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d2rsSaQFE
這是我去年底試乘水湳自駕車拍攝的影片 其中小巴採用NVIDIA自動駕駛技術,大巴則是全台唯一的柴油自駕公車 市府沒有積極宣傳,板上也沒有相關心得討論 當天假日搭乘的人數也很少,現場報名都還有座位 活動到1/20結束,有興趣體驗的人要把握最後機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5.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7294485.A.882.html ※ 編輯: abc661234 (36.233.15.162), 01/12/2019 20:26:20
moriyaorange: 原來花博不是要用這個去載客嗎? 01/12 20:49
busgoer: 我國法規目前不准這種車未經申請就去開放道路上試車 01/12 22:35
busgoer: 更遑論大型活動載客 01/12 22:35
nkfcc: 某日騎腳踏車經過被攬客。不過電車出狀況沒搭到..柴油車當 01/12 22:36
WeAntiTVBS: 誰跟你講花博要用這個載客? 01/12 22:36
nkfcc: 天剎車有點太利。不是很舒適。去回程速限也不一樣。去程快 01/12 22:37
nkfcc: (大約20KM/h);回程好像是16左右。 01/12 22:37
nkfcc: 然後現場被攬客不用花博卡..網站預約設的花博卡門檻根本神 01/12 22:40
nkfcc: 經病。 01/12 22:40
nkfcc: https://imgur.com/a/U9EGi0q 01/12 22:43
nkfcc: https://imgur.com/5lVIpwG 01/12 22:45
nkfcc: https://imgur.com/4cZJhgf 01/12 22:48
nkfcc: https://imgur.com/eNmIixG 01/12 22:49
moriyaorange: goo.gl/V1AQWT 01/12 23:02
moriyaorange: 看來是體驗而已 01/12 23:03
busgoer: 柴油車煞車的問題聽說調整過了 01/12 23:15
labbat: 沒看到對講機 但是有臨時行控 01/12 23:49
gigihh: 其實在去年底已經通過無人載具創新實驗條例,目前已經可以 01/13 00:25
gigihh: 依法申請實驗了,只是法條還是寫得非常複雜就是,不管是無 01/13 00:25
gigihh: 人車船還是飛機,只要是可達成自動運行功能的都是用這個 01/13 00:25
gigihh: 條例申請,而且所需準備的文件也相當多。 01/13 00:25
gigihh: 民進黨執政這兩年多來,通過兩部創新條例,除了去年通過的 01/13 00:27
gigihh: 這個之外,另一個就是前年通過的金融科技創新實驗條例, 01/13 00:27
gigihh: 目前國內已有實際的案子開始實驗,俗稱金融監理沙盒, 01/13 00:28
gigihh: 台灣是全球第五個通過的國家,雖落後新加坡、香港但也不 01/13 00:29
gigihh: 算太晚,這兩個條例都是為了未來新科技進入台灣奠定基礎 01/13 00:29
gigihh: 目前已經在實驗中的就是透過電信費用帳單來證明信用,方便 01/13 00:30
gigihh: 年輕人透過電信業者直接申辦信用卡與貸款。 01/13 00:31
grliu: https://i.imgur.com/Nk22i37.jpg 01/13 01:29
grliu: https://i.imgur.com/79IXHA0.jpg 01/13 01:29
magic940058: 好奇豐榮那台是台灣廠商開發的自駕還是對岸車體廠的 01/13 11:45
magic940058: ? 01/13 11:45
magic940058: 小巴是車王電吧! 01/13 11:45
busgoer: 對岸的一般柴油車,掛上台灣廠商開發的自駕設備 01/13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