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大學生在外租屋, 也有接管理套房的工作, (住處與工作處不同套房、工作處沒有請網管) 近期小弟住處的網路機房設備平均5天就會斷網一次, 負責網管的工程師也相當頭痛, 根據住處房東的說法這學期開始才有這類的問題, 並且在住處其他樓層搜尋到大量AP, 小弟懷疑是有人使用分享器未做設定和設備相衝, 目前在板上爬到的資料大多是, 插WAN建子網+DHCP或是插LAN關掉DHCP當作純AP, 但是我想他們肯定不會做設定, 想請教各位有沒有比較簡便的方法, 或是像我工作處的房東一樣直接禁用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6.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8068256.A.DDF.html
nomosa: 建議像這類的問題可以列一下機房有哪些設備,或許不需額外 11/21 14:19
nomosa: 添購就可解決,簡單點找台支援PPPoE Server的即可 11/21 14:22
lianpig5566: AR綁定阿 11/22 12:58
lianpig5566: ARP 11/22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