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女友說 你今天如果月入五萬 送兩萬的東西我會覺得你很大方 你今天月入10萬 送兩萬的東西給我,我會覺得你很小氣 因為不捨得在我身上花錢 他說這是大部分的人想法 我自己覺得兩萬當禮物就差不多是貴重的 就算我今天月入20萬  我可能還是覺得兩萬禮物算貴 然後也不應該期待對方收入越高就要給自己越貴的東西 不過他說我的想法不是正常人會有的 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16.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57970605.A.B3C.html
flutter8: 所以她月收兩萬的話送你卡片一張就已經超大方了是這個 07/16 19:25
flutter8: 意思嗎 07/16 19:25
Laurara: 看幾歲 07/16 19:28
qwer990: 你交的就不是正常人... 07/16 19:28
qwer990: 男友月收七萬我沒要過禮物只要求卡片 07/16 19:31
Gray0930: 我覺得滿合理的啊!我聽過聯詠工程師送女友香奈兒包包 07/16 19:33
Gray0930: 的。然後我另一個男性工程師朋友(差不多百萬年薪)一 07/16 19:33
Gray0930: 聽到男生公司名稱表示:剛剛好而已,正常發揮 07/16 19:33
eugene0412: 心意最重要 07/16 19:34
pepsi0u74: 叫她先送你兩萬的東西在叫 07/16 19:35
josephh: 所以處男你送了什麼? 07/16 19:50
Levesque: 看女人漂亮跟撒嬌程度啦,這種直接勒索的女人最醜陋 07/16 19:50
lianli1024: 這樣交女友幹嘛去酒店不就好 07/16 19:52
Akalios74: 想換東西就要看「誠意」啊 07/16 19:54
Maplelatte: 你女友的想法才不是正常人的想法咧 叫她別太自以為是 07/16 20:04
Maplelatte: 了 07/16 20:04
xlioiri: 你很正常,對方不正常 07/16 20:06
xlioiri: 以後他生日那個月你就請假,當月沒收入,然後買一包科學 07/16 20:07
xlioiri: 麵給她當禮物,他會感動的不得了 07/16 20:07
ririst: 如果送集點贈品呢? 價值是...? 07/16 20:07
AngryBBird: 心意比較重要吧 07/16 20:23
childeviler2: 講這種話的時候你還不快逃? 07/16 20:33
disappearair: 正常吧,按比例阿,你賺20萬跟2萬買的房也不一樣吧 07/16 20:35
disappearair: 。 07/16 20:35
anniebk: 看你對於禮物的定義是什麼吧,雖然我不認同你女友 07/16 20:35
kid3652: 你可以跟她說禮物的價位跟外表有關呀 07/16 20:36
NiceKitty: 我因為男朋友叫我挑一個禮物而跟他吵架,因為他只看專 07/16 20:38
NiceKitty: 櫃的東西,我認為太貴重,或許大家都不相信,但是是真 07/16 20:38
NiceKitty: 的。他捨得花,但我捨不得他花,因為錢是辛苦賺的,所 07/16 20:38
NiceKitty: 以漸漸的就很少講話... 07/16 20:38
Arthur818: 我遇過這種乞丐啊 我馬上換一個 07/16 20:39
Arthur818: 只會索取 不會付出的廢物 07/16 20:40
o6sysyssyy: 重點不是心意嗎 07/16 20:42
tellthe: 覺得合理,我送禮也會憑著自己的能力送,賺多可以送多, 07/16 20:43
tellthe: 賺少就送少,賺多的時候送少可能是送較不親的人,不過如 07/16 20:43
tellthe: 果是比較省的人,可以理解不管賺多少都捨不得花太多錢送 07/16 20:43
tellthe: 禮 07/16 20:43
onsun: 一般人的想法:哇 真敢收 07/16 20:52
james1993730: 一般人的想法應該會覺得你女友很貪 07/16 20:53
