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anYuWu: 公車迷才不會這樣吧… 你遇到的是神經病吧= = 10/19 10:38
推 alexsh: 神經病無誤,這種你敢噴的話一噴通常就會乖乖的 10/19 10:56
推 hunng5: 別吧 讓精神病兇起來很可怕的 10/19 11:56
推 honeytoast: 可以直接開到鼎山派出所XD 10/19 12:14
推 WeAntiTVBS: 你們勤前教育的時候應該有教路線當地派出所等等電話吧 10/19 12:21
推 aaronbest: 直接報案不要姑息 10/19 14:36
推 blur13: 辛苦了 遇到這種的XD 10/19 22:25
推 iddqd: 您應該是遇到神經病啦,應該要報警處理啦! 10/19 23:25
推 hinajian: 這年頭一堆神經病在馬路上趴趴走 沒辦法安頓他們嗎… 10/20 00:02
沒辦法安頓吧~精神療養院不夠~住不下那麼多精神有問題的人
推 aaronbest: 人權團體表示:捍衛他們侵犯他人法益自由! 10/20 10:38
※ 編輯: bus668 (1.173.145.132), 10/20/2018 11:58:16
推 aaronbest: 精神病患全部抓去關無期就好 10/20 15:48
推 tonybbbb: 樓主 改開公路客運保證你會愛上了... 10/21 22:16
→ tonybbbb: 今天的高雄客運司機的心得 10/21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