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搭國光,我發現椅子傾斜度更低了 一整個超好睡覺的 不知道是單一車子的例外呢 還是統一改變了?? 有人有這樣子的感覺嗎? http://i.imgur.com/Rk8Dm9p.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J Z32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45.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466845819.A.469.html
xiaowei: 看車型... 06/25 17:11
steward135: 這是-FS車嗎 06/25 17:12
cameljava31: xxx-FW的,超級斜,快睡死了,搭了三年第一次遇到 06/25 17:14
cameljava31: http://i.imgur.com/t59Be80.jpg 06/25 17:15
cameljava31: 我前面的女生也躺的超斜 06/25 17:15
jason1122334: 覺得如果坐在照片後面那個位子我應該會請她不要躺這 06/25 18:50
jason1122334: 麼下來 06/25 18:50
busgoer: 我覺得是壞了,不久以後應該可以躺平 06/25 18:51
sinohara: 高雄桃園 中壢台中 台北埔里南投破車表示 話說亞聯某輛 06/25 21:01
sinohara: 裝的就是跟現在桃園高雄一樣的(桃園與中壢站車) 06/25 21:01
DR2900: 中壢站也是有好車的喔~ 機率和中統一發票差不多XD 06/26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