD: 我相反,我男生,妳說的都我包辦12/03 02:58
fionnlo: 我和男友同居,我們家事都是一起做,甚至我因為加班在家12/03 02:59
fionnlo: 時間比較少,他還比我再多做了一些,一直很感激12/03 02:59
carrie376: 我爸我弟也都是家事廢物 12/03 03:06
whiteluna: 可能是你重複了你原生家庭的樣貌?選跟爸爸哥哥一樣的人12/03 03:13
沒有 是我交往前忘了問清楚
whiteluna: 或像媽媽一樣包容著這種男人 12/03 03:13
vanessa57277: 男友叫他做會做,不會弄亂但也不會主動打掃12/03 03:20
yenichen: 我目前遇過的..有姊姊或媽媽在做的 都不會12/03 03:28
businesschou: 我懷孕之後家事大部分是老公做的,所以妳要分手了嗎 12/03 03:30
jason320: 媽媽寵出來的啊 妳也寵他啊12/03 03:30
e29837509: 以後要幸福請遠離媽寶 12/03 03:31
GarfieldCxT: 那個會做家事的被妳拒絕了,你愛的是不做的。12/03 03:47
www17010: 道理就跟乞丐台女一樣,大部分都要求男生出錢12/03 03:47
jimhall: 就是喜歡這種男人吧 12/03 03:56
rick789j: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12/03 03:58
DFIGHT: 怎麼跟我家相反 我家女生...唉12/03 04:22
ifye: 可憐12/03 05:48
feiliu: 要主動做的很難,我找到一個一說就動的已經覺得上輩子燒 12/03 05:51
feiliu: 好香了12/03 05:51
LakersDlo: 做家事就好男人,標準真的滿低的。 12/03 06:04
會做家事還不好?
LakersDlo: 不過你完全證明了心理學上說的,很多人到頭來還是會找12/03 06:04
LakersDlo: 跟自己原生家庭相似的人,因為這種人在某種程度上儘管12/03 06:05
LakersDlo: 不好,卻能帶給你熟悉的安心感,所以你就會覺得你周遭12/03 06:05
LakersDlo: 的人怎麼都很類似。 12/03 06:05
完全沒有安心感 以後謹慎找
stevenyenyen: 只是你沒遇到好的,你對他來說只是過客,如同你現在12/03 06:08
stevenyenyen: 這樣,來這抱怨說不嫁給不會做家事的男友,卻還是繼 12/03 06:08
stevenyenyen: 續在一起。 12/03 06:08
都是過客 房子租約還沒到
Derrick906: 這不是最低要求嗎 12/03 06:16
matlpw: 我家情況跟你正好相反(我是男的)12/03 06:35
GimO: 我超愛乾淨 超會做家事12/03 06:38
imvh: 蠻多的 12/03 06:53
viviya: 所以分手沒12/03 06:57
lue0511: 你自己選的啊 12/03 06:59
spi0303: 不是大部分,是你命賤,然後又不分手,只會在這邊哭哭,12/03 07:03
spi0303: 有三小屁用?白痴嗎? 12/03 07:03
spi0303: 換一個會做家事的啊? 連這都不會,腦袋到底裝啥,屎嗎 12/03 07:04
nightwind209: 家事除了下廚外沒難的 只是願不願意做的問題 12/03 07:12
flutter8: 啊連你都放著不分還會攬去做了,幹嘛要學做家事12/03 07:13
nightwind209: 換個比較OX的說法 就是值不值得付出時間去做 看看工12/03 07:13
nightwind209: 具人12/03 07:13
hirofumisyo: 看小時候家裡有沒有教12/03 07:14
persimmon458: 很多吧~何必作賤自己??你是奴還看護?? 12/03 07:16
我知道 這就是一篇抱怨文
ting19860427: 我遇到的都會做家事耶,是不是眼光問題?12/03 07:21
可能
kis28519: 會做,但臭酸窮肥妳要嗎?12/03 07:23
osmanthusjo: 因為你看不下去會清...完了你落入童年的陷阱了,你 12/03 07:25
osmanthusjo: 得先把男生不會打掃這概念移除,不然會一直吸引這型 12/03 07:25
osmanthusjo: 的靠近12/03 07:25
osmanthusjo: 獵人會找獵物,不打掃的會找喜歡打掃的,除非你主動 12/03 07:26
osmanthusjo: 追人 12/03 07:26
immonsee: 大部分都不會 12/03 07:44
flamer: 幹嘛 想尋求多數認同? 別多慮 妳只是眼光不好而已12/03 07:46
PttCraft: 看推文,不做家事的女人也沒比較少12/03 07:47
了解 什麼人都有啦
fff0722: 學生時期很多自己住吧,應該多少都能做 12/03 07:49
chasegirl: 下一篇 會做家事的老公多嗎?12/03 07:49
Ipadhotwater: 人都會找跟自己相似的,所以你才交到這個男友阿 12/03 07:50
Ipadhotwater: 相似的包含 家庭背景 習慣 熟悉感覺等等12/03 07:51
MixFox: 妳男友說那種話妳居然還不分手我也很訝異,未來他做出更離 12/03 07:51
MixFox: 譜的事情用同樣的邏輯回妳反正妳也不敢分手,共同居住的地12/03 07:51
MixFox: 方不一起維持還把這種話講的理所當然,妳真的好好再想想.. 12/03 07:51
MixFox: ..12/03 07:51
injoyful: 這是容忍性問題 誰受不了就會去整理了 或者跟家中男性/12/03 07:56
injoyful: 男友討論請阿姨每月打掃比較實在 12/03 07:56
p5auser: 拿一頂帽子給你現在男友戴,叫他別戴歪了。12/03 07:57
virleo: 我也說過 可是家事都我在做 12/03 07:59
virleo: 啊 我說的是誰看不下去就去清12/03 07:59
virleo: 你只是遇到生活習慣比自己差的而已12/03 08:00
toshism: 感覺你的家庭背景讓你容易複製經驗,建議交往之前多觀察12/03 08:04
toshism: ,我老公做的家事比我多,我反而很懶 12/03 08:04
changmada: 家事不算什麼 會照顧小孩的男性才少 12/03 08:05
changmada: 你的家如果是兩個人的話 家事含洗衣服 一天30分鐘搞定 12/03 08:06
abyepi: 推87樓,妳受原生家庭影響 12/03 08:10 可是我一開始就知道我不喜歡我爸我哥那樣的人,然後交往前男友對我很體貼,交往後就 還好了,
