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我訂了11/24從台北從台中的高鐵票 但是忘記訂回程了QQ 現在11/25當天下午過後的回程票只剩客運(豐原到台北),我知道高速公路一定會塞車,但 是請問會塞到非常誇張嗎? 大概多久才會到呢? 感謝各位大大 我以後一定會連回程一起訂的QQ 更新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們,高鐵自由座有可能在等1.5~2小時之內搭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13.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2557322.A.758.html
SHR4587: 北中時間不長不考慮自由座嗎?11/19 07:01
如果自由座2個小時以內可以上的了車的話,我會選擇搭自由座。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 種人潮狀況。 不知道統聯塞跟高鐵等座位哪個時間會比較長
charlie1995: 平常避開新竹的上下班大概兩小時11/19 08:03
禮拜日也是嗎?
a24621205: 你現在問誰能給你答案當我們神喔? 不想人擠人就25一11/19 09:06
我想請教有遇過人潮的大大們,曾經等過最久的經驗,造成您的不悅我很抱歉
a24621205: 早北上啊11/19 09:06
早上有點事情,最早下午才能回去
iddqd: 走國一的客運一定要避開竹段的塞車,搭過北中線尖峰時段的11/19 11:27
iddqd: 國道客運班次要三小時才會到!11/19 11:27
請問是一般狀況還是返鄉車潮的狀況呢?如果是後者,其實三個小時我還可以接受
iddqd: 新竹11/19 11:28
visa9527: 三小時不錯了,我搭過四小時的,星期一早上一路塞11/19 11:48
請問 最長有到5 6 小時過嗎?
lsps40803: 商務艙也沒了喔?11/19 12:02
對啊
SCANIA168: 你去燒香問神明比較快11/19 12:40
我覺得請教有經驗的大大們比較有用 ※ 編輯: a895442006 (101.13.115.204), 11/19/2018 22:38:15 ※ 編輯: a895442006 (101.13.115.204), 11/19/2018 22:39:46
kutkin: 沒用,真的沒用,假日又容易有車禍等 11/19 22:52
jeffh: 到中港轉運站或台中轉運站搭統聯吧,這次投票日天氣預報相11/20 07:58
jeffh: 當好,返鄉投票的人會非常多11/20 07:58
SHR4587: 列車單列運量大,高鐵肯定比較容易上車啊,這次應該不會 11/20 18:42
SHR4587: 比當年新竹燈會誇張。11/20 18:42
好的 謝謝以上幾位大大 我改搭高鐵好了 ※ 編輯: a895442006 (101.8.179.144), 11/22/2018 07: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