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我今天從警察大學搭5116到中山國中,上車扣了21元、下車扣了27元,請問是漲價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63.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53586456.A.2B8.html
forcetrain: 原價是多少 ? 03/26 15:53
eugene8786: 我記得下車就是27塊而已 沒有21塊這個東西 03/26 15:56
vincent7977: 轉乘優惠? 03/26 16:01
eugene8786: 所以應該是多少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 謝謝 03/26 16:11
steven1002: 公路客運上車應該會先扣基本運價一次。 03/26 16:25
eugene8786: 所以等於單趟48元了? 03/26 16:29
kutkin: 5116只有敬老優惠 03/26 16:31
YEHhuan: 5116是客運,依區間收費,可上桃客網站查 03/26 16:40
YEHhuan: 你搭的是下湖至松山機場區間,網站上是52元 03/26 16:47
eugene8786: 所以搭5116其實並不划算了 03/26 16:51
YEHhuan: 能搭市區公車,盡量搭 03/26 17:35
coon182: 公路客運本來就上車扣一次下車扣一次啊 03/26 17:56
kutkin: 他的問題可能誤認5116跟5063一樣有轉乘優惠 03/27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