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tkin: 中壢人超可憐 中間桃園都通幾條了04/30 15:36
→ rerun: 每個站都要搞一條04/30 16:07
→ countryair: 所以看文字是台北端的路線走法有爭議?04/30 16:19
推 nelsony1216: 之前還有一個環北站出臺北大直路線,不知道要什麼時04/30 16:19
→ nelsony1216: 候才會好04/30 16:19
推 sayin: 那條沒業者標,應該是石沉大海了04/30 16:41
→ SCANIA168: 沒業者去標,你吵這個也沒有意義04/30 16:52
→ kaidi620: 南港-坪林線也講很久了喔 04/30 17:33
→ Odakyu: 南港坪林線是普通市區公車,玩法不太一樣04/30 19:12
→ s6210603: 中壢的國道客運都沒桃園那麼多04/30 19:25
路線少多了,班次也沒桃園密
※ 編輯: YEHhuan (223.137.56.157), 04/30/2019 19:39:47
→ dickkdickk: 當初計畫是中豐路建交流道,新的路線走新的交流道05/01 15:30
→ dickkdickk: 結果交流道沒建成,不少路線都卡在那邊 05/01 15:32
推 kutkin: 機捷都要去中壢了 環北轉運站胎死腹中 剩下一個候車亭 05/01 15:37
→ dickkdickk: 新的路線都喜歡繞路,比火車或捷運還慢 05/01 15:45
→ dickkdickk: 中壢南港開車一個小時,搭國道客運一定一個半小時以上05/01 15:48
→ taxlaw1991: 直達撐不起來自然會繞05/01 16:40
→ dantes1013: 意思是業者在102年就標到,但至今都還沒上線營運?05/01 16:49
→ dantes1013: 籌備期不是只有半年嗎?過了籌備期難道沒有收回重標?05/01 16:50
→ dantes1013: 還有,標案一般不是都會要求兩端路線站牌必須取得05/01 16:52
→ dantes1013: 地方政府同意嗎?沒同意前能投標嗎? 05/01 16:53
→ hicker: 標到但未如期履行 這其實等同於棄標了吧 05/01 16:53
→ hicker: 所以到底是誰標到的?? 05/01 16:55
推 dantes1013: hicker大,照那個回覆看來,貌似沒有棄標也沒重標 05/01 16:55
這條線是中壢客運和指南共同投標吧,如果有人再問公路總局,回覆內容也許會一樣
※ 編輯: YEHhuan (223.137.56.157), 05/01/2019 17:28:44
推 fghjbv2002: 這條是中壢客運跟中興巴士共同投標,中興在中壢還有 05/01 20:15
→ fghjbv2002: 停車場,但現在某些原因就沒有下文。 05/01 20:15
推 fred0510: 是中興集團現在缺員缺太兇了吧!所以沒辦法跑新路線 05/01 20:31
推 naruto1010: 缺員與路線競合是兩回事,前者問題在籌備期內沒解決 05/02 03:17
→ naruto1010: 路線是會被強迫釋出的,後者是地方政府有提出疑義時 05/02 03:17
→ naruto1010: 方可展延籌備時間 05/02 03:17
推 NiChu: 翻譯白話就是很多邊喬不攏,沒辦法開行啦 05/03 09:43
→ NiChu: 看起來是會壓縮到台北端客運業者的獲利,所以還得再協調 05/03 09:44
推 naruto1010: 申請中壢線的是中壢+「中興」,不是指南。 05/03 12:43
推 naruto1010: 另外,路線公告時兩端須取得地方政府同意沒錯, 05/03 12:47
→ naruto1010: 但公告只會規範要求不能經過哪裡,或是只能從特定交流 05/03 12:48
→ naruto1010: 道上下、必須經過特定站點或不得經過特定路段 05/03 12:49
→ naruto1010: 撇除這些條件,業者要怎麼規畫申請是另一回事,然後再 05/03 12:49
→ naruto1010: 經由地方主管機關審議後才能確定。 05/03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