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b628 (醣)
看板Bus
標題Re: [情報] 1968使用電子票證 悠遊卡一卡通等等
時間Thu May 2 03:01:20 2019
想借原文問
我是常搭大有1968三峽段通勤 被多扣款的苦主
因為在機場上班
三峽 桃機 這段就是75元
可是最近三個月用open point App查看發現有被多扣款(我用icash2.0)
多扣45元 大概有被多扣五次了(前兩次有在機場售票處討回) 後來也持續反應但不了了之
...
想問大家有什麼辦法嗎?
上下車都會刷卡 但看到下車又被多扣45元 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舉證以及找誰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0.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56737282.A.6FC.html
推 hicker: 調刷卡記錄討錢吧 05/02 07:20
推 luther0583: 扣一次討一次,被討到煩就會改善了 05/02 07:54
推 klymt: 投現? 05/02 11:07
推 zhongzi: 投現+1 05/02 19:17
推 busgoer: 調紀錄,投訴到交通部公路總局 05/0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