pubupig: 我們出去吃東西會仗勢別人就該幫我們收嗎?不會吧,那為12/03 08:10
pubupig: 什麼男女朋友可以講這種自以為是的話?12/03 08:10
sculp: 我弟妹家事做的慢,我弟看不過眼就包了,下次換男友記得不12/03 08:11
sculp: 要表現得太能幹 12/03 08:11
pubupig: 超沒禮貌的好嗎,有很帥嗎?12/03 08:11
pubupig: 很帥的講這種話叫他滾遠點 12/03 08:12
qqpp050: 放生吧!12/03 08:13
pubupig: 講這種話的人根本就是擺姿態 12/03 08:14
pubupig: 不然你也讓他受不了啊,受不了他就會自己滾了 12/03 08:15
tkhunter: 那還浪費時間在一起做啥,快分手吧 12/03 08:17
租約還沒到
magie: 我爸會洗碗倒垃圾洗衣服12/03 08:18
poisonshing: 錢賺多一點就好12/03 08:18
man30cm: 會做家事男生很多。我家事就幾乎全包,很愛逛居家用品店 12/03 08:20
ttlun: 我老婆不做家事的 包含她的內衣內褲都我在曬12/03 08:20
apple00: 劉墉書裡我不是教你詐就用小故事說男生洗碗故意打破盤子12/03 08:21
apple00: 就再也不用洗碗 這還是國立殯儀館推薦教材12/03 08:21
anchorman13: 自己選的,然後怪所有男人?邏輯壞了12/03 08:21
沒有怪
banana13: 所以要找自己搬出去過的人呀xD” 12/03 08:22
沒錯
shangxin9: 我不住在家的時候我爸就會做家事了 他以前根本什麼都不12/03 08:23
shangxin9: 會 至少現在願意幫我媽12/03 08:23
MiLUu: 我身邊的都會自己收餒 朋友也是 12/03 08:24
doubter: 會做家事的女人比較少 12/03 08:24
answer1213: 現在知道了 怎麼還不分手? 12/03 08:24
kangta0512: 為何不分手?12/03 08:26
租約還沒到
kayxs: 只是沒遇到而已,我從小就被訓練到自動自發了一一12/03 08:27
baigyatsh: 台灣女權都亞洲第一了 找不到你在亞洲也結不了婚了吧 12/03 08:28
horse2819: 飲料我是不會當天丟啦 會積個幾個再丟12/03 08:29
Afro5566: 家事這種東西就是看誰先受不了阿 不過基本上都是我在做 12/03 08:30
fidic1643: 講了半天還不是硬吞 結婚後會幸福嗎 吵架就飽了12/03 08:30
uranus15: 老公會老爸不會,但老媽沒在外工作的 12/03 08:31
yaptoyz: 我爸跟我老公都很會做家事 屬於細心仔細的個性 周遭也不 12/03 08:31
yaptoyz: 少很會做家事的直男 只能說是你沒碰到 12/03 08:31
GOFEN: 愛垃圾,自然都找垃圾;老魯煮的飯菜比老婆還好。12/03 08:31
GOFEN: 平常都是老婆打下手的12/03 08:31
YALEMY: 還不分那是在抱怨啥 12/03 08:35
happybobo: 然後還要AA掛嘴邊喔~12/03 08:36
SeTeVen: 本版果然全部都是AA會做家事的優質女性12/03 08:38
plok0616: 我很會做家事 我一直都是一個好室友 妳只是沒遇到對的人12/03 08:39
plok0616: 而已12/03 08:39
fengliyoung: 一定很師12/03 08:41
vi000246: 你可以分手啊12/03 08:41
freda12315: 我爸 我男友都會做家事耶 不過不會全包啦 是一起分攤 12/03 08:41
freda12315: 家事 12/03 08:41
Levesque: 不嫁他那還不搬出來?是要他當分母省房租?還是他床技佳 12/03 08:44
Levesque: ?那你當女僕不剛剛好? 12/03 08:44
jenny02026: 噓妳想教化12/03 08:45
sincos5566: 所以是誰拿刀拿槍逼你跟他交往同居?12/03 08:49
dswerfftre: 承認自己就愛這種的很難嗎?我身邊朋友都會做 女友 12/03 08:51
dswerfftre: 閨蜜的男友也都自己做 啊怎麼妳就遇到這種的?12/03 08:51
kuaney11656: 幾乎都會吧 女生反而比較少 12/03 08:51
sincos5566: 自己選的男人,還上來討拍是怎麼回事12/03 08:52
sincos5566: 會打掃做家事愛乾淨的男人多了,可是妳配嗎? 12/03 08:52
light1020: 還是看人吧 12/03 08:55
rcarry0730: 不要以為妳可以教化他啦,沒那麼厲害,我結婚19年, 12/03 08:55
rcarry0730: 老公還是不做家事阿12/03 08:55
ra88872: 不是多不多的問題,是你生活圈不存在12/03 08:58
ra88872: 這種人,很單純你對這類人沒興趣罷了 12/03 08:58
ra88872: ,何必硬要認識呢?做家事會吸引你嗎12/03 08:58
ra88872: ?不會吧!12/03 08:58
meishan31: 自己的選擇,乖乖吞下去12/03 09:01
serflygod: 我老公可是會煮菜打掃房間修理家裡電器呢,真的超棒12/03 09:01
kid3652: 有想結婚的話快分吧,就算現在教化成功,婚後八成還是擺12/03 09:01
kid3652: 爛12/03 09:01
rcarry0730: 一個月拿十萬零用回家不做家事當然OK,不做家事請人代 12/03 09:03
rcarry0730: 勞,有錢好辦事,又窮又出張嘴千萬要考慮 12/03 09:03
joybarbarian: 不怎麼做家事只顧小孩,老婆相反 12/03 09:03
asdf6630: 肥宅啊,一個人住什麼都自己來,只是妳大概看不上而已 12/03 09:06
lav1147: 所以你分了沒? 還是只是討拍完繼續做?12/03 09:06
kako0507: 你就愛這一味 別牽拖別人12/03 09:08
DeepNOIR: 男友和爸爸哥哥一樣,代表您正在複製您的原生家庭。 12/03 09:08
kuoying: 看不下去本來就自己做啊???好笑耶12/03 09:10
zzz41432: 先分手再說 12/03 09:11
LuciusMalfoy: 我老公會做但很囉唆…連洗碗槽都不能倒油 過猶不及12/03 09:11
DukeLiu: 自己選的又不分是在問什麼意思 12/03 09:12
zxc9957: 開地圖炮?? 12/03 09:12
skyyo: 男生研究下去技術會超過女生 我燙衣服燙到買袖大肩三種燙馬 12/03 09:12
