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cat : 我發現我揮棒就被算好球,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02/14 13:37
→ lion1227 : 我發現三個出局後就換我守備了,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02/14 13:58
推 tempoyo : 我發現球投出去不一定是好球,這設定出了什麼問題02/14 16:34
推 Zeke00 : 我發現一直打界外遊戲無法繼續,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02/15 04:17
推 smilejazz : 我發現打擊後打者沒辦法往左邊跑,這是否是設定問題?02/15 21: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77.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wsers/M.1782102133.A.630.html
推 jidou: 用過,只是floorp很大,大到幾GB,擋廣告不知道,我有裝擴充 06/22 13:35
→ jidou: 功能。 06/22 13:35
→ a19870704: 很大喔! 想逃離GOOGLE就是想減少資源這不可行的嗎? 06/22 14:03
→ rick: 想逃離 也別用冷門的阿 還是用些比較常見的吧! 內建沒啥~ 06/22 15:26
→ rick: firefox可以用完整的ublock origin 06/22 15:27
推 IFAN: floorp 有這麼大?我沒留意,相較firefox,好用多了 06/22 16:53
→ IFAN: 內建擋廣告都不會比 ublock 好用 06/22 16:54
推 sporocyst: ff架構的都能使用ublockO,其實沒什麼必要強調擋廣告。 06/24 12:40
→ sporocyst: 更何況ff自己也有內建擋廣告 06/24 12:40
推 pttjoe: 350MB 而已啊,windows 版 06/24 14:36
推 CandyDollLuv: 我是改用zen,但是開bilibili跟yt下滾頁面的時候 06/24 16:14
→ CandyDollLuv: 總有一種一卡一卡的感覺 06/24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