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各位朋友們 禮拜一早上臺中→龍潭(朝馬與水湳)人多嗎? 明天想早上去火車站搭 臺中→龍潭 (朝馬或水湳) 不知道這個時段火車站會很多人嗎? (我去的時間點約明天早上0600至0730之間,我只有補位票) 如果會很擠,考慮還是今晚就去搭車 請求各位幫幫我,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若有違規我儘速刪除,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9.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427016391.A.FBF.html ※ 編輯: cameljava31 (111.82.179.183), 03/22/2015 17:27:40
forcetrain: 搏杯比較快 03/22 17:53
white123123: 台中客運搭的人不多吧,朝馬有站 03/22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