james1993730: 從來沒聽過收禮物衡量有沒有誠意是要看對方財力的 07/16 20:53
ffooxx: 我男友月入五萬請我吃一千多的火鍋雙人餐我就覺得他是神了 07/16 20:53
ffooxx: 這個女友真的有貪欸 07/16 20:54
james1993730: 你問他送禮有沒有習慣給別人看存簿,”我戶頭剩1000 07/16 20:54
james1993730: 我還送你一個390的短袖你看我對你多好!!” 07/16 20:54
peter98: 月薪10萬結果禮物2萬??? 一年一次的話還可以 兩次就叫 07/16 20:56
peter98: 女生去吃屎 07/16 20:56
mariandtmac: 其實有 只是一般人不會說這麼白 難看 07/16 21:00
PECVD: 聽起來就是比爾蓋茲要送她禮物的話,可能一艘遊艇還不夠 07/16 21:00
PECVD: 或是比爾蓋茲應該沒事就匯個錢請她吃頓飯 07/16 21:00
PECVD: 都是微不足道, 哈哈 ! 07/16 21:02
mithuang: 還好啦!我遇過還在曖昧的女生暗示我要十萬以上的包包當 07/16 21:02
mithuang: 生日禮物 07/16 21:02
Bashar: 台灣行情大部分就是這樣,你不送別人搶著送,賺22k送的比 07/16 21:03
Bashar: 你還多 07/16 21:03
paul0404: 我覺得有,我某個朋友收入是我的一半,我生日時他送我一 07/16 21:06
paul0404: 千內的禮物,而我送他是三千內的,送禮時評估財力是蠻正 07/16 21:06
paul0404: 常的重要的是心意,但你女友的觀念真的很貪 07/16 21:06
twsoriano: 花時間的禮物才貴重 07/16 21:09
ccliya8870: 才女友而已就要這樣送?都還不知道是不是幫別人養女友 07/16 21:10
jackie0804: 分 07/16 21:13
mingti: 五分之一的薪水送一個禮物叫小氣? 07/16 21:15
joinme191: 你就問她反過來她願意送多少錢的禮物以她收入 07/16 21:20
我薪水是比較高 但我從來沒有期待我女友要送我東西 我女友還是學生 但她說他以後有收入 給我買他薪水同樣比例的東西不會覺得不好 可能是我本來就不覺得需要禮物 我需要的是生活中的細節 我也不會覺得可能兩萬我出不起 我只是覺得那種我薪水越高就得送越貴 不然就是不願意在他身上花錢 是小氣的感覺很奇怪 但不知道怎麼說那個奇怪 我會覺得 兩萬元的東西的價值 不再於我的薪水 在於那兩萬帶給他什麼 我會覺得他還沒有收入 不應該會有這種想法 因為兩萬多以上的東西 其實是可以讓一個人在台灣存活雖然不是很舒服的數字 但畢竟是可以達到   然後會有一種 我薪水越來越高  他就會期待我送越貴 好像是一種不太對的心態 好像禮物的價值 在於那個禮物占我的收入的比例 而不是那個禮物 實際上對她的生活有什麼絕對價值  但她覺得我的想法才是不對的 一般人應該是跟他一樣想法
bow0968: 最好是賺的多,就要送貴的東西~~,這是什麼鬼邏輯,要不 07/16 21:23
bow0968: 買個靈骨塔塔位來送,比任何禮物都實用,下半輩子都靠它 07/16 21:23
bow0968: ,風水好還可以庇佑子孫咧~~ 07/16 21:23
※ 編輯: askaleroux (36.227.216.248 臺灣), 07/16/2022 21:28:06 ※ 編輯: askaleroux (36.227.216.248 臺灣), 07/16/2022 21:30:24
zoro1022: 所以標準是30%月薪嗎? 07/16 21:31
dancing: 我是女生,覺得你女友的想法非常不正確。學生而已就已經在 07/16 21:38
dancing: 用金錢衡量男友的心意= = 如果女生身體健康好手好腳,為 07/16 21:38
dancing: 什麼要有既定觀念認為男生應該「捨得花錢在女生身上呢? 07/16 21:38
dancing: 」自己想要的東西靠自己能力吧 07/16 21:38
Gigoku: 你很正常,價值觀差太多快逃吧 07/16 21:38
s9812508: 生日吃個大餐1萬就不見了,慶幸你們價值觀還很健康... 07/16 21:39
