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我在路上看到一台南台灣客運的中型巴士 可是不記得曾經有看過他 網路上也沒任何有關這台車的資訊 只記得車牌是133-FV 請問有任何大神知道有關這台車的資訊嗎?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i.imgur.com/IP4Y4j6.jpg https://i.imgur.com/l624VC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09.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4180332.A.FE9.html
CharmingWu: 原本是屏東客運的,跑503(林邊-東港) 12/07 19:19
imyoming: 整台車的圖裝是南台灣的,只是那個花跟字都感覺好奇怪 12/07 19:28
jeffh: 屏客華德中巴,後來丟到南臺灣車廠改成南臺灣塗裝 12/07 20:31
jeffh: 這輛車已經被屏客冰凍好久了 12/07 20:31
andy810625: 原屏東客運,133、135-FV不換牌直接移籍南台灣客運 12/07 20:41
luther0583: 電動公車,以前會在東港站充電 12/07 20:42
imyoming: 今天看到跑紅50,心想外型很像三菱的可是又查不到資料 12/07 21:08
tonybbbb: 133-FV 廠商:華德科技 2014/03/01出廠 12/07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