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有沒有人用過圓筒型 隱藏式天線的那種AP 因為朋友家是有小閣樓的那種 訊號不太好 想加裝訊號比較強的 結果燦坤店員推我這台↓ http://i.imgur.com/BK5cb8r.jpg DIR-868L 隱藏天線的 說這種的訊號比較好 不過沒看過天線藏起來的... http://i.imgur.com/LixU5mC.jpg 真的訊號會比天線長出來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58.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542907.A.3BC.html
atrix: 訊號由價錢決定, 09/22 19:58
atrix: 不是由那根幾公分決定, 09/22 19:58
atrix: 就算小到看不到, 09/22 19:58
atrix: 只要花錢還是能比別人的超大根多好幾妹 09/22 19:58
kenodps: 天線場型不同 DIR-868比較偏球型 一般AP偏飛盤型 09/22 20:52
lianpig5566: 之前用DIR-818LW 訊號跟AC54U差不多甚至更好 09/22 20:53
vaper: 難道你會相信拔掉獅子的鬃毛..... 09/22 22:27
vaper: 當然是長的好,隱藏機型的不是電路版天線就是微型天線 09/22 22:29
vaper: 簡單說,天線越多越廣,但價錢也跟著昇 → 結論就是買貴的 09/22 22:31
Mapodoufu: 天線只是讓收訊變廣 沒天線不代表收訊差 09/22 22:59
Mapodoufu: http://i.imgur.com/iRHvFWa.jpg Google Onhub內置13 09/22 22:59
Mapodoufu: 條天線 09/22 22:59
Mapodoufu: 不過你卻定要買D-LINK 不怕他硬五分鐘軟一次嗎 09/22 23:01
Mapodoufu: AC1750等級買Netgear R6400比較划算 09/22 23:01
tomap41017: Dlink…… 09/22 23:21
Mapodoufu: 剛剛看了一下R6400跟R7000只差100多塊錢 09/22 23:23
IOU9527: 我都說那個是骨灰罈...XD 09/22 23:30
vaper: d-link....don't link 用過的都說don't 09/23 15:30
vaper: (商用的除外) 09/23 15:31
lianpig5566: 商用一樣爛... Dlink Switch常常webui有問題zzz 09/23 16:55
mickdudu: 天線增益、場型、使用環境需要配合著看 09/23 17:10
mickdudu: 不是長天線、高dBi就一定合用 09/23 17:10
yici0801: 關於DIR-868L的評測 加減參考 https://goo.gl/xScRFK 09/23 17:30
HiJimmy: 最近買了C7 2K有找 09/23 17:48
bobbar: Dlink真的很鳥...千萬不要買~~ 09/23 19:29
danny8376: vaper cisco/aruba的ap也很多隱藏天線的怎辦啊 09/23 21:20
Mapodoufu: TP-LINK中國牌 09/23 22:05
vaper: 樓上上,那就留給你買啊 XD 09/24 00:08
vaper: 又不是冠上cisco就變神機.... 09/24 00:12
atrix: ws880倒是真的很強 09/24 00:41
danny8376: 所以呢 人家隱藏天線還是比那30cm天線強啊 09/24 17:52
danny8376: 我是不懂隱藏天線哪裡有問題啦 09/24 17:53
danny8376: 天線有正確匹配比起長度來的重要多了 09/24 17:57
ChampionHare: 要講cisco跟aruba比較強的 應該不太明白家用ap訊號 09/24 22:46
ChampionHare: 有多好 cisco 我不敢講 aruba我們都不敢說自己強在 09/24 22:46
ChampionHare: 訊號 優點我懶得講又要打一大篇 總之 家用user 也 09/24 22:47
ChampionHare: 不會去買aruba所以就忘了這些設備吧 家用ap的重點 09/24 22:47
ChampionHare: 你如果家裡只有一整層 一到兩顆就夠了 不管天線長短 09/24 22:48
ChampionHare: 至於透天的 沒天線外露的就不用考慮了 沒HP的更不用 09/24 22:49
ChampionHare: 考慮 至於D-Link .. 你知道有很多其他牌子可以買嗎 09/24 22:51
ChampionHare: 像本文案例 建議一個AP+Repeater就可以了 09/24 22:52
ChampionHare: 註:家用AP訊號好不好天線粗細長是marketing決定的 09/24 22:55
ChampionHare: 不要再說RD腦袋有甚麼問題搞一堆放在家裡突兀的設備 09/24 22:56
danny8376: 家用ap訊號有多好? 功率拉高要多遠有多遠 09/24 23:41
danny8376: 問題聽不聽得到設備呢? 一遠uplink爛掉死掛在那的一堆 09/24 23:41
danny8376: BTW 原PO說小閣樓? 如果同時還需要上下高dbi反而 09/24 23:53
danny8376: 會讓閣樓的wifi訊號不好 一般3dbi的機型就OK了 09/24 23:54
Mapodoufu: 樓上專業 高dbi只是射遠 但包不住你家 09/25 08:04
Mapodoufu: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天線成XY軸或XYZ 09/25 08:10
jaybaby: C大也沒講錯阿....... 09/25 12:05
danny8376: 其實dir868天線就是XYZ包成球型 09/25 17:19
danny8376: 只是D-Link.. 09/25 17:20
danny8376: 但重點是 長天線不一定好 像這種打閣樓高dbi只會更慘 09/25 17:22
danny8376: 雖然高dbi也能調天線方向就是 但得在閣樓下方往上下打 09/25 17:23
Mapodoufu: 好想買R7800...美妙的無線路由器 09/25 22:23
diamodwave: 我是買了DIR-879 可以從哪裡知道這台的天線場型嗎? 09/29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