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ighbor29: 你是台北人嗎哈哈12/18 00:27
對啊XD今天在買東西時看到旁邊的橘18開過去,車內顯示自我測試,於是又喚起我沉寂多
年的問題
※ 編輯: taiwan2800 (49.215.163.58), 12/18/2018 00:30:47
推 neighbor29: 應該是在說立皓的巴士王吧12/18 00:29
推 jh961202: 我只記得車機重開機時會有一段音樂12/18 00:30
※ 編輯: taiwan2800 (49.215.163.58), 12/18/2018 00:31:24
坐重客有時真的會開到一半重新開機,要不然GPS定位中
※ 編輯: taiwan2800 (49.215.163.58), 12/18/2018 00:34:48
推 neighbor29: 開機 自我測試開始 12/18 00:40
→ neighbor29: .12/18 00:40
→ neighbor29: 自我測試結束 (1秒音效)12/18 00:40
→ neighbor29: 歡迎搭乘xxx路線公車(字幕加站播聲音)12/18 00:40
→ neighbor29: 進正常跑馬資訊12/18 00:40
所以說這個自我測試是機器自己的測試喔0.0我一直以為是給乘客的測試欸…
→ watanmila: 基客的也有12/18 00:48
※ 編輯: taiwan2800 (49.215.163.58), 12/18/2018 00:56:20
推 WeAntiTVBS: 摳咧,叮~!! 連線失敗 12/18 00:59
→ ininstant: 這系統用Windows CE 12/18 05:23
→ tonybbbb: 高雄的中巴常常也會看到 12/18 07:10
推 luther0583: 台中比較早期的系統啟動時也有音樂 12/18 08:12
推 naruto1010: 原PO最近應該常搭57或橘2齁?臺北客運最近買的新車站 12/18 10:57
→ naruto1010: 名播報器是用立皓的系統但改接北圜的顯示器,不過相容 12/18 10:57
→ naruto1010: 性可能還沒調整好,時常行駛到一半自動跳掉重開顯示 12/18 10:57
→ naruto1010: 自我測試字樣。 12/18 10:57
推 naruto1010: 自我測試是測LED是否能正常顯示,燈泡是否有無法亮燈 12/18 11:00
→ naruto1010: 的狀況 12/18 11:00
推 Xperia: 推樓上,對57新車的自我測試疑惑很久了 12/18 11:10
→ andy810625: 北圜LED應該是拆舊車的 但不知道為何不用北圜版站播.. 12/18 12:48
→ andy810625: 另外 立皓的LED跑馬燈近期跑一半就自動切掉 站名也是 12/18 12:50
推 neighbor29: 立皓現在有用三種字幕機,一種是原本的、第二種是原本 12/18 17:25
→ neighbor29: 的但是是新版彩色小型的、最後一種是北圜的,然後有聽 12/18 17:25
→ neighbor29: 說北圜已經不做站播了 12/18 17:25
推 neighbor29: 自動切掉這個問題其實北圜的也會,只是多跟少的問題 12/18 17:27
推 naruto1010: 立皓自從把車機訊號升級為4G之後就時常發生字還沒跑完 12/18 18:50
→ naruto1010: 就急著跳下一段文字資訊的狀況,至今無解 12/18 18:50
→ naruto1010: 但與改接北圜顯示器從自我測試重開的狀況不太相同 12/18 18:51
噓 miniuser: 花錢改裝驗票機的GPS會不會比較好 12/19 00:50
推 lianpig5566: 用寶錄阿 台南用寶錄都沒什麼問題 12/19 20:25
→ lianpig5566: 只是黃色的偶爾會有bug 少念一種語言的站名而已 12/19 20:25
→ lianpig5566: 或是GPS整趟都定位不到 (興南客運蠻常發生的) 12/19 20:26
推 luther0583: 少念一種語言好像是特定站位? 不是很確定 12/19 21:57
推 lianpig5566: 是不特定站位 因為這情況其實超級常發生XD 12/21 21:59
→ lianpig5566: 我搭棕幹線從鹽水到新營 大概可以遇到4-5個站有問題 12/21 22:00
→ lianpig5566: 新營客運的黃色機也有這問題 不過因為新營客運只有少 12/21 22:00
→ lianpig5566: 數車輛更新成黃色機 所以問題不太大 興南跟府城好像 12/21 22:01
→ lianpig5566: 幾乎都已經更新完成了 12/21 22:01
→ lianpig5566: 倒是府城的就很少遇到這bug 12/21 22:01
推 andy810625: 臺南有些公車站播只會播下一站,但到站前不會廣播、 12/22 12:24
→ andy810625: 顯示,但也有些是下一站跟到站都會出現,尤其是府城這 12/22 12:24
→ andy810625: 狀況蠻多的... 12/22 12:24
推 andy810625: 另外,從高客移撥府城,且裝即時科技站播LED的舊車, 12/22 12:28
→ andy810625: 在接了寶錄動態車機後,顯示文字前面都會出現亂碼, 12/22 12:28
→ andy810625: 原本以為只有即時LED接銓鼎車機(如高客、南台灣)的才 12/22 12:28
→ andy810625: 會這樣... 12/22 12:28
推 lianpig5566: 只播下站的應該只有府城的才會發生而已 12/22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