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Donalds (摩斯當勞)
看板Bus
標題[問題] 請問搭首都客運要臨櫃購票嗎
時間Fri Jan 25 14:11:55 2019
如題 我要去市府轉運站
本來要直接問櫃台
但
根據前面的板友justbefriend的發文
#1SIKagNv (Bus)
我認為
來問板友比問櫃台更好
因為那位板友說
當人家櫃檯的都很閒,乖乖坐在那給你問?
所以我還是不要問櫃台好了> <
至少我問完問題
後人可以來參考資料
他們不用多跑一趟
也不用占用櫃檯人員和排隊購票者的時間
(引用該位大大反駁酸民的話)
希望不要一堆酸民屁孩在那冷嘲熱諷
難怪在台灣沒什麼人敢舉手發問。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09.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8396717.A.3F0.html
→ hicker: 不用 直接上車刷卡01/25 14:16
※ 編輯: MosDonalds (101.14.209.241), 01/25/2019 14:22:53
推 tsai16: 可以臨櫃也可以直接刷卡上車 01/25 14:42
噓 imjungyi923: 他已經夠可憐了 別再嗆了 01/25 14:47
噓 lianpig5566: 你這篇文也真的夠無聊 01/25 16:00
噓 ming0128: ... 01/25 17:07
推 dbdudsorj: 推個 01/25 17:18
→ kigohcy: 請問P幣可以換東西吃嗎? 01/25 19:28
→ MosDonalds: 可以賭博 買樂透 養小雞 01/25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