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ntwg (懶得想@_@)
看板Broad_Band
標題[無線] 華碩USB N13 裝不了官方軟體
時間Mon Aug 15 23:50:22 2016
我的電腦被逼著升上了Win10(眼神死),好用的Maryfi就這樣被死蓋茲擋在門外,
又懶得每次開系統管理手動設定,為了筆電、桌電分享Wifi方便買了這東東,
結果官方驅動軟體是裝好了,卻沒有其他人都有的AP介面!!
花錢買Usb wifi就是為了簡單的操作介面啊!!!!
驅動安裝本身還要求裝完得重開機,重開機完出現這個
http://imgur.com/d8ytpJF
啥鬼啦!!
雖然驅動是裝好了,讓N13正常運作,就是沒有華碩的AP介面!
出於對華碩的微薄信任(顯卡主板的子龍任務已經讓不少人崩潰),
我還是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砍掉重開機再灌重開機,輪迴4次,我放棄。
去抓了免費的Wifi軟體,設定一下分享~耶~手機抓到Wifi可以抓皮卡丘了!
版友曾經很推的Connectify現在某些功能要付費版才有(沒錯,就是把小烏龜撥號分享
出來的功能)
哪套軟體就請大家自己拜谷歌大神。
華碩品質真的是以X擊石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276225.A.3DF.html
→ sigurose: N13 的公用程式不支援Windows 8/10(官網上沒提供載點) 08/16 08:39
→ sigurose: 建議這個可能要打華碩客服:0800-093-456 或用客服即時 08/16 08:40
→ vincentwg: 有寄客服信箱 看他們怎麼回應 08/16 12:41
→ vincentwg: 很好 客服說WIN10確實沒有公用程式 只能靠WIN內建開 08/16 14:31
→ vincentwg: 盒子上支援Win10真的是寫一半而已... 08/16 14:31
→ sigurose: 如果只是要開Wi-Fi分享,只要啟用網際網路連線共用即可 08/17 07:58
→ sigurose: 倒不是一定要用公用程式 08/17 07:59
→ vincentwg: 我希望分享器本身也有公用程式用 懶得每次開管理員 08/17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