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cetrain: 原價是多少 ? 03/26 15:53
→ eugene8786: 我記得下車就是27塊而已 沒有21塊這個東西 03/26 15:56
推 vincent7977: 轉乘優惠? 03/26 16:01
→ eugene8786: 所以應該是多少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 謝謝 03/26 16:11
推 steven1002: 公路客運上車應該會先扣基本運價一次。 03/26 16:25
→ eugene8786: 所以等於單趟48元了? 03/26 16:29
推 kutkin: 5116只有敬老優惠 03/26 16:31
推 YEHhuan: 5116是客運,依區間收費,可上桃客網站查 03/26 16:40
推 YEHhuan: 你搭的是下湖至松山機場區間,網站上是52元 03/26 16:47
→ eugene8786: 所以搭5116其實並不划算了 03/26 16:51
推 YEHhuan: 能搭市區公車,盡量搭 03/26 17:35
→ coon182: 公路客運本來就上車扣一次下車扣一次啊 03/26 17:56
推 kutkin: 他的問題可能誤認5116跟5063一樣有轉乘優惠 03/27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