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iling: 速到光世代16M/3M,若是參加這方案當然一樣有贈品的。 09/06 17:41
→ smiling: 有沒有贈品,要看參加的方案而定。 09/06 17:41
→ smiling: 網頁下方的『本方案說明事項』點入,第五點︰原ADSL改光 09/06 17:42
→ smiling: 世代,免收接線費(F010,須同意租用2年,未滿租期退租 09/06 17:43
→ smiling: 時,依未滿租期日數補收接線費,每日1.37元)。 09/06 17:43
→ smiling: 一退一租,只是作業上的術語;故Email帳號及HN上網帳號(8 09/06 17:45
→ smiling: 或7開頭數字)都維持原本,並不會異動到。 09/06 17:46
→ ChristopherF: 沒有去問問A升光的方案嗎~去櫃檯一趟吧! 09/07 15:16
推 iore: 請問這個舊設備100m退租會收回去,然後換adsl設備,再換一 09/07 17:09
→ iore: 次光纖設備嗎? 09/07 17:09
→ SPzero: 通常ADSL升成光世代速率時,線路以及設備部分都有可能需要 09/07 19:28
→ SPzero: 進行改接或調整,因此數據機方面應該有極大可能性直接更換 09/07 19:28
推 linsh09: 今天裝機工程師回播說16m/$629 , 35m/$859 板橋 09/07 21:47
→ linsh09: 我繼續等60m/$799 ^O^ 09/07 21:47
推 linsh09: 剛剛call對方說我要8m降2m再升16m,工程師說明天要幫我問 09/07 22:04
→ linsh09: 如果有399 OR 429 就給他辦下去 09/07 22:04
→ SPzero: 裝機人員回電說明優惠方案與價格內容?這倒是蠻特別的,畢 09/08 18:43
→ SPzero: 竟通常來說,業務申辦方面的問題都應該是由電銷單位或臨櫃 09/08 18:44
→ SPzero: 、電話客服人員才能受理,不過,若能提供不錯的優惠內容, 09/08 18:45
→ SPzero: 不管從那一條管道也沒多大差異了XD 09/0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