dancing: 而且說「大部分人都這樣想」只顯得女友很沒有見識,只有 07/16 21:40
dancing: 同溫層吧 07/16 21:40
mechman: 學生?沒工作沒收入? 07/16 21:41
js104: 這個想法基本是對的,但是比例太誇張。月入5w送2w?男朋友都 07/16 21:42
js104: 不用生活的嗎 07/16 21:42
s9812508: 禮物一定都越買越好,以前包包5千好貴,現在10萬以內我 07/16 21:42
s9812508: 都覺得便宜 07/16 21:42
mithuang: 我朋友還遇過女生跟他說,她寧願男生賺2萬然後給她1萬的, 07/16 21:44
mithuang: 也不喜歡男生賺10萬然後給她2萬的,然後我朋友剛好就是那 07/16 21:44
mithuang: 個賺超過10萬的,反正就是一堆鬼話 07/16 21:44
Levesque: 她沒收入靠爸媽男友養,她就敢誇大話自己也能做到?女人 07/16 21:44
Levesque: 的話別亂信 07/16 21:44
WhiteMouse: 那你跟他說 你有10萬的外表我就給10萬等級啊 啊普通人 07/16 21:47
WhiteMouse: 大概五千都偏多了ㄏㄏ 07/16 21:47
sangchu1129: 用要求來的就不稱為「禮物」 07/16 21:48
bugbuug: 你女友是沒社會化完成嗎 講出來叫吃向難看 07/16 21:51
Childishan: 價值觀不太match 07/16 21:56
IKnowWhy: 吵這種事的人你不分嗎 07/16 22:03
DongRaeGu: 這種母豬還不分手 真的很屌 07/16 22:10
zero955147: 那找月入2萬的男友她願意嗎? 07/16 22:17
bnn: 價值觀不合 沒救了 07/16 22:26
wayne79: 送個二萬禮物,多打十次砲就回本。 07/16 22:30
bnn: 然後她其實不是等比例 你可以試著問結婚後是不是錢全部她管 07/16 22:30
bnn: 這種照比例覺得比較愛的 那最愛的只會是100%貢獻給她的 07/16 22:31
XDdong: 會這樣想還好 會講出來或是要求你送更貴比較雞歪 07/16 22:33
guepard: 會有人說都是別人自願送的只好收,自己不開口好棒棒,得 07/16 22:35
guepard: 了便宜又賣乖 07/16 22:35
inuwanwan: 拜託,別放生 07/16 22:35
JasonX5566: 蕭貪噁女 07/16 22:36
operaghost: 這人不行,憑什麼看別人收入決定禮物金額,我有錢也 07/16 22:41
operaghost: 不見得要全花在她身上 07/16 22:41
AMA0687: 不太接受你女友的想法 07/16 22:43
spursdog21: 會這樣說的女人 不喜歡你 放手吧 07/16 22:45
spursdog21: 直接點破 女人真的喜歡一個男人 不會捨得他花錢 07/16 22:46
zoro178: 我教小孩的金錢觀,是跟他說,東西不是看重價錢,不是越 07/16 22:47
zoro178: 貴越好,平價的東西,也有好的,買東西看重的是CP值,錢 07/16 22:47
zoro178: 要花在刀口上,如果東西買的沒有價值,哪怕只是多花一塊 07/16 22:48
zoro178: 錢,都是浪費 07/16 22:48
WenliYang: 切記 玩玩行 別娶就好…… 07/16 22:51
creart: 禮物貴不貴,是一般價值觀來判斷 07/16 22:51
creart: 不應該是用月收入來衡量 07/16 22:51
zoro178: 價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價值 07/16 22:54
asan0917: 誠心建議:快逃 07/16 22:56
yayalululu: 老公薪水持續上升 但我還是覺得兩萬禮物很貴 07/16 22:57
Esnar: 這是幻想文還是你交了個瘋子 07/16 22:59
ll1117: 我覺得禮物的價值要跟女方價值成正比比較合理 07/16 23:01
a8824031: 所以她賺多少? 07/16 23:01
