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電腦被逼著升上了Win10(眼神死),好用的Maryfi就這樣被死蓋茲擋在門外, 又懶得每次開系統管理手動設定,為了筆電、桌電分享Wifi方便買了這東東, 結果官方驅動軟體是裝好了,卻沒有其他人都有的AP介面!! 花錢買Usb wifi就是為了簡單的操作介面啊!!!! 驅動安裝本身還要求裝完得重開機,重開機完出現這個 http://imgur.com/d8ytpJF 啥鬼啦!! 雖然驅動是裝好了,讓N13正常運作,就是沒有華碩的AP介面! 出於對華碩的微薄信任(顯卡主板的子龍任務已經讓不少人崩潰), 我還是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砍掉重開機再灌重開機,輪迴4次,我放棄。 去抓了免費的Wifi軟體,設定一下分享~耶~手機抓到Wifi可以抓皮卡丘了! 版友曾經很推的Connectify現在某些功能要付費版才有(沒錯,就是把小烏龜撥號分享 出來的功能) 哪套軟體就請大家自己拜谷歌大神。 華碩品質真的是以X擊石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276225.A.3DF.html
sigurose: N13 的公用程式不支援Windows 8/10(官網上沒提供載點) 08/16 08:39
sigurose: 建議這個可能要打華碩客服:0800-093-456 或用客服即時 08/16 08:40
sigurose: 通(https://goo.gl/RpSptu)問問看 08/16 08:40
vincentwg: 有寄客服信箱 看他們怎麼回應 08/16 12:41
vincentwg: 很好 客服說WIN10確實沒有公用程式 只能靠WIN內建開 08/16 14:31
vincentwg: 盒子上支援Win10真的是寫一半而已... 08/16 14:31
sigurose: 如果只是要開Wi-Fi分享,只要啟用網際網路連線共用即可 08/17 07:58
sigurose: 倒不是一定要用公用程式 08/17 07:59
vincentwg: 我希望分享器本身也有公用程式用 懶得每次開管理員 08/17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