skyyo: 娘看到都認輸12/03 09:13
kkk690713: 以後曖昧中的就先問平常在家裡都誰在處理家務事,如果12/03 09:13
kkk690713: 說媽媽就可以放手了 12/03 09:13
skyyo: 之前交一個女友洗碗只會洗裡面的 我是連碗底座都會洗到啾12/03 09:14
lisawu60623: 我爸我弟都不太會做,看了很討厭因此我找了一個比我12/03 09:15
lisawu60623: 感覺很會做家事的男友!12/03 09:15
yuyisu1221a: 老公負責洗碗、洗廁所!(我不想做的事情 )12/03 09:16
skyyo: 老公對家事囉嗦代表堅持 比老婆更注意細節12/03 09:16
Nitony: 是你眼光太差,會做家事的很多,快分吧12/03 09:17
taylorking: 建議分手,結婚有小孩後你會更痛苦 12/03 09:18
pierides47: 有小孩後更痛苦+1 事情更多喔 12/03 09:19
TOEY: 妳的同溫層都是這種咖啊,怪誰 12/03 09:21
littlechild: 我老公有叫才會動,眼睛看不見髒 12/03 09:23
bbbing: 肥宅很多(不是全不)超會做家事,因為家是他最重要的場所12/03 09:24
bbbing: 但他們看起來就很不乾淨整齊,你根本不會想要吧12/03 09:24
bbbing: 就算不論肥宅,你有很多地方可以海選男人,是能多難找 12/03 09:25
foxvera: 我啊,我家事農事一把抓,我爸也是,我老婆天天睡到十二12/03 09:26
foxvera: 點 12/03 09:26
foxvera: 男人的個性妳要自己挑一下12/03 09:26
chun605: 交女友 結案 12/03 09:26
gtsandevo: 我怎麼遇過一堆不做家事的女人 幹 馬的最後都我弄 12/03 09:26
gtsandevo: 看不下去的那個人要做最多 比誰忍受度而已 12/03 09:27
baek6415: 他回應這種話,妳還不把他踢出去,那就是你的問題了12/03 09:28
td770715: 家事是從小訓練起的,被當王子養的話當然什麼都不做囉12/03 09:28
c132908: 要教,好男人會願意學如何做家事,不會又不學的就直接放 12/03 09:30
c132908: 生吧!12/03 09:30
tigerFan: 你容忍他就變他媽啦12/03 09:30
dogslover: 感覺只是上來看看如果也有 想說服自己嫁罷了~~12/03 09:30
dogslover: 目前遇到的都會做家事...沒有你之前難道不用自己做?12/03 09:31
hit1003: 結果自己最後的答案是要教化他…XD 是要教化幾年? 我12/03 09:35
hit1003: 是男生聽到這答案,就先暗爽。12/03 09:35
r155053: 家教跟個性問題啦 跟有沒有自己生活過沒啥關係 就是懶散 12/03 09:35
predator8016: 我家事達人 12/03 09:35
Acce0912: 一堆會做家事的男性 你就偏偏看不上^^ 12/03 09:36
catmoonwhite: 我爸我男友都會主動做,只能說要慎選對象吧 12/03 09:38
ambertina: 男生一個人生活的時候都會做啦…我老公剛跟我交往的時12/03 09:39
ambertina: 候水都不倒,現在也是做好做滿,用唸的沒用,鼓勵跟稱12/03 09:39
ambertina: 讚才是王道 12/03 09:39
ChikanDesu: 不會做就三機買好買滿 呆子都會操作12/03 09:39
anyne: 家事除了洗衣服是老婆以外,煮飯掃地垃圾廁所在下全包,給 12/03 09:41
anyne: 你參考12/03 09:41
CALLING: 單身獨居男子全部都要靠自己 沒什麼問題啊 12/03 09:42
hebeisminea: 還蠻多的吧,不然單身的時候要怎麼過? 12/03 09:42
berrycat307: 我老公從小就一直住自己家,也沒什麼做過家事,婚後 12/03 09:44
berrycat307: 會主動幫忙~我不喜歡的家事他也會做,如果我不在他獨12/03 09:44
berrycat307: 自顧小孩也沒問題,要看人吧~地圖砲不好哦..12/03 09:44
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 所以就想問問
walkcloud: 我們家家事都男生在做的,你自己不分手就不要在那邊嫌 12/03 09:47
LilyHsu: 我婆家都是男人在打掃12/03 09:48
karlmama: 遇到某男連髒衣服丟進洗衣機都懶,直接丟在浴室地板給12/03 09:48
karlmama: 老媽整理,又在房間抽煙又臭不收拾,超可怕der^___^12/03 09:48
kissdodo: 我爸不會做家事但薪水全給,我不讓我先生做家事因為他12/03 09:49
kissdodo: 做不乾淨但也是給了足夠的家用。如果他在其他地方有做12/03 09:49
kissdodo: 足了,其實家事不是唯一重點。隔壁版很多不做家事不給12/03 09:49
kissdodo: 錢的,那才叫恐怖。 12/03 09:49
edias: 我老公能做所有家事,對比之下我真是個廢物 12/03 09:50
shawncarter: 怎麼每次家事都是我男生在做 12/03 09:51
childpenny: 我不碰廁所 男友會掃 洗碗跟打掃家裡我們就輪流 12/03 09:51
a123444556: 會做家事很普通吧...不然獨居的時候又沒人會幫你做XD12/03 09:51
Religion1118: 這些不是都基本嗎? 還有人不會喔。那麼想 當廢男喔12/03 09:53
Religion1118: ? 12/03 09:53
Mozai: 你不嫁幹嘛不趁早分手?12/03 09:55
chulen: 女的還不是一堆家事都丟給男人 半斤八兩拉 12/03 09:57
snow0112: 妳就不要跟他住,讓他自生自滅,他就會了12/03 09:58
chinhan1216: 我被叫才會弄 12/03 09:59
※ 編輯: seem208 (27.52.158.109 臺灣), 12/03/2020 10:17:40
joy25881371: 老公除了煮飯之外什麼都會 12/03 10:04
Relaxryan: 會做家事的你也看不上 12/03 10:06
a60225lily: 我們家是爸媽都不做 都小孩在做 從我們國小就這樣了..12/03 10:08
a60225lily: .. 12/03 10:08
bndan: 抱怨完 然後繼續"教化"現任 那就別抱怨了 XD 12/03 10:09
心情文 不能抱怨嗎?
