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oSensei: 我的年收比公車司機低.... 04/12 08:48
→ j8400703: 果然客運駕駛都是高工時換高薪.. 04/12 10:01
推 hunng5: 現在工作就是這樣,想要高薪水就是上班 04/12 15:47
→ taxlaw1991: 台灣公車司機薪水也不算低 工時就... 04/12 17:52
→ Littlechozy: 那是北部,鄉下是高工時低薪,連時薪150的公司都有 04/12 22:01
→ luckdot: 東京都會區會坐公車的人真的很少 04/12 22:34
→ Odakyu: 也有像都01、東16之類比較多人的路線 04/13 00:07
→ Odakyu: 但整體而言沒有台北那麼多 04/13 00:07
推 toulu: 其實這個薪資以日本的生活水準來說不算高 04/13 01:02
推 labbat: 日本公車司機的社會地位崇高大概 素質佳 站站停 準點發車 04/13 11:54
→ labbat: 不脫班 不會對乘客怒目發飆 物資待遇可以用精神待遇弭補 04/13 11:56
噓 SCANIA168: 噓樓上「物質待遇能用精神待遇彌補」,你這種說法根本 04/13 13:44
→ SCANIA168: 就是精神勝利法啊 04/13 13:44
→ SCANIA168: 精神勝利法有用的話,日本還會缺公車司機喔?我看你根 04/13 13:45
→ SCANIA168: 本沒出過社會 04/13 13:45
噓 hunng5: 誰說日本司機不會去兇乘客??? 04/13 13:59
→ hunng5: 誰說日本司機不會面目兇狠??? 04/13 13:59
噓 fly721021: 整天用日本跟台灣比 04/13 18:30
推 hsuyihsiang: 人均GDP只有9300美元比馬來西亞和帛琉都低的窮鬼支 04/13 19:38
→ hsuyihsiang: 那土人都天天幻想要跟美國比了XD 04/13 19:38
推 hsuyihsiang: 不查不知道原來窮鬼支那經濟"起飛"40年了人均GDP連 04/13 19:40
→ hsuyihsiang: 初心者等級的帛琉都不如 空氣品質水品質更是被帛琉爆 04/13 19:40
→ hsuyihsiang: 出銀河系XDDDDDD 04/13 19:40
推 shun01: 帛琉這種人口不到三萬的觀光島嶼就別拿出來討論了... 04/13 23:27
推 trtcool: 日本人從業本來就謹慎 不能推論因此公車司機地位崇高啊 04/14 11:41
→ dantes1013: 精神論的說法,不就是功德院的意思嗎?XD 04/14 16:32
→ ckroy: ker ker 日本司機也是有兇乘客的 只是比例不高 04/15 07:43
→ tgyhum: 關鍵字“平均” 04/15 08:43
推 hunng5: 因為日本人的那種威嚴~還會把客人架出去的 04/15 11:23
→ coon182: 把客人架出去不是香港特產嗎 04/15 19:56
→ jokerkoki: 請問有實際在日本從事過客運業的大大能分享嗎 04/19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