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tkin: 這根本公車日常,有些司機很愛碎念。02/16 22:46
碎念就算了
我還沒遇過司機破口大罵的
破口大罵欸
路邊流氓幹架的那種大罵= =
而且老人家也坐好了
他還是一直罵
媽的 記者快來抄
還是有人要幫我轉FB什麼公社的= =
→ kutkin: 日常呀,這樣就要投訴每天都要寫日記了。02/16 22:50
哪有日常= =
我在台北三年了每天都要搭4台公車
70%的司機都不講話
20%很有禮貌
7%碎念
2%在跟乘客聊天
1%就是這個破口大罵流氓司機
這也是我三年來第一次投訴 謝謝ㄛ
推 kutkin: 是覺得請便啦 也不會改變什麼02/16 22:54
噓 Wang251751: 不爽不要搭啊,這本來就是常發生的事情02/16 23:09
ㄛ 先當你反串
推 love121323: 覺得司機沒錯,真的出事家屬第一個吉司機,垃圾家屬02/16 23:12
→ love121323: 太多人人自危阿02/16 23:12
可是人家被念2句就乖乖坐好了捏
還能繼續破口大罵五分鐘也是挺屌的
而且明明其他司機遇到這種狀況
都好言相勸請老人坐好
※ 編輯: imjungyi923 (101.12.20.34), 02/16/2019 23:19:00
推 kimchimars: 狀況已經排除了就是EQ很差,影響其他乘客乘車情緒有02/16 23:18
→ kimchimars: 比較好?感謝投訴02/16 23:18
→ kimchimars: 除了請她坐下以外,其他都是多餘垃圾話啊,乘客幹嘛02/16 23:19
→ kimchimars: 要接受02/16 23:19
推 sean7073: 或許他有陰影???02/16 23:33
→ sean7073: 奶奶謝謝妳幫忙投訴02/16 23:33
噓 Wang251751: 市區路況多變,你把司機當服務生??他還有開車耶==02/16 23:34
可是人家被念2句就乖乖坐好了捏
他還能繼續破口大罵五分鐘
其他司機都很優秀
會用平和的語氣請人坐好
只有他最扯
好啦
你或家人或朋友是不是也是公車司機
其他司機包括你或你的家人或朋友
都非常優秀喔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的服務
※ 編輯: imjungyi923 (101.12.20.34), 02/16/2019 23:38:31
→ kutkin: 平心靜氣啦 你跟板主吵有屁用02/16 23:38
→ kutkin: 板友 02/16 23:38
推 kutkin: 以台北缺司機的狀況,好手好腳有照就有車開 02/16 23:41
推 kimchimars: 舉服務生那個例子很爛,司機少講兩句情緒廢話對安全 02/16 23:48
→ kimchimars: 還比較有用 02/16 23:48
推 toulu: 已經坐好了還要繼續念本來就該投訴,這種司機不爽不要開 02/17 01:16
推 toulu: 有陰影也不是這樣一直念或罵的,支持原po投訴 02/17 01:19
推 toulu: 已經給過他一次機會了還這樣,讓他丟飯碗也剛好而已 02/17 01:22
→ toulu: 我之前也碰過讓我不舒服的司機,也是第二次遇到才投訴02/17 01:23
→ toulu: 不過之後他還是繼續開,但投訴過有改善02/17 01:23
噓 illt: 我覺得還好,大驚小怪02/17 02:26
噓 hikari22: 正義魔人真的很多02/17 02:27
推 toulu: 補血,另外我身為台北人,同意原po對公車司機比例的分析02/17 02:34
推 taxlaw1991: 幫補血 司機好好開車就好 少講話危害安全 首都的一堆02/17 08:12
→ taxlaw1991: 問候麻煩廢除或納入評鑑扣分項目02/17 08:12
推 Stan6003: 有些司機態度真的不好,更沒必要用罵的02/17 09:25
推 Stan6003: 大南266有位司機也是會請乘客坐下,但就像為父親一樣耳提02/17 11:36
→ Stan6003: 面命給人感覺就很好02/17 11:36
推 SCANIA168: 這就是薪資、工作條件、工作環境都不到位的惡果之一,02/17 11:57
→ SCANIA168: 最後形成「好人不願進來或做不久,爛人永遠炒不掉」的02/17 11:57
→ SCANIA168: 無限輪迴02/17 11:57