yamoday: 會洗衣服 曬衣服 洗碗 倒垃圾 幫小孩洗澡 哄小孩睡覺的男12/03 10:09
yamoday: 人 還不是遇到小王離婚... 12/03 10:09
armay: 看人啦,這是某位女性的房間https://i.imgur.com/G5PQbI3.j 12/03 10:10
armay: pg12/03 10:10
t7m977: 不是都男生做嗎....我女友和你男友一樣...12/03 10:11
icou: 甚麼鍋配甚麼蓋吧 事實很殘酷der~~~~~~~~~~ 12/03 10:11
distellable: 看人 也有女生不太會做家事的 12/03 10:12
cheetahspeed: 看過月入六十萬的回家還要家事全包 台女不意外 12/03 10:14
hitsukix: 我女友是不會作的那種,我是作的很開心啦,變乾淨心情很 12/03 10:15
hitsukix: 好 12/03 10:15
Muratlo: 妳地圖炮開真爽…會做家事的多的是好嗎?? 12/03 10:18
※ 編輯: seem208 (27.52.158.109 臺灣), 12/03/2020 10:23:48
bbbing: 分手是要算租約的喔 12/03 10:22
sapii: 我先生是真的太忙,但是他捨得花錢買好的家電取代家事:我 12/03 10:23
sapii: 的好友雖然懶,但是也捨得花錢請阿姨來打掃~是覺得至少他 12/03 10:23
sapii: 們會去想辦法讓家裡乾淨,而不是只是讓某一方累的要死要活12/03 10:23
DanGong5566: 男生沒住過外面?笑死,你是不知道很多女生房間很亂 12/03 10:24
DanGong5566: 嗎?可憐 12/03 10:24
ayabf: 現在社會平分家事居多啦,男生不做家事錢就出多一點12/03 10:24
carol3653228: 所有家事都男友做,他有他的堅持,我認真當廢物就好 12/03 10:25
bbbing: 男生出多一點就更該做家事吧,看隔壁版 12/03 10:25
ks454: 你自己選的,多得是男人一直做12/03 10:27
ks454: 女生大部分也不會"主動"做家事 12/03 10:28
scott0002: 洗碗機 洗衣機 掃地機 12/03 10:28
wfc430: 我爸我弟我老公都是家事狂..熱愛維護家庭環境,我覺得妳手 12/03 10:32
wfc430: 氣太差下次觀察好再出手吧 12/03 10:32
KDCI: 前任就會做也比我愛乾淨但因為住在國外,你不做也沒人會幫你 12/03 10:32
KDCI: 做,也會做菜,但是他自已亂煮那種 12/03 10:32
DanGong5566: 現在很多男生會做家事煮菜的多的是,承認自己同溫層 12/03 10:33
DanGong5566: 都是你男友那種人很難? 12/03 10:33
sundazlas: 以後要選,那妳現在是在浪費彼此時間嗎 12/03 10:36
blue1204: 我會啊,我很在意髒亂,你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是怎樣?欠屌 12/03 10:37
jm111838: 我認識的男生朋友大多比我的女生朋友愛乾淨,我覺得跟個 12/03 10:40
jm111838: 性有關跟性別無關。12/03 10:40
roybaboon: 你可以選擇分手 12/03 10:42
traman: 怎不分手呢 12/03 10:43
eddy017041: 我在家只會洗碗跟幫老婆裝拖地水,然後幫小朋友洗澡 12/03 10:44
eddy017041: 還有幫老婆曬衣服,偶爾切個水果,其他大概都是老婆在12/03 10:44
eddy017041: 做居多,但是吃完東西我會馬上收掉 12/03 10:44
qlwkejrhtg: 這跟從小的教育有關,我家三個兄弟從小就被要求要分攤 12/03 10:44
qlwkejrhtg: 家事,長大自然而然的就會做,那些不做家事的,你去12/03 10:44
qlwkejrhtg: 看他的家庭一定是那種不讓小事碰家事的父母 12/03 10:44
DukeLiu: 說知道不能以偏概全,但還是忍不住開地圖砲? 12/03 10:46
sanelien: 我老公會煮飯,整理房間,吸地板,洗碗,倒垃圾,修理東西,幫12/03 10:47
sanelien: 小孩洗澡換尿布泡奶粉,是個會做家事的男人XD 12/03 10:47
ar0001123: 除了煮飯,其他都得做,這是從小教育的結果,妳還是想 12/03 10:50
ar0001123: 想要不要換一個或是好好溝通吧 12/03 10:50
amida959: 都被上一輩的台女寵壞了 喝完飲料杯不丟 碗筷不洗是常 12/03 10:55
amida959: 態 連垃圾分類都不會 獨居超恐怖 交往後期我都在幫忙掃 12/03 10:55
amida959: 廁所因為太噁心我不敢上 就這樣我還是嫁了是我眼睛沾到 12/03 10:55
amida959: 屎 所以一起生活後絕對不AA AA男麻煩以後自介家事層級 12/03 10:55
amida959: 不要害到好女孩 12/03 10:55
ChengTing: 看人耶!不過有孩子的話大部分都是媽媽會負擔比較多育 12/03 10:56
ChengTing: 兒工作就是了。 12/03 10:56
eeyoyo: 你不應該來這版的,這版只允許說女生壞話 12/03 10:59
xlf: 啊你幹嘛不分12/03 10:59
bbbing: 看她回應,租約還沒到 12/03 11:06
asas555j: 沒 是人的問題 不要扯男人女人 12/03 11:11
qtv520: 很多啊,但不適合你吧 12/03 11:13
CWDaurora: 喔, 我跟前女友分手也是這樣啊, 到最後我只留一個客12/03 11:13
CWDaurora: 廳的小垃圾桶給她倒, 可以滿一個月不處理, 我很崩潰 12/03 11:13
CWDaurora: ~ 12/03 11:13
s37166117: 純噓10樓 挺可悲的12/03 11:13
charlie0112: 滾去撒花板取暖 不爽分手R這MO簡單 12/03 11:18
FlutteRage: 我們家從小學開始就是我妹跟我洗碗、洗晾收衣服輪流 12/03 11:19
FlutteRage: 我爸媽只煮飯 只有隔幾週才會掃拖地 自己房間自己弄12/03 11:20
t81511270: 所以你要分手了沒有 阿不是不要嫁嗎 12/03 11:20
FlutteRage: 爸媽弄公共區域跟其他比較麻煩的不適合小孩子的家事 12/03 11:20
charlie0112: 地圖炮開爽? 鍋蓋理論懂嗎? 妳的同溫層就是這樣 12/03 11:22
liza9873: 大部分沒獨居過的男生都這樣 12/03 11:24
notbed: 我剛好跟你相反呢 家事我全包了 建議分手 12/03 11:24
coutji3184: 長時間一個人在外面住的男生家事能力不差...考慮看看 12/03 11:25
sdfghjlK: 還好我男友會(阿彌陀佛阿門 12/03 11:29
historyway: 我跟女友同居,家事我全包,那我是不是也該發篇抱怨 12/03 11:30
clasp: 我家家事大部分都先生做的 給你參考 xD 12/03 11:31
spi0303: 可悲 討拍失敗 12/03 11:32
win55135: 是妳找不到而已,我男生就會幫忙做家事而且是80%以上 12/03 11:33
assess: 做家事是可以訓練的12/03 11:35
dooffood123: 我會做家事但沒女生跟我同居啊QQ 12/03 11:37
greenhistory: 會主動做家事的乖乖男妳們又看不上啦 12/03 11:38
sopdet: 我爸就是這種廢物 小孩都離家以後我媽開始跟他比髒== 12/03 11:43
dawn5566: 同居每天幫他清跟嫁給不做家事男差別不大12/03 11:44
shiroko: 你晚上還不是乖乖給他幹,以後就是你繼續做拉 12/03 11:44
coolericliu: 吸引力法則 12/03 11:44