ehras821: 換女友 07/16 23:06
Iceballz: 你跟國中生交往已經遊走在法律邊緣了 07/16 23:08
thirdlittle: 快逃阿 月薪10萬,2萬的禮物=很小氣 07/16 23:13
saixpzooo: 妳是不爽沒有海薛一筆嗎? 如果所謂的關係建立在物質價 07/16 23:18
saixpzooo: 格牌上 妳也不要太在意法西斯、拜金與台女的標籤 07/16 23:18
GGElephant: 這想法真特別 07/16 23:18
hank9201: GG男生約會至少給個限量款LV或愛馬仕 不然就小氣 07/16 23:20
MiLUu: @@跟你不合便分 想走下去就改變自己 07/16 23:23
beeehoney: 不正常,我連送好朋友禮物,都要想一下,太貴重,對方 07/16 23:26
beeehoney: 下次要回禮怎麼辦?雖然我不介意,但我朋友真的就會介 07/16 23:26
beeehoney: 意 07/16 23:26
ladoris: 禮物還看價格……太現實了吧 07/16 23:28
eryueryu: 有關 但級距沒有那麼接近 可能會是受薪階級跟資產階級之 07/16 23:29
eryueryu: 間的差異 賺五萬跟十萬都不該花兩萬送禮 佔比太高 07/16 23:29
NEWG5: 不正常 建議你趕快分手 免得以後很淒慘 認真 07/16 23:36
holameng: 有關但是是類似送開價口紅或專櫃口紅這種 07/16 23:39
ohyawahaha: WTF 07/16 23:39
a123454698: 快分啦,是有多正 07/16 23:40
mscp: 這話如果是由禮物送較貴的那一方來講我認為合理。假設,我送 07/16 23:49
mscp: 你國外旅遊一趟(價值3.5萬),你回送國內旅遊,然後你收入還 07/16 23:50
mscp: 比我高,我當然會認為你沒誠意啊,我較窮都比你大方了 07/16 23:50
ISNAKEI: 她可以嫁遊民 遊民願意把僅有的一罐米酒分她 07/16 23:52
venroxas: 有送就要感恩了 又沒義務要送你東西 真的有病 07/16 23:52
ISNAKEI: 這是真愛了吧 07/16 23:52
Rakoko: 你是正常人 07/16 23:54
jqbb0319: 送東西要花半個月月薪是怎樣 07/16 23:54
mjau24fish: 5w送2w如果很常這樣送代表很會亂花錢非好對象吧= =” 07/16 23:55
wj4123: 不要再說女生公主病,都你們養出來的病 07/16 23:55
beersea0815: 有病,實在太有病了 07/16 23:55
n131419: 建議你塊陶 07/16 23:59
ATF91: 這女生怪怪的,你值得更好的…… 07/17 00:00
gen001: 喜歡低能兒,你也不算是正常 07/17 00:14
Smilegaga: 兩者無關 07/17 00:14
Brightheat: 分手 價值觀有問題 07/17 00:22
aataipei: 推四樓 07/17 00:24
zero549893: 我朋友月入500萬都送對方靈骨塔+棺材+孝女白琴 給各 07/17 00:32
zero549893: 位參考一下 07/17 00:32
tjtsyhssy: 送禮的人要以收入來決定禮物價格可以,收禮的拿來用只 07/17 00:35
tjtsyhssy: 會讓人覺得貪心,錢不是她在賺,難道只收卡片就很開心 07/17 00:35
tjtsyhssy: 的人很廉價嗎? 07/17 00:35
solidworker: 對方是小學生吧 用金錢衡量禮物而不是心意 07/17 00:37
route22: 用收禮的人的薪水來算好了 07/17 00:41
kch0520: 講這種話就分一分吧! 07/17 00:43
jerrylin: ATM你好 ATM再見 07/17 00:44
shawncarter: 我覺得是要看收禮的人才對 條件差的女人一瓶水都不 07/17 00:45
shawncarter: 想送 07/17 00:45
baby111: 才學生就有這種觀念 慘 07/17 00:46
diablohinet: 看臉啊 07/17 00:51
fairy241: 好險我周遭都不是這種人 07/17 00:57
