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iaowei: 台西周末日常,傍晚夠多人的話可能加班車,基本上都掰掰 08/12 21:00
推 busgoer: 同樣是往返雲林地區,一邊廂快GG,一邊廂載不完 08/12 21:40
→ daj585: 去搭空軍一號(? 08/12 21:56
→ acergame5: 去U字號等補位? 08/12 22:03
推 countryair: 這路線有劃位?還是都要現場排? 08/12 22:31
現場補位,一直叫號
※ 編輯: Odakyu (112.104.27.143), 08/12/2018 22:41:35
→ ecpoem: 乘客自己想辦法吧,除非爆量且有車有司機不然開加班車成本 08/12 23:35
→ ecpoem: 不合 08/12 23:35
推 kutkin: 國光經驗就是退票放生 08/12 23:38
→ sinohara: 台中中壢如果預期票賣完不開加班車就不賣票了 08/12 23:39
推 xx60824xx: 去中轉搭統聯 08/13 00:07
推 Stan6003: 版上a我ID,上次被放生的幾個人自己想辦法 08/13 01:28
→ Stan6003: 而且這邊排隊基本上U也別想了 08/13 01:29
→ Stan6003: 9015,9016一遇到塞車和人多就爆炸已經習慣成自然 08/13 01:32
推 WeAntiTVBS: 非售票員這端疏失的話 就要你自己想辦法叫計程車了 08/13 01:46
→ WeAntiTVBS: 尤其是深夜末班時段... 08/13 01:47
→ KCETinTW: 本來就是乘客要自己想辦法啊 08/13 07:11
推 WeAntiTVBS: 對呀對呀 08/13 08:07
推 ndshokok: 請問9012龍潭為什麼要多繞一大圈啊?迴轉被檢舉嗎? 08/13 10:12
→ sinohara: 應該是 走法是大昌路=>中正路=>中興路=>大昌路=>進站 08/13 10:33
推 tonybbbb: 想成搭飛機萬一搭不到你要怎想辦法度過就好 08/13 10:52
→ styyu1281: 看到這篇就想到以前末班常常超載的國六6268… 08/13 18:19
推 dickkdickk: 坐地板,坐樓梯 08/13 18:42
推 aaronbest: KCETinTW 說的好 所以機場到台北客運繞到西門就自己想 08/14 11:54
→ aaronbest: 辦法請不要說煩 客運業者不是慈善事業!!! 08/14 11:54
推 Metro123Star: 如果學台鐵站不留人 08/14 19:34
推 magic940058: 短程的話像是台北回林口就只能放生搭計程車了 08/14 20:27
→ shun01: 林口有國光啦! 08/14 20:38
→ tim7323: 我之前趕不上末班車就直接搭小黃趕搭高鐵還好有搭到末班 08/15 12:52
→ tim7323: 高鐵 08/15 12:52
→ ultratimes: 搭不到的人不會聚一聚合資小黃嗎? 08/15 16:10
→ ultratimes: 不過最後一定會有邊緣人沒跟到團 08/15 16:11
推 shengachris: 想順便問一下,如果半夜要從林口回到台北的話,可以 08/15 21:23
→ shengachris: 搭國光嗎? 08/15 21:23
→ kutkin: $45 08/17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