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跟朋友在外面合租宿舍 但只有走廊有wifi 房間訊號很差 跟室友4個人打算拉線進房間自己架一台(問過房東 說ok) 目前考慮DIR-842 or 54U 預算1~2k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21.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360345.A.BDF.html
Jay915: asus N18 09/20 20:20
GalaxyS3: 54u處理器是MT7620A 不曉得跟d-link的螃蟹相比起來如何? 09/20 23:09
gptome: 看空間多大吧 DIR-842的7dbi*4感覺比較強 09/20 23:25
atrix: 半徑5M以內的話,可以找有5GHZ的(client端支援的話) 09/21 02:54
atrix: 原po的兩台都沒用過,不予置評 09/21 02:54
lianpig5566: 我現在是用AC54U 用起來還可以... 不過這台韌體沒更 09/21 06:07
lianpig5566: 新過 反而AC51U更新一大堆 09/21 06:07
Mapodoufu: DIR-826L修兩次AC修不好 官網直接下架 從此不再用D-LIN 09/21 09:05
Mapodoufu: K 網路上認證5分鐘斷線一次的牌子你敢用 09/21 09:05
jaybaby: 都滿差的 4人還想壓2000內? 09/21 11:27
Klauhal: 位置好的話54U的5G隔個門還算強,5G和2.4G可以同時開 09/21 13:57
Klauhal: 有QoS可以調整,我54U硬撥+2PC+4安桌裝置 09/21 13:58
painia: 我原本家裡是用D-LINK的DIR-600 也用了好久 09/21 18:52
painia: 現在是覺得DIR-842的天線看起來蠻厲害的說 09/21 18:53
VOCALOID2609: 個人用820L 擺在電腦旁 3台電腦連LAN+4部手機 09/21 19:14
VOCALOID2609: 最遠的房間約3.5公尺+隔牆 收訊大概兩格 高流量會 09/21 19:14
VOCALOID2609: 斷線 09/21 19:14
VOCALOID2609: 其餘正常 5Ghz沒用過 供參考 09/21 19:14
atrix: asus的不要太快更新, 09/21 19:58
atrix: 很容易像我一樣要上課:「第一次刷韌體就上手」 09/21 19:58
Klauhal: 安啦 54U是沒人要的孩子 沒新韌體可以給你刷... 09/22 13:47
liam0924: 沒有五分鐘斷一次這麼誇張啦 09/22 14:08
liam0924: 我家D-LINK頂多一年重開一兩次 09/22 14:09
lianpig5566: 不過我用起來 54U和51U硬體明明只有差在5G晶片 但54U 09/22 18:37
lianpig5566: 的韌體很明顯比51U穩定許多... 09/22 18:38
lianpig5566: 看動畫瘋的話 54U都是穩在1080P 51U會480P-1080P亂跳 09/22 18:38
andy6899: N18U 4人用 2層樓 正常使用 09/22 18:55
ggct: DIR-842是RTL8197D+RTL8367R 四個人而已 一定夠用 09/22 21:39
jaybaby: 4個宅宅有線+手機平板叫而已 XD 09/23 00:50
jaybaby: 一個家庭有無線裝置還沒四個學生多好嗎 09/23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