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ws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得知有個瀏覽器:Floorp 說是用火狐核心架構的 不知有大大有用過嗎? 我是看上說有內建擋廣告的功能 -- venson : 最近在玩2012時發現只要我短打三次,就直接out。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
mrcat : 我發現我揮棒就被算好球,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02/14 13:37
lion1227 : 我發現三個出局後就換我守備了,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02/14 13:58
tempoyo : 我發現球投出去不一定是好球,這設定出了什麼問題02/14 16:34
Zeke00 : 我發現一直打界外遊戲無法繼續,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02/15 04:17
smilejazz : 我發現打擊後打者沒辦法往左邊跑,這是否是設定問題?02/15 21: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77.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wsers/M.1782102133.A.630.html
jidou: 用過,只是floorp很大,大到幾GB,擋廣告不知道,我有裝擴充 06/22 13:35
jidou: 功能。 06/22 13:35
a19870704: 很大喔! 想逃離GOOGLE就是想減少資源這不可行的嗎? 06/22 14:03
rick: 想逃離 也別用冷門的阿 還是用些比較常見的吧! 內建沒啥~ 06/22 15:26
rick: firefox可以用完整的ublock origin 06/22 15:27
IFAN: floorp 有這麼大?我沒留意,相較firefox,好用多了 06/22 16:53
IFAN: 內建擋廣告都不會比 ublock 好用 06/22 16:54
sporocyst: ff架構的都能使用ublockO,其實沒什麼必要強調擋廣告。 06/24 12:40
sporocyst: 更何況ff自己也有內建擋廣告 06/24 12:40
pttjoe: 350MB 而已啊,windows 版 06/24 14:36
CandyDollLuv: 我是改用zen,但是開bilibili跟yt下滾頁面的時候 06/24 16:14
CandyDollLuv: 總有一種一卡一卡的感覺 06/24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