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早搭第一班9012回台中(最近發現這班比較省時 結果一上車發現是四排沒廁所的大有 對於平常習慣搭國光的小弟我 想說慘了會不會待會想上廁所 請問各位~~ 除了發車後用app顯示的車牌查一下 還有其他方式能提前知道是中客還是大有發車嗎? 看板上最近還有人搭到中客的新車呢!! 不過三排有廁所跟四排無廁所同樣票價真的...... (外記) 今天有四位一行人的大伯大嬸們 提著大包小包行李像是要出國 看到大有車上貼著機場的字體就開心的上車了 結果過了大坪林才發現自己搭錯車 司機破例停路旁讓他們下車 還在那邊跟司機大小聲 兩邊弄的不是很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4.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0599797.A.330.html
taxlaw1991: 時刻表就有寫啊......10/27 08:35
taxlaw1991: 台北頭二班都是大有10/27 08:36
smart955110: 剛好在大坪林無縫接軌同公司的1969到機場10/27 21:41
smart955110: 更正:196810/27 21:41
smart955110: 其實不懂以中客背後金主的財力....不把大有跑的那三10/27 21:44
smart955110: 趟收回原因為何?10/27 21:44
zj765523: 大有這條有賺不想放吧
10/27 21:54 今天是客滿的狀態回到台中的 ※ 編輯: will850206 (36.234.28.9), 10/28/2018 00:11:08
smart955110: 用四排椅跑且是車上售票,難怪大有不想放 10/28 00:27
cyrix0905: 可是大有的宇通車很會跑耶,利達的就.... 10/28 13:00
mattc123456c: 真的不考慮改台北還是首都接手大有的部分嗎? 10/28 13:23
WeAntiTVBS: 也要大有自己提不玩才有可能 10/28 13:36
taxlaw1991: 路權不是說想換就換的 10/28 14:06
busgoer: 也要看大有想不想放,以及放了是否要重新評選經營業者 10/28 20:18
xiaowei: 中央新村跟龍潭可以下車上廁所(記得跟司機說一下會等) 10/29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