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AntiTVBS: 記得原本公告是12/12起停駛... 12/16 02:54
推 polar23: 不過1826上次坐看到搭的人就不多了,不知道國光這條線是 12/17 18:13
→ polar23: 賺錢還是賠錢? 12/17 18:13
推 CyberView: 搭過一次,繞進林口那段真的可怕,現在苗栗高鐵到台北 12/17 21:06
→ CyberView: 超快,更不會想去搭國道客運 12/17 21:07
推 toulu: 國光也有部份班次繞林口,到苗栗市區還是國光方便 12/18 02:01
推 trtcool: 統聯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吧 12/19 16:58
推 dr3000: 統聯第2次撤離苗栗了 12/19 20:04
→ Talfking: 如果移到竹南頭份地區感覺有機會? 12/21 20:24
推 WeAntiTVBS: 竹南頭份已有國光..就算了 12/21 21:38
推 shun01: 竹南頭份缺的是往朝馬的路線 12/22 02:20
→ shun01: 是說國光不考慮北苗線部分班次改走頭屋交流道? 12/22 02:21
→ cho840929: 走頭屋跟本載不滿 走苗交還可以撈聯大.公館的客源 12/24 11:27
推 ugy123: 哭哭 以前滿常搭這班的 04/07 14:38
→ ugy123: 不過真的太少人搭了 停駛不意外 04/0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