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lun0909: 有02/16 02:26
推 shun01: 有,但是有可能在行李區(高度超低)02/16 10:57
→ charlie1995: 大多有停中轉,車內也有廁所,在安全門或後門附近02/16 14:29
推 misteri: 中轉會真的休息讓人上廁所嗎?之前搭都只是意思意思停一02/16 14:47
→ misteri: 下司機簽名02/16 14:47
推 iddqd: 同意樓上,過年搭的時候真得停一下中轉(旅客下車之後約3分02/16 15:35
→ iddqd: 鐘左右就發車了)而已,好在我在車上已經上過廁所了!02/16 15:35
→ ckroy: 跟司機說一聲就好了02/16 15:49
推 baobao18: 台南幾乎都是K400了,不太可能有二樓的情況發生02/16 16:02
推 baobao18: 除非運氣很差…搭到F350或紅轉綠的F38002/16 16:04
推 baobao18: 停中轉部分有時路況太差司機會廣播說縮短停留時間02/16 16:05
推 komachi275: 傳說中的鑽狗洞...不敢鑽....02/17 00:42
謝謝大家解答!
※ 編輯: drinkcafe18 (180.204.232.18), 02/20/2019 20: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