xin33: 現任男友月薪10幾萬,送個1000多禮物+吃飯(2人幾千元)我 07/17 00:59
xin33: 就覺得可以了,如果送破萬的我想我應該不敢收;某任前男友 07/17 00:59
xin33: 身家好幾億,也是一樣的模式,而且我也會回送差不多等級的 07/17 00:59
xin33: ,做人真的要互相 07/17 00:59
RobertJust: 可以分了,我月收20但覺得兩萬禮物很貴,要看什麼節 07/17 01:04
RobertJust: 日,如果不是紀念日或生日根本不會送到這麼貴的東西, 07/17 01:04
RobertJust: 女朋友是要找會幫助你的而不是只會消耗你的。 07/17 01:04
RaiGend0519: 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07/17 01:07
RaiGend0519: 會自傲自卑就分手R這MO簡單 07/17 01:08
ChrisBear: 分一分啦 07/17 01:39
jackytw: 跟她說妳先送我一個再回送妳 拿到禮物就快閃人 07/17 01:44
jackytw: 不過你是跟妓女交往嗎 07/17 01:45
topJR: 價值觀不一只能分手 07/17 01:52
sbshiu: 就價值觀不一樣。今天男的再有錢,女方覺得2萬元是用不到 07/17 01:55
sbshiu: 的奢侈品,那就會覺得男方亂花錢。反之,就會覺得男方不夠 07/17 01:55
sbshiu: 愛她。 07/17 01:55
xxp680: 你女友想法有問題 別放生 07/17 02:04
transiency: 你如果月入五萬卻送我兩萬,我會覺得你是瘋子不適合結 07/17 02:05
transiency: 婚,趁早分手。但如果你月入十萬卻送我兩萬,我會想成 07/17 02:05
transiency: 是熱戀期還沒退燒。 07/17 02:05
transiency: 月入20萬送2萬,會覺得正常發揮。不是說這樣才“夠” 07/17 02:07
transiency: ,而是這個花錢比例比較“合理”,我不會當成是暫時性 07/17 02:07
transiency: 失心瘋,或根本就是瘋子要躲遠一點。 07/17 02:07
transiency: 可以接受賺五萬送兩萬的人,是不怕被情殺嗎?這種極端 07/17 02:08
transiency: 行為基本上就是有病啊…… 07/17 02:08
harry2714919: 分一分啦 這種還沒出社會的咖真噁心 07/17 02:10
transiency: 至於標題,當然有關。賺五萬的,五千禮物都算很奢侈了 07/17 02:11
transiency: 。畢竟一年有這麼多節日要過。 07/17 02:11
warfarin: 做酒店的都還比較有職業道德 07/17 02:11
transiency: 還是說,你用什麼萬貫家產去釣來的“女友”,那不意外 07/17 02:12
transiency: 。 07/17 02:12
ColaLing: 不管賺多少 兩萬的禮物就是貴重啊 07/17 02:18
xluds24805: 假如待業中沒收入,送麥香紅茶是不是感激涕零一下 07/17 02:27
oranggge: 吃相真難看 她才是不正常的那個人 07/17 02:38
xlioiri: 貪 07/17 02:44
annieonce: 你用撒嬌或什麼的方式要禮物就算了,理直氣壯厚臉皮地 07/17 02:58
annieonce: 要是什麼意思啊笑死 07/17 02:58
aresa: 她大可以直接搶劫,可她竟然掰個故事洗你腦,太感人惹 07/17 03:15
asdf159000: 重點是心意吧 07/17 07:07
elliot0724: 那隨著我薪水越來越高,送得越來越貴,妳的鮑會越來 07/17 07:19
elliot0724: 越嫩還是怎樣 07/17 07:19
victor16: 還是學生表示很臣又,划算啦 07/17 07:42
ssun302231: 你女友才不是正常人 正常人哪會用金額多寡去衡量禮物 07/17 07:44
ssun302231: 的價值 07/17 07:44
g8mou: 錢留著買房子不香嗎 07/17 08:08
darksky533: 你的邏輯是正確的!禮物兩萬真的很貴 07/17 08:17
