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anYuWu: 這路線走的方法真的會賺錢嗎= =? 10/22 09:26
→ Odakyu: 怎麼可能?誰要搭? 10/22 09:29
→ hicker: 也許 與其為電動公車特別開路線 不如直接混到既有路線?? 10/22 09:31
推 ErnestK: 請問會有轉乘優惠嗎? 10/22 09:40
→ kimchimars: 沒有編號也沒有路線名嗎? 10/22 11:35
推 alexsh: 66路,暢北資料上了 10/22 11:40
→ YEHhuan: 只收1段票,和自家,收2段票的611搶客 10/22 11:54
→ Odakyu: 路線跟611很像 但611與信義快其他線的核心客源吃不到 10/22 13:26
推 babaer: 跟611不同之處還有一個吧...沒有繞景美女中 10/22 21:16
推 a126963138: 很多人看壞這條路線。但其實611的客人都在辛亥路到基 10/22 22:05
→ a126963138: 隆路沿線多。 10/22 22:05
推 ruby02162000: 每天從萬芳醫院搭611到市政府,體感上下客最多的是 10/23 00:04
→ ruby02162000: 萬芳醫院、和平高中、吳興街口 10/23 00:04
→ ruby02162000: 木柵要去信義區的還有更快的選擇,611主要客群感覺 10/23 00:07
→ ruby02162000: 是興隆路到基隆路一帶,跟這條路線其實是錯開的 10/23 00:07
推 abc480528: 就是一條繞過主要客群的611 10/25 15:00
→ taxlaw1991: &貪食蛇版棕18延 10/2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