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cker: 頂多就開闢從環河路社區往市區內交通樞紐的路線吧 10/18 00:11
→ hicker: 而且應該會從社區巴士開始 10/18 00:11
推 naruto1010: 環河西路永和段已有橘3及新巴士F521,環河東路有F522 10/18 00:38
→ naruto1010: 中和段社區不多,華中橋重劃區重劃前曾有51行駛,目前 10/18 00:38
→ naruto1010: 似乎是不會再調整回去了。 10/18 00:39
→ visa9527: 台北市的環河道路公車也不多,因為這種路線不好開 10/18 09:46
→ visa9527: 環河居民幾乎都要往市區幹道移動,要的是支線接駁車 10/18 09:47
→ visa9527: 可是太短,住戶少,沒辦法像湯泉養車 10/18 09:48
→ visa9527: 如果開走環河的公車,要嘛就是乘客得搭到頭尾站才能轉運 10/18 09:49
→ visa9527: 不然就是環河沿線繞進繞出來串連各轉運點,路線又長又繞 10/18 09:49
推 andyshao: 環河道路通常堤坊側不能設站....也是個大麻煩 10/18 21:40
→ taipeiguyptt: 乾脆分隔島做中央公車道好了 10/18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