m10112256: 一定很師吼 那就吞下去12/03 11:45
shiroko: 台男學著點,家事給女人做,晚上還叫她跪著舔 12/03 11:45
kate1104: 我跟你相反..羨慕 12/03 11:47
jejeyu: 其實家事誰做這種事情...是取決誰最愛乾淨12/03 11:48
lfi: 獨居過的會好一點 或是從小家裡有要求要分工的 12/03 11:55
ostrog242: 你就繼續浪費時間吧 你習慣之後就會將就結婚了啦 12/03 11:55
nekotoast: 我是男生,家事大部分都我在做.. 12/03 11:57
iiKryptos: 真的是兩邊原生家庭的問題,你怎麼教都沒用 12/03 11:57
Scorfish: 講什麼屁話 女人不做家事的一堆 我也可以開地圖炮說台女 12/03 11:57
Scorfish: 好吃懶做嗎? 12/03 11:57
kuo3027: 會做的你不會選,乖乖吞下去 12/03 11:58
lionling: 我家的 12/03 11:58
kissmeeggy: 我都是負責煮飯菜、洗碗、清理浴室、倒垃圾、晾衣服的 12/03 12:01
kissmeeggy: 。老婆住我家都不需要做,我都會包辦。 12/03 12:01
machiner: 肥宅都會做 偏偏台女只看外表 自己活該 12/03 12:04
fuok: 嘴巴講講一定很多 我是男的我不愛作家事12/03 12:05
jupto: 不爽就換一個會做的不就好了? 幹嘛委屈自己幫他做? 12/03 12:08
lukexyz: 我會做啊! 但沒人發現而已 12/03 12:11
Stitchyu: 我男友家事都做得比我好 12/03 12:11
windclara: 嫁吧12/03 12:12
aqlec: 因為會做家事的沒就會讓你看上 12/03 12:13
SWLZ: 家事都我爹包辦 12/03 12:17
conanhide: 所以妳現在還在交往?12/03 12:20
wewe10112: https://i.imgur.com/62OY7x8.jpg 12/03 12:20
xj65lm3: 包辦90%、甚至所有家事的就是好男人喔?只有這項不夠吧 12/03 12:20
xj65lm3: ?加上其他不能說的隱形條件後,這種男人只有5%不到,確12/03 12:20
xj65lm3: 定自己追的到? 12/03 12:20
mia222: 家事都男友做 從不抱怨 認真 (他說我做不乾淨 12/03 12:23
CYL77: 我煮飯 男友會去洗碗 我沒喝完的飲料 男友會幫我拿去倒掉 12/03 12:23
evolution999: 什麼鍋什麼蓋 12/03 12:26
keita1216r: 我男友會主動幫我,我煮飯他就倒垃圾我洗碗他就擦桌子 12/03 12:28
keita1216r: ~下次好好挑吧... 12/03 12:28
L0i9a0r: 我先生家事做得比我好 12/03 12:29
slug3040: 我啊 買飯煮飯洗碗洗衣掃地拖地洗廁所倒垃圾全包 12/03 12:30
Shimotsukin: 會打掃的妳又看不上,來這邊靠北什麼呢 12/03 12:32
babyMclaren: 台女一樣不做家事這種話可以講嗎?會仇女嗎 12/03 12:32
TEATIME6525: 家庭教育 所以會做家事 12/03 12:33
fcz973: 我家事跟錢都AA,可是台鋁只有家事勉強可以AA12/03 12:33
dqugpr2ybi3r: 跟男生女生沒關係,主要是與原生家庭的生活情形有關 12/03 12:33
catxin: 太以偏概全,還是有認識生活整潔的男生 12/03 12:33
jameshuangg: 會分擔不自私的你們又不選,選那些拐瓜劣棗又在那邊 12/03 12:36
jameshuangg: 機機歪歪不是M是什麼?12/03 12:36
kelvin0525: 我會 但還是單身 三機也買惹 :D 12/03 12:36
Eligor41: 男友不是你自己選的嗎...真的很看重衛生習慣幹嘛不換一 12/03 12:37
Eligor41: 個?12/03 12:37
summer08818: 妳選的啊 明明多的是男生會做家事 12/03 12:41
curryhats: 會講看不下去這種話的自私自利人,還要教化? 12/03 12:41
pipipa: 會,但單身五年多了12/03 12:42
summer08818: 而且這男講話那麼廢 妳是條件很差嗎 12/03 12:42
Tim8210: 不會啊 周邊朋友都會。 12/03 12:43
zenuie: 全部都會的人就單身,就我,乾,崩潰噓。 12/03 12:44
papayanun: 家事幾乎都我做,打掃、整理衣服、洗碗。我女友只負責 12/03 12:46
papayanun: 晾衣服 12/03 12:46
A102: 家事王簽到!上一代不做家事的男人不少,願意做的也不少, 12/03 12:46
A102: 希望有回答到你 12/03 12:46
papayanun: 也是每次都是我看不下去動手整理的哈哈哈 12/03 12:47
ginji0419: 我能懂你,我家的男生也是這樣,從小都是女生在做,男 12/03 12:50
ginji0419: 生只要翹腳看電視,連垃圾桶在旁邊也不會丟,叫他們做 12/03 12:50
ginji0419: 一下就會生氣(只是順手收個杯子或是把垃圾丟掉)從小的 12/03 12:50
ginji0419: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12/03 12:50
Mallarme: 會做啊,但可能頻率跟程度不是妳期待的那種 12/03 12:53
Loveuux: 你好好留著用 12/03 12:54
taikouhncheu: 看教育程度,愈高的愈會跟老婆平分家事 12/03 12:54
kilakit: 管什麼租約 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了12/03 12:59
ru899: 如果妳是AA女 絕對要找家事技能點到滿的男生 不然會氣死 12/03 13:04
ru899: 跟教育程度完全無關啦 跟唸的學校好壞也無關 跟職業更無關 12/03 13:04
yonyon: 租約和分手的關聯性是?12/03 13:07
rcarry0730: 做家事不是訓練的,是看這個人願不願意動手,不願意 12/03 13:08
rcarry0730: 動手是要怎麼訓練 12/03 13:08
jader: 我身邊接觸到的男生都會欸...甚至有做得比老婆還多的12/03 13:10
cosoa69: 會做家事一樣沒女友啦 12/03 13:10
yayalululu: 老公比我愛乾淨 我還沒動手他就先做了XD 12/03 13:10
StrangeChih: 我以為這個時代不做家事的是女生 12/03 13:12
amida959: 教育程度無關啦 我家讀到碩士一樣家事白痴 12/03 13:16
myislet: 和教育程度完全無關XD 跟原生家庭比較有關 12/03 13:18
mnb1234: 我沒看過 所以應該是你的問題 12/03 13:28
tearsforfear: 我前男友就是家事全包,跟這種人在一起超爽,感覺遇 12/03 13:31
tearsforfear: 不到這麼好的對象惹QQ 12/03 13:31
kinokokosi: 我男友家事全包.也會煮飯 12/03 13:35
flyingfish71: 我和我老婆也是家事共同分擔,她如果煮菜我就負責洗 12/03 13:40
flyingfish71: 碗倒垃圾,裝滿的洗衣籃比較重,我就負責拿去洗,洗 12/03 13:40
flyingfish71: 好時誰有空就去晾,不然就一起晾,打掃日時就分工12/03 13:40
flyingfish71: 誰做什麼,有時候遇到誰今天比較累,另一個就主動 12/03 13:40
flyingfish71: 做多一點,這也都沒有講好的,自然而然就是這樣,從 12/03 13:40
flyingfish71: 小我們家教育就是家事是家裡面的事,也就是所有家人 12/03 13:40
