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ruto1010: 那時路線早就都釋出給民營業者了吧...? 12/17 10:49
→ jeffh: 木柵線通車1996/3/28,台汽民營化2001/7/1 12/17 11:30
→ jeffh: 這問題是平行時空?? 12/17 11:30
推 chingi: 當年似乎有淡水到台中的路線 12/17 11:39
→ iddqd: 真的有看過在捷運淡水站和新店站發車的班車,是國瑞藍色系 12/17 11:40
→ iddqd: 的中興號在行駛耶(1998年淡水,2001年新店) 12/17 11:40
→ iddqd: 新店好像是往宜蘭的! 12/17 11:46
推 naruto1010: 今862與1551應該是符合條件的路線 12/17 12:04
→ iddqd: 在捷運淡水站停靠的中興號是最外側的停車月台(現已全拆了) 12/17 15:22
→ iddqd: ,原來是台中淡水的班車喔! 12/17 15:22
→ iddqd: 記得當時最內側的月台是停靠北門淡水線的公車,忘了幾號了 12/17 15:26
→ iddqd: ,還有好幾個月台在停靠公車(現已全拆了) 12/17 15:26
→ iddqd: 至於捷運新店站的公車月台是還健在,當年台汽中興號是開往 12/17 15:34
→ iddqd: 宜蘭(經台九線),後來此線給尊龍客運行駛過,現在早已停駛 12/17 15:34
→ iddqd: 了! 12/17 15:34
※ 編輯: iddqd (106.1.149.211), 12/17/2018 15: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