推 chihchuan: 覺得還好。台北公車族+102/17 12:51
→ hicker: 整體來說 就是大環境使然 (茶)02/17 13:35
推 snap007: 有些司機會要乘客先出來刷卡,沒刷還會罵人,有些先刷了 02/17 14:01
→ snap007: 自己耳背沒聽到,下車罵人沒刷卡,每個司機標準不一,態 02/17 14:01
→ snap007: 度又差,乘客也無所適從 02/17 14:01
推 honeytoast: 都破口大罵還有人挺司機,什麼鬼 02/17 17:18
→ acergame5: 本板只有奧客沒有奧司機 02/17 18:52
本板不開放抱怨司機
推 angusweng: 碎念阿嬤是出自關心,萬一下次搭別台公車提早起身跌倒 02/17 20:49
→ angusweng: 倒楣的是司機 OK!! 02/17 20:49
→ angusweng: 我連要搭公車而闖紅燈搭的乘客,都會廣播關心一下!02/17 20:51
你這樣很好啊
可是那位司機是破口大罵欸
比中永和路邊流氓還可怕 = =
推 NEOPLAN: 這樣就是流氓駕駛? 02/18 01:03
我內文完全沒說流氓駕駛四個字喔
我只是陳述說他的兇度和大聲程度
比路邊流氓可怕
因為我住中永和
附近又有聲色場所
三天兩頭就聽到流氓吵架和警車聲
但這個駕駛真的嚇爛我QQ
而且老奶奶一聽到司機罵2句
就乖乖坐好
用哀求的語氣說 好好你別生氣
結果司機還能狂噴
[你這樣就是在害我!]
[都活那麼老了還不懂得做人嗎!]
[你怎麼那麼壞啊!想害我是不是]
五分鐘= =
這樣的司機上面還那麼多人護航
唉 心冷
推 SCANIA168: 提供你一個治本的方法:「透過不斷地對政府與客運業者02/18 09:58
→ SCANIA168: 強力施壓的方式,監督駕駛的薪資、工作條件、工作環境02/18 09:58
→ SCANIA168: 的改善是否確實、程度是否足夠」02/18 09:58
→ SCANIA168: 你想要的結果是炒掉這個爛人,但在客運業現況仍存在太02/18 10:01
→ SCANIA168: 多不正常、不合理的東西之下,當務之急是吸引好的人願02/18 10:01
→ SCANIA168: 意進來從業「且久任」02/18 10:01
推 oadas: 原PO不要氣餒 有些人就是覺得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都沒有什02/18 11:22
→ oadas: 麼大不了 然後熱心的人 往往被冠上正義魔人02/18 11:22
→ Cascadia: 從業人員護航板02/18 11:28
→ hicker: 公車業界大環境的不佳是事實 哪些東西該改善也都知道02/18 12:45
→ hicker: 但具體的改善措施呢....??02/18 12:46
→ SCANIA168: 那麻煩樓樓上別「只說不做」02/18 14:03
推 NEOPLAN: ㄧ直在強調駕駛素質差……那麼乘客素質有跟著提升?02/18 14:04
我只是強調"這個"司機素質很差
你看我前面二樓的回文
我只是在抱怨這個1%
剩下的99%都很好。
至於乘客素質
在這件事中
老奶奶被念後就立刻坐好
但司機還是繼續噴很糟的內容
(前面回文補上
老奶奶哀求司機別生氣後 司機的噴人內容)
※ 編輯: imjungyi923 (110.28.190.15), 02/18/2019 14:52:14
→ hicker: 感覺這司機有被害妄想症.... =.= 該去看精神科了 02/18 15:22
噓 samlee666: 某些樓的推文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02/18 18:55
推 samlee666: 補推 02/18 18:55
→ heibe: 永和免巴B線大多數司機素質跟你遇到的這個差不多! 02/18 20:46
→ bbeck: 唉!一份錢一份貨啊...低運價低票價的結果 02/19 07:51
推 qqqqwe15: 覺得近年有精神疾病的司機越來越多 02/20 01:14
→ qqqqwe15: 學生時期搭了10年的公車都沒遇過這麼扯的 02/20 01:15
→ qqqqwe15: 碎碎念比例還有謾罵乘客有逐年上升趨勢 02/20 01:16
→ qqqqwe15: 以前司機雖然開車開得很兇猛,但至少不會這樣硬要欺侮人 02/2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