flyingfish71: 都有責任的事,所以我們從來沒有什麼幫媽媽做家事這12/03 13:40
flyingfish71: 種想法 12/03 13:40
katanakiller: 母單自己住會做家事的可悲男一堆啦 你要嗎 12/03 13:44
nolander: 北七12/03 13:49
oct63227: 直男素質大多如此 12/03 13:51
odgbb: 很多女生就愛壞壞的浪子啊 顧家的男生又不得喜愛 他就吃定 12/03 13:59
odgbb: 你會作家事繼續擺爛你能怎麼辦呢12/03 13:59
cindy3959: 那你不是應該先分手開始找會做家事的嗎? 12/03 14:00
bbbing: 沒有感覺真的不行 12/03 14:03
Djuda: 大部分都會做家事 認識的男生九成以上會做吧 你男友一定很 12/03 14:07
Djuda: 帥 12/03 14:07
fg008kimo: 我會阿 但長超醜 女生還不是寧願幫帥哥做家事 12/03 14:07
siibouf: 我跟女朋友常常為了搶做家事在吵架,這怎麼解 12/03 14:20
willamsobain: 我會煮飯、洗碗、洗衣拖地、泡奶搖睡睡 12/03 14:20
Kapenza: 妳知道嗎,有些男人(我沒說全部哦)會和女人同居只為兩個 12/03 14:24
Kapenza: 理由,一個是性,另一個是要女人為他做家事 12/03 14:25
ab6060118: 我們家家事大部分是男生做的 12/03 14:25
NTPUpigeyes: 我會主動做,跟我交往 12/03 14:31
hiweeiii: 我前任會做家事也會擺設家裡 但躁鬱又媽寶 這樣我寧可12/03 14:35
hiweeiii: 都自己做 12/03 14:35
jiayfd7929: 其實有啦,只是妳沒遇到而已 12/03 14:36
fly616327: 男友不會主動,可是叫他做會去~ 12/03 14:39
ml0212: 我老公有要求後就會做。不要把男生寵壞12/03 14:42
IVicole: 不太會 但我老公會自動當水電工 大家互補 12/03 14:44
etonlouis: 不嫁又不分手 12/03 14:48
tinamisu: 男友會煮飯又會做家事,覺得是機運XD12/03 14:49
pttha: 分手 12/03 15:06
ja1295: 分手 12/03 15:06
howhower: 你很會挑,大部分男生都會打掃12/03 15:11
marsonele: 真的很多男生會做家事 只是你不喜歡 12/03 15:27
evan5885: 家事都是我男友在做 我下班就變成一灘爛泥... 12/03 15:30
adam4252001: 一船子打翻一竿人 12/03 15:33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dabiann: 誰先看不下去誰做,可以。沒有感激之心覺得對方潔癖對方 12/03 15:36
dabiann: 活該,不行。態度問題 12/03 15:36
rockwind: 分了沒? 12/03 15:38
nekogogogo2: 沒當過兵,不會打掃? 12/03 15:38
barretlian: 所以很多先同居就分手啊,照妖鏡啦 12/03 15:42
zoro178: 我老公家有傭人,他家全家族成員不管男女都沒人在做家事 12/03 15:44
zoro178: 的,不過他們也同樣不會要求我要做,如果沒有傭人的時候 12/03 15:44
zoro178: ,家事就是我跟老公一人一半,我娘家沒有傭人,我跟我哥 12/03 15:44
zoro178: 就是我家的傭人,我媽都不做事了,我家的家事都是我們小12/03 15:44
zoro178: 孩在做的 12/03 15:44
geige: 太陰星的會做家事,其實會賺錢比較重要花錢請人掃也可以, 12/03 15:46
geige: 就怕是又窮又王子病 12/03 15:46
ZAXUS: 放假會花點時間打掃聽podcast 這應該是誰先受不了的問題吧12/03 15:47
ZAXUS: 我平日太忙也放給它爛 12/03 15:47
HT2: 會做家事的男人都是別人的了 12/03 15:47
tracy0620: 沒有絕對,某前任可以把家裡地板丟的全是衣服雜物,現12/03 15:49
tracy0620: 任把家整理的很好還會佈置 12/03 15:49
asiakid: 你自己選的 12/03 15:51
geige: 我媽就是某立委那種,人家正妹不缺對象,賢慧不如臉帥12/03 15:53
eulbos: 建議分一分啦 我是說家事分一分來做 12/03 15:58
cjy0321: 我爸我老公都會做家事 老公做的還比我多 自己遇到爛男人 12/03 16:01
cjy0321: 不要隨便放地圖砲 12/03 16:01
momoko5116: 可以訓練的!!我男友從都不做家事到現在會分工! 12/03 16:01
tch0439: 你要比他會忍,直到髒到他受不了他就會打掃了 12/03 16:02
traman: 這篇推文可以看出 不做家事的男人與女人 評價截然不同 12/03 16:02
kprc: 我周邊的男生都會做家事 12/03 16:02
Alice722: 同居男友一手包辦家事偶爾我想到才會動手 我哥哥也都會 12/03 16:03
Alice722: 做家事 給妳參考 12/03 16:03
georgehsu119: 妳不嫁,那妳還在跟他同居! 12/03 16:04
oranyore: 我老公會做家事又會煮飯,嬰兒半夜哭他也主動起床處理, 12/03 16:10
oranyore: 完全神隊友!12/03 16:10
james5566: 應該高帥和有錢 所以有本錢當王子型alpha男 賭這低價值 12/03 16:14
james5566: beta女找不到跟他一樣加上會做家事的 笑妳不敢分啦 12/03 16:14
SooyounJung: 我會,而且有些部分很嚴,我媽說生我像是生個婆婆出 12/03 16:15
SooyounJung: 來12/03 16:15
isswily: 我先生會煮飯 洗/曬衣服 拖地 倒垃圾,家事幾乎都他做, 12/03 16:20
isswily: 除了地板是掃地機器人掃的XD 12/03 16:20
mvpdirk712: 欸,可憐啊,討拍就算了,幹麼沒事放地圖砲把自己炸的12/03 16:24
mvpdirk712: 那麼難看?前面不是回文回的很勤?現在就惦惦不出聲? 12/03 16:24
開放討論不行? 文裡都是疑問句 我有肯定說全男人都不做家事嗎?
ssun302231: 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 你說的那些幾乎都是我在做 女 12/03 16:29
ssun302231: 友都說很累 沒空12/03 16:29
Orz9106: 什麼鍋配什麼蓋摟 12/03 16:29
lizard30923: 分啊還要教 12/03 16:29
ceremonial: 每個人對髒亂的定義不一樣 誰覺得髒就去掃 12/03 16:43
qwer7894: 以偏概全 12/03 16:46
popochocho: 那你還和他同居幹嘛 12/03 16:49
JACC: 我會掃地拖地煮飯做飲料甜點 但是都是弄給我自己吃的 偶爾 12/03 17:00
JACC: 才會想弄給別人吃 12/03 17:00
atten: 做家事伴隨碎碎唸可以嗎? 12/03 17:17
a71540: 還好我男友會洗衣服叫掃地機器人 12/03 17:30
cynthiachen: 這是需要訓練的 自己的男友要自己訓練 12/03 17:35
love56721: 同居中 家事不會特別說誰負責 但想到雙方都會主動/輪流 12/03 17:39
love56721: 去做 除了房間都是我整12/03 17:39
Sacid: 自己選的差,還以為全世界都一個樣 12/03 17:43
kevinmade: 自己要包辦家事還不分手就不要抱怨 12/03 17:54
我選心情文發 錯了?
