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請問一下 平日上午上班約七點及下班時間約六點會不會很容易坐滿乘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63.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54951356.A.FBF.html
hicker: 上午:林口往內湖 下班反之?? 04/11 11:03
yaoyang30103: 看你在哪一站搭,早上未來城社區以後就容易客滿 04/11 11:03
yaoyang30103: 下午要在台北大學之前搭車比較不會客滿 04/11 11:04
yaoyang30103: 不過現在早上有往台北長庚的跳蛙公車可以參考 04/11 11:05
snxk: 不差那一點錢的話2000是你的好夥伴 04/11 11:56
ininstant: 或者可搭1211 04/11 20:46
toulu: 容易客滿,因為你就是跟多數人同方向 04/11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