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對日統傳說聽聞已久,也想親身體驗看看。想問各位前輩,請問日統的八腳 車在哪一條路線最容易搭到呢? 在此煩請大家提供情報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7.18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3768107.A.123.html
Jimmy2010: 我們長得像班表嗎?12/03 06:19
WeAntiTVBS: 不像12/03 08:35
好吧 看來我是問錯地方了 打擾各位真是抱歉了 ※ 編輯: pttwh99712 (120.107.188.27), 12/03/2018 09:35:07
hicker: 沒問錯地方呀12/03 09:38
NiChu: 一樓別這樣阿...車班運用也算討論範圍12/03 10:14
NiChu: 只是如果是我的話....會直接到現場,看到八腳進場直接跑12/03 10:14
NiChu: 櫃檯問那班車有沒有還有沒有座位,反正目的地不重要~XD12/03 10:15
NiChu: 最近開高速公路都很少看到日統八腳呼嘯而過的景色了...12/03 10:16
NiChu: 不知道是否有停用或退役的消息?12/03 10:16
lumike0602: 看動態大概7002最多偶爾7001、7005會有機會遇上但是12/03 10:48
lumike0602: 車輛運用排班就不知道了12/03 10:48
NiChu: 突然想到一招....提供日統八腳的車牌號碼區間給原PO就好啦12/03 10:52
SCANIA168: 直接問日統直營站啊= =12/03 11:09
hicker: 應該.... FZ- -FB -FM的車應該都是八腳車 (?)12/03 11:37
hicker: 但現在線上似乎都是以 -FS 為主力 12/03 11:38
看來直接去問日統的櫃檯人員好了 謝謝各位的回覆~ ※ 編輯: pttwh99712 (120.107.188.27), 12/03/2018 13:39:33
hannzz08: 我之前是去林口站等,再用動態看台北發車的車牌12/03 14:58
whistlerhu: 我以前打去問,櫃檯說不知道,還好後來有遇到12/03 19:08
NiChu: 以國光客運來講,櫃台只負責賣票,車班運用得問現場調度12/03 20:31
NiChu: 調度人員跟售票人員通常是分開的兩個職位...12/03 20:33
yoyo5630930: 櫃台沒特別查也不會知道車輛運用的 12/04 00:54
瞭解 我想我還是先自己關注客運動態系統來確認吧 ※ 編輯: pttwh99712 (120.107.188.27), 12/04/2018 05:58:13
abcd880201: 7002最多,7001偶爾有一兩台12/05 17:21
目前觀察動態是這樣 還有好幾台FM牌的b12b ※ 編輯: pttwh99712 (111.82.1.249), 12/05/2018 19:23:26
thhwc: ㄧ二樓合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讓我笑了好久(對不起我笑點低) 12/15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