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bat: 嘉義大學到火車站的免費公車停駛了 真可惜 04/15 11:52
推 nick0605: 科科!不重視公共運輸的下場就是這樣! 04/15 12:03
→ cyls62266228: 其實這不是免費公車...... 04/15 12:29
推 h22112603: 這個要錢… 04/15 12:32
推 WeAntiTVBS: 贊同尼克說法 沒必要再浪費錢再找業者代開這個了 04/15 13:01
→ cyls62266228: 現任市長只重視汽車族,大眾運輸他哪裡重視? 04/15 13:07
推 jameskuox: 應該也沒有業者傻傻的去接這幾條路線啦~~ 04/15 13:48
推 visa9527: 反正現任市長想搞死BRT,市公車就擺爛給你看下場是什麼 04/15 13:49
→ cyls62266228: 還自認為自己團隊多優秀wwww 04/15 14:00
※ Lumia920:轉錄至看板 Chiayi 04/15 14:20
推 Lumia920: 以嘉義市區的路線,是不是比較適合用小巴跑? 04/15 14:24
推 visa9527: 但是嘉義市有辦法負擔市民小巴或新北市新巴士開銷嗎? 04/15 14:27
→ visa9527: 不然就要學香港的紅色公共小巴方式經營了 04/15 14:28
推 kutkin: 嘉客當初吃下這市公車本來就另有盤算。 04/15 15:10
→ kutkin: 不管市長是哪位,都得面臨嘉客一手掌握縣市公車的喊價 04/15 15:12
→ kutkin: 跟小巴中巴我認為關係不大,主要還是市議會願不願意多給錢 04/15 15:13
→ kutkin: 這可能不是誰當市長就能改變的問題。 04/15 15:13
→ kutkin: 之前補貼縣公車一年300萬,如果不是因為縣公車另有打算 04/15 15:14
→ kutkin: 縣公車是賠本在做市區公車的。 04/15 15:14
→ cyls62266228: 縣公車當時1路跟2路班次砍超多的!尤其當時我需要2 04/15 18:38
→ cyls62266228: 路被砍到只好轉車搭1路...... 04/15 18:38
→ cyls62266228: 更別說他們1路跟2路到寒暑假時......只是覺得當時他 04/15 18:40
→ cyls62266228: 們當時1路班次好不到哪裡......甚至要等超過1小時 04/15 18:41
→ cyls62266228: 唯一是比較早有也比較晚結束 04/15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