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1996年至2001年台北捷運陸續開通木柵線/淡水線/中和線/新店線之後,台汽客運淡 水站和新店站的行駛路線班車就搬到捷運車站旁的公車專用車站到發了,我是沒搭過這兩 站台汽中興號的路線,是有看過在捷運車站到發的班車,想請問當年是有那些路線是由台 汽客運中興號在行駛的(現今都給市區公車客運業者接手行駛了),因為手上的資料不足, 麻煩請板友提供,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2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49.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5014585.A.E8D.html
naruto1010: 那時路線早就都釋出給民營業者了吧...? 12/17 10:49
jeffh: 木柵線通車1996/3/28,台汽民營化2001/7/1 12/17 11:30
jeffh: 這問題是平行時空?? 12/17 11:30
chingi: 當年似乎有淡水到台中的路線 12/17 11:39
iddqd: 真的有看過在捷運淡水站和新店站發車的班車,是國瑞藍色系 12/17 11:40
iddqd: 的中興號在行駛耶(1998年淡水,2001年新店) 12/17 11:40
iddqd: 新店好像是往宜蘭的! 12/17 11:46
naruto1010: 今862與1551應該是符合條件的路線 12/17 12:04
iddqd: 在捷運淡水站停靠的中興號是最外側的停車月台(現已全拆了) 12/17 15:22
iddqd: ,原來是台中淡水的班車喔! 12/17 15:22
iddqd: 記得當時最內側的月台是停靠北門淡水線的公車,忘了幾號了 12/17 15:26
iddqd: ,還有好幾個月台在停靠公車(現已全拆了) 12/17 15:26
iddqd: 至於捷運新店站的公車月台是還健在,當年台汽中興號是開往 12/17 15:34
iddqd: 宜蘭(經台九線),後來此線給尊龍客運行駛過,現在早已停駛 12/17 15:34
iddqd: 了! 12/17 15:34
※ 編輯: iddqd (106.1.149.211), 12/17/2018 15: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