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北市中永和板橋沿河有許多大型社區 環河道路卻很少有公車 是否有可能開闢環河路線, 便民也減少開汽機車的需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18.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39787989.A.F47.html
hicker: 頂多就開闢從環河路社區往市區內交通樞紐的路線吧 10/18 00:11
hicker: 而且應該會從社區巴士開始 10/18 00:11
naruto1010: 環河西路永和段已有橘3及新巴士F521,環河東路有F522 10/18 00:38
naruto1010: 中和段社區不多,華中橋重劃區重劃前曾有51行駛,目前 10/18 00:38
naruto1010: 似乎是不會再調整回去了。 10/18 00:39
visa9527: 台北市的環河道路公車也不多,因為這種路線不好開 10/18 09:46
visa9527: 環河居民幾乎都要往市區幹道移動,要的是支線接駁車 10/18 09:47
visa9527: 可是太短,住戶少,沒辦法像湯泉養車 10/18 09:48
visa9527: 如果開走環河的公車,要嘛就是乘客得搭到頭尾站才能轉運 10/18 09:49
visa9527: 不然就是環河沿線繞進繞出來串連各轉運點,路線又長又繞 10/18 09:49
andyshao: 環河道路通常堤坊側不能設站....也是個大麻煩 10/18 21:40
taipeiguyptt: 乾脆分隔島做中央公車道好了 10/18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