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un01: 何不租大甲? 10/09 19:14
→ ybite: 不考慮轉移住所的話 154到大甲火車站轉車應該最佳解 10/09 19:15
→ luther0583: 如果可以搬就直接搬到大甲囉 10/09 19:16
推 dufish81: 榮總還有659 10/09 19:24
推 Xperia: 154+1 10/09 19:34
推 baobao18: 大甲不錯居住的地方 10/09 21:11
推 jcy224: 建議在大甲租屋會比較好 10/09 21:26
推 Dulcia: 658快, 不過我想兩班上班日客滿的機會高 10/09 21:41
→ glyco: 也可以搭最早班台鐵區間車 10/10 09:08
推 kutkin: 搭火車+1 10/10 09:09
→ busgoer: 154到大甲區公所,那邊其他路線幾乎有繞到附近,看有無合 10/10 12:13
→ busgoer: 適班次,沒有的話就騎ibike 10/10 12:13
推 jouesy: 658榮總到大甲光田大概要30分鐘喔 10/10 12:47
推 powerstar: 建議租屋吧,感覺這樣通勤會累人.. 10/10 20:05
→ alex2426chen: 中醫到大甲真的不近 每天這樣通勤很累且很煩 10/11 01:41
推 kkStBvasut: 租大甲 每週末搭658進城逛街~ 10/15 17:32
推 jeffh: 覺得在大甲租屋就好+1 10/15 20:16
→ jeffh: 光是東海大學到大甲就有不小段的距離囉 10/15 20:16
→ Lxr: 最早班台中到大甲是6:12,下一班08:46,不符合需求 10/15 22:23
→ Lxr: 乾脆搬到沙鹿搭火車通勤好了,沙鹿本身就熱鬧,離台中市區比 10/15 22:29
→ Lxr: 大甲近很多,晚上下班可以搭去市區逛逛再回沙鹿 10/15 22:31
推 evanzxcv: 東海到大甲有21公里...我跑過 10/16 14:04
推 Zetakao: 火車(成追線) 台中0612-大甲0707 10/18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