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違規可自d或幫忙刪除 1.可否幫忙推薦單人套房的無線網路分享器,二隻手機用,預算1k一下? 2.a1004s跟小米可嗎?本來要買asus的rt10大家很少推?板上都推薦rt18u但我的需求不大 ,外面二手的讓我有點擔心?如果板上有大大要出售的,台中可以面交 3.不知網路分享器跟路由器的選購差別是否會影響我上網,店員告訴我說都一樣,之前在 板上跟google找到一些文章很長而且很難看懂。。。 4.目前市面上好像沒有usb的網路分享器插孔,讓手機有線上網?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70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2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193227.A.BC9.html
fp737: 原價屋到九月底有一台D-link DIR-600M 特價429 09/19 01:32
fp737: 特價到九月底 09/19 01:33
chenernest: rt-n15u 穩穩單人宿舍使用中~有時五排lol也滿順的, 09/19 02:44
chenernest: 種花60m,七百有找台中有一家可以考慮 09/19 02:44
mashimaro227: 樓上那間很想購買,但跟外面價格落差很大~ 09/19 14:26
mashimaro227: rt-n15u需要刷機嗎? 09/19 14:42
chenernest: 好像也有三年保固,可以殺去店面問問看,之前有刷tom 09/19 16:34
chenernest: ato,後來發現原廠也很穩,還有簡單的Qos,cpu效能勉 09/19 16:34
chenernest: 強夠用網內也有giga,如果需求是便宜、穩、tomato, 09/19 16:35
chenernest: 就選這台吧 09/19 16:35
iolsolo: 沒有特殊需求的話D-LINK的DIR-809買一買就好 09/19 20:51
iolsolo: 不到1K有雙頻 兩三個設備要用而已 一定是夠用 09/19 20:52
iolsolo: 現在除非有特殊需求 不然買單頻機型實在不怎麼划算 09/19 20:53
lianpig5566: 便宜的雙頻 有跟沒有根本一樣... 09/19 20:54
iolsolo: 用途單純的話 雙頻5GHz減少干擾還是有用啦 09/19 20:55
iolsolo: 原PO的需求4可以看看這個 https://disp.cc/b/733-7RFL 09/19 20:55
ketsuya: tenda n301可看看。單人房的範圍能干擾到哪去,除非你房 09/20 23:46
ketsuya: 間20坪就當我沒提過。 09/20 23:46
SPzero: 單人房如果也沒有多少牆面的話,其實應該大多數AP設備連線 09/21 18:28
SPzero: 情況都能適用才對,加上若沒有什麼特殊網路需求設定時,應 09/21 18:29
SPzero: 該選那一台都不會有太大問題才對 09/2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