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ergame5: 706變幹線公車反而失去新北王座? 05/06 00:20
推 a126963138: 綠2完全沒經過任何綠線車站也是滿妙的(僅擦邊七張) 05/06 03:41
→ a126963138: 。貪食蛇超繞路線反而是賣點。 05/06 03:41
推 a126963138: 開行木柵市區經萬芳到永和的不知有無搞頭? 05/06 03:43
→ agh386690: 652成長率真的蠻嚇人的 05/06 06:12
→ agh386690: 到2018延駛才7年就快跟前10有的拼 05/06 06:34
→ agh386690: 936 937看的出林口人越來越多 05/06 06:39
推 hunng5: 307之後面臨萬大線的競爭 05/06 08:02
推 jaky11: 652新莊高中到頭前國中原路沒對手 這段又是一堆社區大樓 05/06 08:11
推 naruto1010: 綠2的北新國小有被捷運公司列進七張站的轉乘站位之一 05/06 08:20
→ naruto1010: ,認定依據就是車站內的轉乘站點資訊,相關站點不一定 05/06 08:20
→ naruto1010: 是以「捷運站」作為公車站名。 05/06 08:20
推 hunng5: 應該說原本這段 原本要到北車只能到民權西路轉紅線,652 05/06 08:21
→ hunng5: 延伸後這段才有到北車,事實證明到北車需求還是比較高, 05/06 08:21
→ hunng5: 當然後段的南京東路跟內科也是原因之一 05/06 08:21
→ taxlaw1991: 原本652延駛前到內科更方便 營收鳥蛋 新莊才是原因 05/06 09:17
→ taxlaw1991: 至於從新莊一路到內科那是超級少數 到北車=清車換一輪 05/06 09:18
推 sipa0737: 82法則 05/06 15:57
推 jay121133: 262營收有哪麼高?299的班距跟262差很多耶 05/06 16:41
推 buslover: 262應該是有含區間車 不然光全程車是不可能太多的 05/06 17:41
→ walley062000: 圖文都是寫262(含區)阿... (w小編路過 05/06 17:57
推 jay121133: 可是含區感覺也沒那麼多 299是隨等隨有 262要等 05/06 18:56
推 Capital235: 請問在哪裡可以看到完整版 05/06 20:02
推 Capital235: 看到了 05/06 20:04
推 Capital235: 仁愛幹線(263)被信義線和板南線夾殺也沒影響 05/06 20:12
→ Capital235: 652明顯是因為新莊地區的客源撐起來 05/06 20:13
→ Capital235: 14因沒捷運影響也是逐年攀升 05/06 20:13
→ Capital235: 262因為全程車換大都會,營收提升,整體含區提升 05/06 20:14
→ hicker: 仁愛路公車(仁愛/651/270)一直都很穩定的 05/06 20:14
推 Capital235: 307就是在3億7千萬左右跳動,不可能恢復4億 05/06 20:16
→ hicker: 307預期在萬大線通車後 還會有一波跌勢 05/06 20:17
推 Capital235: 橘5快破億,但環狀線通車後應該會掉不少 05/06 20:19
→ Capital235: 857也是超過9千萬,快破億 05/06 20:20
→ Capital235: 綠2左右加起來破億 05/06 20:21
→ Capital235: 706明年可能會跌破億元 05/06 20:21
→ Capital235: 明顯提升的大多是沒捷運重疊+新興地帶 05/06 20:23
→ Capital235: 例如:綠2.857.652.14,三峽林口快速公車 05/06 20:24
→ hicker: 857有些區段算滿獨門的 像 竹圍-蘆洲 及新埔地區往新埔站 05/06 20:25
→ agh386690: 257近幾年衰退很嚴重,因此還減班 05/06 20:46
→ agh386690: 617也是,以前617 257是超熱門路線,652加入戰局之後 05/06 20:48
→ agh386690: 整個嚴重衰退 05/06 20:48
推 BrandonMai: 環狀線通車後 930應該也會掉不少 05/06 20:52
→ taxlaw1991: 262營收只是正常起伏 大都會接全程也沒增多少班 05/06 21:20
→ taxlaw1991: 雖然平日確實有幾班時刻表上沒有的班次 05/06 21:20
推 hunng5: 因為以前652還沒出來都搭617去民權西路轉紅線啊 05/06 22:05
→ jameskuox: 看212 257那驚人的排名很不意外...很可惜被搞爛了... 05/06 22:26
→ TsBC: 212/257要維持住就必須學首都拼車海,成本會更高 05/06 22:37
