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還沒人發就轉一下 https://i.imgur.com/oukqSFt.jpg 原本也只剩每天一班車了,到期就不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4900048.A.5B0.html
WeAntiTVBS: 記得原本公告是12/12起停駛... 12/16 02:54
polar23: 不過1826上次坐看到搭的人就不多了,不知道國光這條線是 12/17 18:13
polar23: 賺錢還是賠錢? 12/17 18:13
CyberView: 搭過一次,繞進林口那段真的可怕,現在苗栗高鐵到台北 12/17 21:06
CyberView: 超快,更不會想去搭國道客運 12/17 21:07
toulu: 國光也有部份班次繞林口,到苗栗市區還是國光方便 12/18 02:01
trtcool: 統聯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吧 12/19 16:58
dr3000: 統聯第2次撤離苗栗了 12/19 20:04
Talfking: 如果移到竹南頭份地區感覺有機會? 12/21 20:24
WeAntiTVBS: 竹南頭份已有國光..就算了 12/21 21:38
shun01: 竹南頭份缺的是往朝馬的路線 12/22 02:20
shun01: 是說國光不考慮北苗線部分班次改走頭屋交流道? 12/22 02:21
cho840929: 走頭屋跟本載不滿 走苗交還可以撈聯大.公館的客源 12/24 11:27
ugy123: 哭哭 以前滿常搭這班的 04/07 14:38
ugy123: 不過真的太少人搭了 停駛不意外 04/0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