Ripper: 你不嫁還跟他交往是打算一輩子不婚嗎?奇怪的覺悟 12/03 18:01
跟他交往以後就要嫁給他?
lilychichi: 我家是老公打掃 因為他對於整潔度要求比我高 我認真打12/03 18:04
lilychichi: 掃還是沒有到他的標準 所以後來他就自己弄了 12/03 18:04
lilychichi: 帶老公回娘家吃飯,他覺得流理檯有點髒就自己刷了,弄 12/03 18:07
lilychichi: 的很乾淨,搞得我爸在我們回去之前都先自己打掃了一下12/03 18:07
lilychichi: ,笑死XD 12/03 18:07
ron0803: 自己選的 12/03 18:09
lilychichi: 有一次去老公同學家聚餐,老公看到同學家的水槽有沒洗12/03 18:09
lilychichi: 的碗盤,就順手洗起來(遠目)我在想這可能是他的浪漫 12/03 18:09
lilychichi: 吧(被揍 12/03 18:09
aaaRengar: 先問,分了沒 12/03 18:16
obayliskdgsb: 看來我是當今少有的會做家事的男人,我爸我弟都不會 12/03 18:22
obayliskdgsb: 做,目前除了洗衣服有時候是我做有時候我媽做,其它 12/03 18:22
obayliskdgsb: 事都是我在做 12/03 18:22
※ 編輯: seem208 (27.52.158.109 臺灣), 12/03/2020 18:33:56
a989876: 我會 12/03 18:30
damnbear: 我會做家事,嫁給我 12/03 18:32
SouthRa: 可以教一下同居要怎麼分手嗎 12/03 18:35
THE6: 分手吧,選我正解 12/03 18:36
lodgmentml: 我身旁的男性都會耶,我還以為不做家事是阿公那一代才 12/03 18:48
lodgmentml: 有 12/03 18:48
greyrose7: 家務共同分擔 12/03 18:51
Raptorjet: 我女友交往後就說不想做家事 連分擔都不想 12/03 18:52
Raptorjet: 跟他說我們一人一半 他不要 12/03 18:53
zxc0531: 跟你相反 我家的女人除了我媽都不會做家事 交往過的也不 12/03 18:56
zxc0531: 會 12/03 18:56
fishfi: 自己選的,呵呵 12/03 18:57
stan76610: 不做我無所謂,錢拿來ok 12/03 18:59
werttrew: 妳絕對不會嫁他的話,就快分手吧,浪費人生 12/03 19:12
diebird5566: 我會歐 不止會做家事 還會煮飯呢 12/03 19:23
Wii: 那你還跟男友一起 12/03 19:28
Lahti: 不嫁為何還要在一起? 12/03 19:30
pubupig: 我覺得你們應該沒有打炮了,這種人打起來也沒什麼感覺 12/03 19:44
pubupig: 家事都不做了,會幫妳舔或是會前戲我真的不信 12/03 19:45
fuqi: 分啊 12/03 19:49
mvpdirk712: 是不是大部分男生在家真的很爽啊?還是因為沒住過外面 12/03 19:51
mvpdirk712: ?阿你這句話不就是地圖砲?大部分男生都住家裡?你麼 12/03 19:51
mvpdirk712: 幫幫忙,承認自己地圖砲很難? 12/03 19:51
mvpdirk712: 說來說去嘛,還不就是想要討拍聽到自己想聽的答案XD 12/03 19:54
mvpdirk712: 現在一堆男生處理家事的能力根本就差不到哪裡去了 12/03 19:54
jc789789w: 自己選的== 12/03 19:58
ronray7799: 我會做家事,要嫁給我嗎? 12/03 20:08
uni19ball: 我也會做家事,沒女友,給你參考 12/03 20:13
sofina426: 說看不下去就會去清的應該通通抓去強制勞動!! 12/03 20:13
ann7773631: 我爸就會 所以真的看人 12/03 20:16
offstage: 你自己選的,然後又不分手 12/03 20:22
offstage: 你媽也是自己選的,兒子也是她寵出來的 12/03 20:22
shiyeh: 我會做家事 我等你到你們租約到 選我選我 12/03 20:23
LadyTomato: 現任很會,之前的都家務廢柴喔 12/03 20:23
QuakerH: 我老公以前不會作,也是他媽媽做,我唸他後現在越做越多 12/03 20:26
QuakerH: ,做得比我還多很多,我都心虛了! 12/03 20:26
revorea: 同年女生幾乎沒看過比我更會做的,這種沒人要啦XD 12/03 20:31
revorea: 這年頭選擇很多,自己選的就吞吧 12/03 20:32
floraaaaaa: 決定此生不會嫁,怎麼繼續交往現在的 12/03 20:41
pubupig: 覺得該把家事丟給女人的就是廢物 12/03 20:43
sunskist0831: 很少 快去跟女人交往 12/03 20:44
pigmoo: 我都自己來 12/03 20:45
hika0714: l有啊,我老公就是很會做家事的,結婚前他說我只要把自 12/03 20:46
hika0714: 己的東西整理好,他有潔癖XD,其他的他都包辦XD所以婚 12/03 20:46
hika0714: 後到現在快一年我用吸塵器的次數大概十指數得出來,洗 12/03 20:46
hika0714: 廁所就...更少了 12/03 20:46
myion1810: 現在的女生都不太會做家事也不會做飯 12/03 20:51
hika0714: 不過我婚前也是很愛做家事的,只是我家那位有潔癖XD 12/03 20:55
kero8give: 我啊! 12/03 21:00
wsheep: 12/03 21:03
shitluck: 不會做家事的台女也不少,看看某條魚。 12/03 21:06
gve50714: 當單身男人都不會做家事喔 12/03 21:21
gve50714: 噓 12/03 21:21
transiency: 我讀書時都我媽弄,因為她為了顧小孩在家上班。我們長 12/03 21:22
transiency: 大後甚至都搬走了,我媽去上班喊累,我家洗衣煮飯洗碗 12/03 21:22
transiency: 盤倒垃圾的都是也上班很累的爸爸。幾乎沒看見有人掃地 12/03 21:22
transiency: 拖地,但地板基本上是還算可以的,可能是小精靈處理的 12/03 21:22
transiency: 。 12/03 21:22
fcsc: 我啊!我什麼都會做,洗碗掃地拖地洗廁所換燈泡啥都做 12/03 21:24
LoveJapan: 很多會做啊 你看的上眼嗎 12/03 21:25
LoveJapan: 通常這種會擺爛不做的都不缺女人啦 12/03 21:25
