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住在外埔區的朋友們 小弟住在台中市大雅區 近期可能會去臺中市外埔堆肥廠(綠能生態園區)上班 地址:臺中市外埔區廍子路113號 小弟住在大雅區 交通工具只有機車 實在不可能從大雅騎到外埔 查詢公車只有157路線會到外埔區 請問一下下列的站牌 哪一個離臺中市外埔堆肥廠(綠能生態園區) 比較近? 1.外埔國中 2.外埔郵局 3.后寮 或者有其他建議的路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06.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2389609.A.FB7.html
kutkin: 大甲過去最近 11/17 02:18
a100213: 220或228到豐原東站,轉811 11/17 14:21
forcetrain: 既然找那邊的工作就要認命, 11/18 16:41
NiChu: 你該慶幸神岡交流道跨越大甲溪橋已經通車了...少繞很多路 11/19 13:33
NiChu: 建議走后神路→中33→水頭二路→后里圳幹線巡水路→部子路 11/19 13:34
NiChu: 這已經是最短路徑了,我平常工作都是這樣抄捷徑的 11/19 13:35
NiChu: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騎巡水路旁要小心不要摔到大圳裡 11/19 13:36
NiChu: 附帶一提,外埔堆肥場附近完全沒有公車,大安溪防汛道上很 11/19 13:37
NiChu: 多砂石車,平常車速都不慢(80up),建議機車騎在河邊要小心 11/19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