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要去市府轉運站 本來要直接問櫃台根據前面的板友justbefriend的發文 #1SIKagNv (Bus) 我認為來問板友比問櫃台更好 因為那位板友說 當人家櫃檯的都很閒,乖乖坐在那給你問? 所以我還是不要問櫃台好了> < 至少我問完問題 後人可以來參考資料 他們不用多跑一趟 也不用占用櫃檯人員和排隊購票者的時間 (引用該位大大反駁酸民的話) 希望不要一堆酸民屁孩在那冷嘲熱諷 難怪在台灣沒什麼人敢舉手發問。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09.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8396717.A.3F0.html
hicker: 不用 直接上車刷卡01/25 14:16
※ 編輯: MosDonalds (101.14.209.241), 01/25/2019 14:22:53
tsai16: 可以臨櫃也可以直接刷卡上車 01/25 14:42
imjungyi923: 他已經夠可憐了 別再嗆了 01/25 14:47
lianpig5566: 你這篇文也真的夠無聊 01/25 16:00
ming0128: ... 01/25 17:07
dbdudsorj: 推個 01/25 17:18
kigohcy: 請問P幣可以換東西吃嗎? 01/25 19:28
MosDonalds: 可以賭博 買樂透 養小雞 01/25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