getbacker: 你可以反問她 我有十萬還會找妳嗎? 07/17 08:24
hihi29: 留著不要放出去害人 07/17 08:26
bndan: 這種說法本來是要講"心意" 但是這女的手腕不好 所以講的就 07/17 08:35
bndan: 像要一台ATM一樣 07/17 08:35
Mx8835: 生日時年收400萬的男友送我大概三千五的禮物,完全不會覺 07/17 08:35
Mx8835: 得他小氣,反而自己稍感壓力_(:з」∠)_ 我也是沒工作沒 07/17 08:35
Mx8835: 收入的學生,覺得禮物不該用金錢衡量。個人習慣收禮後回送 07/17 08:35
Mx8835: 價值相當的物品,如果真的回不起會告知不要送那麼貴的, 07/17 08:35
Mx8835: 並在日常生活中幫忙按摩、煮飯、寫卡片當回報 07/17 08:35
newtypeL9: 學生就這麼會算,拜託別放生 07/17 09:23
yuinami: 你交的不是正常人+1.. 07/17 09:37
Colitas: 這種標準是拿來要求自己的,所以你照你的標準送,她找她 07/17 09:56
Colitas: 的標準送,告訴她你很期待她下次的禮物。 07/17 09:56
sonytipo: 我覺得她不正常 呵呵 07/17 09:57
Colitas: 看推文原來是學生xd 沒產值還有臉跟人討月薪2/5的禮物啊 07/17 09:58
chiick: 我是女生 你女友絕對不正常好嗎哈哈哈哈哈哈 她不要亂講好 07/17 10:01
chiick: 嗎 傻眼 07/17 10:01
bear753951: 先看看她會不會送月薪1/3的東西給你 07/17 10:10
laugh8562: 你女友是綠茶 07/17 10:11
DennisShen: 好好珍惜 別把這種人放回自由市場害人 07/17 10:20
asdlkjfgh: 你正常+1 07/17 10:39
alien818: 你正常人 07/17 10:59
HotMike: 我只想告訴你一件事情 永遠不要送女人禮物 那都是消費主 07/17 11:21
HotMike: 義帶出來的言論 你不送禮 就代表不夠愛他 她就不會愛你 07/17 11:22
HotMike: 那她跟禮物跟錢交往就好 不要這麼物質化 你送給我一次 07/17 11:22
HotMike: 就會有下一次 永遠送不完 這次送兩萬 下次不就要兩萬五 07/17 11:22
HotMike: 之後變一萬禮物 不就是變心?沒有以前愛我了 切記 永遠 07/17 11:22
HotMike: 不要送女人禮物 07/17 11:22
tkfgr: 如果是學生的年紀是大概多大呢?可能同儕價值觀影響吧~ 07/17 11:30
yechau: 自找的,沒結婚快逃吧 07/17 11:54
wooooow: 價值觀不同 快逃 07/17 12:33
nekogogogo2: 禮物什麼的太膚淺,手寫卡片最有誠意 07/17 12:53
dkswktj: 對象真可憐被你用金錢打量 07/17 12:59
michael0728n: 正常人的想法應該是,太好了有禮物,耶嘿! 07/17 14:25
michael0728n: 收到禮物還要去想對方收入多少?太累了吧...... 07/17 14:26
garyasdf: 他想控制你的沈入成本,懂? 07/17 14:34
baafgjv: 可能多少有些關係 07/17 15:08
potmanpotman: 北七,她在找atm沒看出來? 07/17 15:34
aamomi: 可以請女友去路上討看看 07/17 15:35
drinkmywater: 拜託你不要把妖魔鬼怪放出來 07/17 16:19
Ripper: 你女友不正常,你才是正常的價值觀。 07/17 16:20
gr1031: 她只是比較不要臉而已 不是正常 07/17 17:11
gr1031: 5萬送2萬根本神經病 10萬送2萬出手也過於闊綽 07/17 17:13
suii: 兩萬大概有牌子的包或珠寶了 除非是旅遊 不然要高單價禮物 07/17 17:23
suii: 的女生就公主了 這種留給老叔叔包養吧~ 07/17 17:23
DICKASDF: 你女友的話就幹話好嘛 這種人我碰過 等她賺錢 07/17 17:27
