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搭和欣,車子什麼的還蠻棒的 但是在三重繞太久了後來又繞去桃園 想請問,台北到朝馬,最不繞路的業者是哪一家? -- 花式迷蹤拳煙火版 ﹍﹎ ﹍﹎@@ · . 使用易招致嘔吐噁心,請注意 圖案由nightside網友改編並授權,請勿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80.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57452345.A.9BD.html
snxk: 統聯吧!1619出轉運站後 直奔環北交流道 05/10 09:41
evanzxcv: 統聯吧 不繞三重 順暢的話朝馬-台北2:10 台北-朝馬2:00 05/10 09:57
countryair: 統聯1619 05/10 10:41
slang: 感恩喔 05/10 11:21
liyuweiying: 和欣買直達班次的話從三重上高速直達朝馬其實不一定 05/10 12:13
liyuweiying: 會比統聯走重慶北路慢 05/10 12:13
tommyyx2004: 推1827,雖經過三重其實很快就上高速了,下來台中就 05/10 12:31
tommyyx2004: 是朝馬秋紅谷,基本上不塞兩小時可到 05/10 12:31
shun01: 國光(限1827,1831,1832),統聯有可能停中壢服務區甚至 05/10 13:40
shun01: 是高公局 05/10 13:40
liyuweiying: 1619搭了好幾年還沒有搭到過停中壢或高公局的 05/10 18:49
treasuredady: 停中壢是深夜沒1623的時段吧 05/10 19:07
jeffh: 國光不下任何交流道直達,統聯會繞中壢服務區或經國轉運站 05/10 20:08
busgoer: 友人在白天搭過下中壢服務區繞一圈的1619,個人是沒搭過 05/10 20:26
countryair: 1619有要進經國轉運站?沒有吧 05/10 22:55
Auslayer: 中壢服務區是有桃園機場的旅客才停 05/10 23:58
grliu: 推1619 搭很多年都是發車後直往環河北交流道直達朝馬 05/11 01:32
yoyo5630930: 某樓繞經國說的是中轉吧... 05/11 02:14
baobao18: 統聯1619哪有停經國啊?! 05/11 14:19
alex2426chen: 1619沒去高公局跟中壢服務區吧 倒是有班次會去竹科 05/11 15:53
jeffh: 阿記錯了,不好意思 05/11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