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因是這樣的 現在客運回台北後都停在京站外 如果機車早上停在地下室回來還得走進去繞找車子 所以想說機車直接停在靜修女中外在那搭車 回來在重慶民族路口下車 早上八點車會不會在京站就滿了啊~~~ 請問各位 1822 9003 2011這三部車早上8:00左右到靜修女中還會有位子嗎?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7.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33573589.A.041.html
forcetrain: 丟擲杯決定就好了 08/07 08:44
visa9527: 原則上早上上班尖峰回新竹的量沒有來台北的多 08/07 09:44
asdf0923: 可以先打到發車站請他們預留~ 08/07 09:45
boa000: 新竹往臺北早上才需要擔心客滿吧 08/07 13:19
dr2915: 搭過很多次平常日新竹台北也不會滿(約8成) 只有假日一定滿 08/08 22:18
duckling4343: 平日早上8:00搭1822往新竹 從來都沒滿過 08/08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