LoveJapan: 不然就真的挑人眼光有問題 12/03 21:25
LoveJapan: 我看路上一堆男的也沒在幫女生拿包女生也沒說啥啊 12/03 21:25
LoveJapan: ptt 真的平行時空哦 12/03 21:25
LoveJapan: 會被靠北只是你男人沒本事而已 12/03 21:30
LoveJapan: 有本事女方哪會說啥 12/03 21:30
LoveJapan: 有給你錢 或者夠會哄你還會哭么嗎 12/03 21:30
nagasakifaye: 我男友因為愛我,自己擔了八成的家事,做好還會請我 12/03 21:36
nagasakifaye: 檢查 12/03 21:36
pubupig: 老公也跟男友會做家事也沒什麼好自傲的吧,別人會做又不 12/03 21:41
pubupig: 是要給你貼金用的 12/03 21:41
pubupig: 本來自己可以弄到什麼程度就該加減做,兩邊都加減一點啊 12/03 21:43
pubupig: 懶就算了,故意推卸很沒品欸 12/03 21:43
pubupig: 租約到了一定會分手~ 12/03 21:47
pppooqqq: XDD 找認同感嗎 12/03 22:22
melody503: 我老公是叫他做就會做XD 12/03 22:23
Ulzzang: 有喔,但廢的比例比較多,尤其妳做習慣之後 12/03 22:27
DanGong5566: 上來抱怨?抱怨不是不行啊,但問題都不用解決面對的 12/03 22:49
DanGong5566: 喔?看你的態度也不是很想積極面對,只會抱怨不會解 12/03 22:49
DanGong5566: 決問題還那邊嗆........你嫌你男友不打掃,你給建議 12/03 22:49
DanGong5566: 他不聽所以來這裡抱怨,來這裡大家給你建議你又意見 12/03 22:49
DanGong5566: 一堆,你跟你男友根本沒兩樣 12/03 22:49
Terminals: 只能說有在增加 12/03 23:11
jomaysong05: 台男都這樣啦 建議交台女就好 12/03 23:36
wila: 我男友會主動打掃廁所~前男友完全不做事 因為他在自己家也 12/03 23:37
wila: 都是媽媽在做家事 家庭教養很重要! 12/03 23:37
yanshan963: 我交過的三任男友都滿會做家事的耶 12/03 23:50
yanshan963: 不做家事的感覺個性在一開始就可能跟我不合 12/03 23:50
Bigcookie2: 我啊 我會掃廚房 刷廁所 我有潔癖 12/03 23:55
cyndi10072: 我老公家事全包~ 12/04 00:47
cyndi10072: 但我每天都會主動掃廁所 個人有廁所潔癖xD 12/04 00:51
ILY520: 老公家事全包+1 12/04 01:00
huigi: 人是可以被教育的 婚前我也只會倒垃圾洗衣掃地這些... 12/04 09:59
huigi: 另外你的青春比租金貴吧 何必強迫自己跟不愛的人生活 12/04 09:59
mjau24fish: 老公說不然請家事清潔呢,為了省錢只好自己做=( 12/04 10:09
jemmy16899: 男友還會煮飯洗碗呢 12/04 10:20
rewqasdf: 會做菜的女人多嗎 12/04 10:24
walkinhaze: 有自己住過就會啦,做多做少而已 12/04 11:34
iloorange: 當結婚前2年為家事大吵就會開始做了 我朋友是這樣XD 12/04 11:54
HuiHuiWolf: 我男友都會做家事欸 你只是比較衰而已 找個會做家事的 12/04 12:15
HuiHuiWolf: 男友吧~ 12/04 12:15
jaff8071: 煮菜洗碗拖地洗衣曬衣收衣服都會 路過 12/04 12:46
z2155387: 我男的 現在還住家裡但家事幾乎都我一人包辦.. 12/04 12:56
rtyu2836: 老一輩的多數是這樣 結果你還不是找一樣的人再來地圖砲 12/04 13:01
rtyu2836: 是有甚麼毛病??? 12/04 13:01
avatarboy: 你可以交女友啊,不一定要找台男吧 12/04 13:17
lojve: 我男友會洗衣曬衣,用抹布趴在地上擦地。 12/04 13:35
LaserLi: 老實說我覺得這和家庭教育比較有關係,跟性別關係比較小 12/04 15:33
LaserLi: ,很多女生也是生活習慣很差 12/04 15:33
Guadai: 沒 我男友家事會自動處理,偶爾幫吹頭髮,不幫忙家事的不 12/04 17:20
Guadai: 需要同居,請直接趕出去 12/04 17:20
watertree: 那你還跟這個你討厭的人再一起幹嘛? 12/04 20:12
soranosakana: 你就愛找垃圾 還行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 12/05 04:08
moknaa: 那你幹嘛不分手,找個會做家事的有多難? 12/05 08:09
arctheload: 其實狠多啦,就你挑到的不愛做而已 12/05 10:22
mary1988: 我感覺你跟現任提個分手也許他就會開始做家事了? 12/05 11:37
p25488148: 拍謝 大家都說我房間比女生乾淨不知道幾倍 12/05 14:23
Lalef: 如果你說會煮飯,肯定男生比女生多== 12/05 16:53
chris510127: 自己一個人住,都會做家事吧? 12/05 19:25
zckxy: 要分早就分了 還扯說租約還沒到 唉 12/05 19:48
hotice9456: 有自己住外面的會吧 12/06 00:42
gary123guy: 我全包欸,我比我女友還愛乾淨XD 12/06 09:57
wowo72517: 還好我是男的 12/06 14:01
huuban: 認同, 所以不想交男朋友 12/07 02:02
rainfarmer: 請個家務阿姨每天到你家打掃整理不就解決了。 12/07 09:58
CUTE12071207: 歷任一個教不來以外 其他教了都會肯慢慢作啊 是剛好 12/08 14:13
CUTE12071207: 你找的類型 都是不會肯作的類型吧XD 12/08 14:13
CUTE12071207: 但比較不會主動是真的 都要開口才會動 12/08 14:14
vincent0965: 人的問題 我是指妳 12/10 11:54
yctung1224: 我男友啊,掃地拖地倒垃圾都是他^_________^ 12/13 01:18
jprincess: 我老公比我會做家事,他通常是看不下去的那一個XD 12/13 18:19
shathy: 你不嫁給他還不分手嗎? 12/25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