推 andyshao: 看看284, 再看看212,257, 命運也差太多了.. 05/06 22:37
→ TsBC: 284/652雖然大翻身,但車海這樣開很懷疑到底有沒有賺 05/06 22:39
→ andyshao: 中興集團也一樣不爭氣, 總營收第一的208班距越來越長... 05/06 22:39
→ andyshao: 284/652每公里營收都有60元以上啊 05/06 22:40
推 d3osef: 內湖幹線(287)成長兩成!! 好賺.. 05/06 23:33
→ TsBC: 每公里營收喔...業者可能更在意美日車營收與平均駕駛營收 05/06 23:34
→ TsBC: 紅27公里營收冠軍,車也沒比307高級,誰一天賺得多很難說 05/06 23:36
推 neighbor29: 中興應該不能這樣看了吧,要分成兩部分 05/07 00:07
推 TsBC: 中山幹線好慘...幹線公車爐主~還輸給218 05/07 01:08
→ TsBC: 經中山北路重疊段的內湖幹線與敦化幹線都拼到前10名了... 05/07 01:10
推 CharmingWu: 中山幹線班次感覺不到幹線級的水準 05/07 01:15
→ TsBC: 首都讓大都會更上一層樓,大鳥就繼續混~自己老地盤也讓給人賺 05/07 01:30
推 BrandonMai: 307的車也沒有高級吧? 不是都大宇 Hino 大金龍 福田 05/07 08:24
→ BrandonMai: 但中興集團真的該加油了 05/07 08:25
→ taxlaw1991: 是沒有很高級啦 不過先前血洗後埔站較新車就夠威了 05/07 09:19
推 andyshao: 大鳥真的很誇張的混...前陣子居然大發非表定208區間車 05/07 11:34
推 naruto1010: 感覺是為了駕駛工時才增開非核定班次吧......? 05/07 11:42
推 Kazamatsuri: 中山幹線是真的從中山北路七段一路開到一段接火車站 05/07 20:06
→ Kazamatsuri: 不過從六七段上車的多半應該只坐到劍潭站就換捷運吧~ 05/07 20:07
推 WeAntiTVBS: 再加上那越搞越長的緩衝區(克強游泳池-大同大學)... 05/08 01:42
推 hunng5: 中山幹線分段點轉乘紅線的路段差不多吧~(只是某議員。。 05/08 10:59
→ hunng5: ) 05/08 10:59
→ andy810625: 706真的頗慘,而且也大砍配車數,40砍到剩25... 05/08 11:26
→ hicker: 說道706 有沒有可能....在萬大線通車後 永寧以南併入705 05/08 11:38
→ hicker: 只保留錦和-台北車站段 並由北客中和站調度 ?? 05/08 11:40
→ hicker: 好像不太可能.... 05/08 11:41
推 naruto1010: 要維持現有班距 即使縮短 中和站的停車場空間根本不夠 05/08 12:18
推 andyshao: 706是因為連城路現在施工的關係變那麼糟的嗎? 05/08 14:18
推 CharmingWu: 706只用25台會脫班吧 05/08 16:04
→ andy810625: 剛剛看了一下動態,706貌似是拿最大班距在發車... 05/08 17:09
→ andy810625: 原本是40輛五期大宇 但去年起就陸續調離16輛去汰舊... 05/08 17:10
推 agantw: 如果把綠2左右線各算一條的話,那706還是新北公車之王 05/08 18:49
→ agantw: 事實上我也覺得分開算比較合理,要不然249/670、253/671、 05/08 18:51
→ agantw: 254/672也可以合併計算 05/08 18:51
推 WeAntiTVBS: 249/670這兩個轄不一樣 就現行規則也只能分開計算 05/08 19:22
推 duckling4343: 706衰退的幅度跟307有得比 05/08 23:14
推 cj86: 居然沒有806 05/08 23:59
推 starwillow: 208營收績效這麼好,結果班次越來越少,車子也爛 05/09 10:06
→ hicker: 六族的問題其實並非營收亮眼就能解決.... 05/09 10:08
推 naruto1010: 編號不同視為獨立路線,屬性不同則依業者狀況決定是否 05/09 12:21
→ naruto1010: 分開或合併計算 05/09 12:21
→ TsBC: 中興光華快要大有化了~乾脆再讓首都併購好了(誤) 05/09 15:25
推 naruto1010: 大有化? 中興又沒有財務問題哪來大有化zzz 05/09 16:29
推 jamesweb3: 951進步神速 記得當初有人說很快會收掉XD 05/10 17:16
推 zhongzi: 感謝分享 05/12 10:56
推 hyscout: 99營收成長好多 是改區域幹線公車的關係嗎? 05/2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