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web3 (James)
看板Bus
標題Re: [情報] 中興 951 9/01起南港段改線
時間Mon Nov 26 18:32:54 2018
算一算951也營運超過3年了
雖然平常騎機車多、但有時候還是會利用這條路線通勤
今天第一次從南軟準備上車
結果下班時間根本每台車都寫滿位...
最後一樣還是得走去南港展覽館排隊上車@@...
這樣的話,繞一圈增設這幾站
有什麼好處嗎?
有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呢?
話說,當初開通時有人說不下幾個月這條線就會收起來XD
但我怎麼覺得這條客源非常穩定
記得剛開始全車只有幾個人
現在常常看到都是客滿...
這條是不是很賺阿QQ
※ 引述《hicker (重度懶人癌發作)》之銘言:
: http://www.csgroup-bus.com.tw/news/news_show.asp?tbKey=1500
: 951線自9/1(六)起動線調整,詳情如下:
: 原動線:
: 往程:環東大道-經貿一路-經貿二路105巷-經貿二路-南港路。
: 返程:南港路-經貿二路-經貿二路105巷-經貿一路-環東大道。
: 調整後動線:
: 往程:環東大道-經貿一路-經貿二路157巷-經貿二路157巷36弄-經貿二路235巷-
: 三重路-南港路。
: 返程:南港路-三重路-經園街-環東大道。
: 增設站位:南港軟體園區北站、南港軟體園區南站、南港展覽館
: 取消站位:環東大道口、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經貿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68.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3228376.A.9CD.html
→ alexsh: 請看這篇文的後段 11/26 18:52
推 kutkin: 不管他賺不賺,開了有義務要載完 11/26 18:54
推 kutkin: 解決就是保留座位 11/26 18:57
→ buslion: 951平日離峰國道上常常只有三四成滿,尖離峰差很多 11/26 20:40
推 jecko: 尖峰時間 951串聯汐科南軟新店工業區三大就業熱區 客滿很 11/26 23:02
→ jecko: 正常 11/26 23:02
推 visa9527: 這就標準通勤路線,尖峰汐止新店已經另加開跳蛙分流了 11/27 11:20
推 visa9527: 多繞南軟除了方便南軟直接去新店外,可能也是方便汐止人 11/27 11:28
→ visa9527: 去南軟吧,反正都要從那邊上交流道 11/27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