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xlaw1991: 時刻表就有寫啊......10/27 08:35
→ taxlaw1991: 台北頭二班都是大有10/27 08:36
推 smart955110: 剛好在大坪林無縫接軌同公司的1969到機場10/27 21:41
→ smart955110: 更正:196810/27 21:41
推 smart955110: 其實不懂以中客背後金主的財力....不把大有跑的那三10/27 21:44
→ smart955110: 趟收回原因為何?10/27 21:44
→ zj765523: 大有這條有賺不想放吧
10/27 21:54
今天是客滿的狀態回到台中的
※ 編輯: will850206 (36.234.28.9), 10/28/2018 00:11:08
推 smart955110: 用四排椅跑且是車上售票,難怪大有不想放 10/28 00:27
→ cyrix0905: 可是大有的宇通車很會跑耶,利達的就.... 10/28 13:00
推 mattc123456c: 真的不考慮改台北還是首都接手大有的部分嗎? 10/28 13:23
推 WeAntiTVBS: 也要大有自己提不玩才有可能 10/28 13:36
→ taxlaw1991: 路權不是說想換就換的 10/28 14:06
推 busgoer: 也要看大有想不想放,以及放了是否要重新評選經營業者 10/28 20:18
推 xiaowei: 中央新村跟龍潭可以下車上廁所(記得跟司機說一下會等) 10/29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