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搭一班台北市的低地板公車 某站驚見有乘客直接把腳踏車牽上來 https://imgur.com/CSIaD7w 現在才知道原來公車也能載非摺疊自行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1.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8811034.A.77F.html
kutkin: 台中也看過載youbike 01/30 09:20
kkhuang: 台北應該只有開放折疊式及兒童腳踏車可上低地板公車 01/30 09:42
evanzxcv: 其實會騎腳踏車的人,騎車都比搭公車快,除非公車有走國 01/30 09:51
evanzxcv: 道或快速道路XD 01/30 09:51
Odakyu: 方便吧,自己騎累 01/30 10:01
steven1002: 桃園客運還運過機車 01/30 11:56
StarFox0910: 腳踏車要付運費嗎 01/30 13:03
cpylislv: 以前215非低底盤時也上過單車 01/30 13:17
cpylislv: 其實不一定要低底盤 01/30 13:17
SHR4587: 不要小看人類的下限,有些人騎個幾個街口就很累了更何況 02/01 02:06
SHR4587: 還要跟上公車的速度....... 02/0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