DICKASDF: 她要麻找理由要麻撒嬌甚至森氣 都不會送幾次啦 07/17 17:28
DICKASDF: 但你一次沒送 她就會爆炸唷 你自己想想吧 07/17 17:28
DICKASDF: 然後學生就這種觀念 如果前幾任也是都交有經濟能力 07/17 17:29
DICKASDF: 讓對方請吃飯送禮物 我真心建議 你幹一幹就可以甩了 07/17 17:30
Cathy0526: 如果這是她真實想法勸你快逃,拜金成這樣真的很可怕 07/17 17:33
revorea: 沒關聯 07/17 17:40
revorea: 最貴重的大概是手寫卡片 07/17 17:41
tomy10417: 說自己年收很低,小小心意就能讓人覺得有誠意 07/17 18:28
mixrrr: 心意最重要 07/17 19:29
skyyo: 你這女友有窮骨 賺多只會墊高支出不是增加存量 07/17 19:34
IiiiIiIIiiM: 只是學生就是這個嘴臉了 碰到低段位的gold digger都 07/17 19:49
IiiiIiIIiiM: 不會跑你就只能這樣囉 07/17 19:49
issuemylove: 不放生嗎 07/17 20:46
emily79110: 學生而已還嫌人家送兩萬便宜 嘴臉有夠難看 07/18 02:16
sifone7251: 這女生妳養不起 交給乾爹吧 07/18 10:16
kimos: 叫她吃屎吧 07/18 11:50
jim0427: 愛錢台女的嘴臉 07/18 12:17
kobebrian24: 這種女的沒救了 還不分手? 07/18 13:13
fwrr: 這種只能建議分手 07/18 13:30
fwrr: 建議先跟她說訂了限量珠寶數週內交貨 然後趕快該玩該弄的弄 07/18 13:32
fwrr: 一弄 弄爽後火速封鎖 07/18 13:32
td770715: 要禮物不會自己賺? 07/18 13:46
IVicole: 你已經集了A字母了,再加油一點就能集滿T跟M囉 07/18 14:17
nik351235: 這種一定女權心靈雞湯文字看太多 覺得女生就是來爽的 07/18 14:25
nik351235: 男生就是要把女生捧上天 賺越多就要給女生越多 07/18 14:26
nik351235: 也不想想什麼叫做互相 自己憑什麼拿人這麼多不用回報 07/18 14:26
Adrey: 她才不正常 可以放生啦 07/18 14:57
tiefeah: 所以你女友平常都送你什麼?洗耳恭聽。 07/18 15:24
tiefeah: 既然你會上來發問代表你覺得不合理,那心裡應該有答案吧 07/18 15:25
a22122212: 這種說法有夠噁心的 07/18 16:01
ktcw: 你女友收入是不是不太好 07/18 17:30
tingtingyy: 價值觀不同 07/18 18:27
mickeywhua: 我是女生,直接說這種女生三觀不正常,塊陶 07/18 18:33
btofnc: 分了吧,這種你養不起 07/18 19:45
seduction: 你確定她把你當男友? 07/18 23:13
Coronarius: 到底哪裡來這麼多價值觀偏差的人 07/18 23:50
CandyJuice: 看一半就覺得 盤子.. 07/19 12:55
brendani: 哈哈這根本只是話術啊,會講出這種話的女生從一開始就 07/19 15:45
brendani: 不會看上月入五萬的男生,也就是跟你在一起內含她也相 07/19 15:45
brendani: 中你的薪水,然後正在暗示你要給她多一點錢和禮物 07/19 15:45
mm373733: 這種價值觀跟你差太多啦 硬要養你準備破產 不要妄想改 07/19 19:44
mm373733: 變別人 找一個適合自己價值觀相近的比較實在 07/19 19:44
sdf138: 醒醒吧 她只是把你當錢包 07/20 00:52
wwa928: 她的一般人是她自己的同溫層吧...是多正奶多大這樣都不分 07/20 12:09
courage1127: 建議女生換一個10萬男友 07/20 12:30
Alcazer: 銅臭味 07/22 18:03
jokerpok: 拜託不要放出來 07/25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