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mingWu: 原本是屏東客運的,跑503(林邊-東港) 12/07 19:19
→ imyoming: 整台車的圖裝是南台灣的,只是那個花跟字都感覺好奇怪 12/07 19:28
推 jeffh: 屏客華德中巴,後來丟到南臺灣車廠改成南臺灣塗裝 12/07 20:31
→ jeffh: 這輛車已經被屏客冰凍好久了 12/07 20:31
→ andy810625: 原屏東客運,133、135-FV不換牌直接移籍南台灣客運 12/07 20:41
推 luther0583: 電動公車,以前會在東港站充電 12/07 20:42
→ imyoming: 今天看到跑紅50,心想外型很像三菱的可是又查不到資料 12/07 21:08
推 tonybbbb: 133-FV 廠商:華德科技 2014/03/01出廠 12/07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