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eljava31 (Rca)
看板Bus
標題[問題] 明早上臺中→龍潭(朝馬與水湳)人多嗎?
時間Sun Mar 22 17:26:28 2015
請問板上各位朋友們
禮拜一早上臺中→龍潭(朝馬與水湳)人多嗎?
明天想早上去火車站搭 臺中→龍潭 (朝馬或水湳)
不知道這個時段火車站會很多人嗎?
(我去的時間點約明天早上0600至0730之間,我只有補位票)
如果會很擠,考慮還是今晚就去搭車
請求各位幫幫我,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若有違規我儘速刪除,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9.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427016391.A.FBF.html
※ 編輯: cameljava31 (111.82.179.183), 03/22/2015 17:27:40
→ forcetrain: 搏杯比較快 03/22 17:53
推 white123123: 台中客運搭的人不多吧,朝馬有站 03/22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