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cetrain: 減少重複的路線,算好事吧05/15 12:15
推 kaidi620: 應該是少4班(原本10+6)05/15 15:3
樓上,很讚
※ 編輯: YEHhuan (223.140.179.53), 05/15/2019 16:48:24
推 channoides: 5064 5068其實在桃農後方-龜山後街走法還是有些差別05/15 18:18
推 shun01: 可是減班不好吧!05/15 18:28
推 channoides: 說到整併 5057 5065及5041 5043A是不是也可以考慮呢?05/15 18:48
推 CharmingWu: 和之前台中16、21、31有異曲同工之妙,藉整併偷減班05/15 19:19
→ dantes1013: 整併路線後減班應該算正常吧?刪除重複時段05/15 19:35
最狠的整併應該是中壢到桃園的1路公車,2家公司合併排班,以及中壢到忠貞的南丶北路
循環線,1家公司只經營其中1個方向
※ 編輯: YEHhuan (223.140.179.53), 05/15/2019 19:49:52
→ kutkin: 但有一家好像經常關動態 我就不說哪間了05/15 20:07
→ kutkin: 還故意常常堵在120 169 155 156 發車前把客人載走05/15 20:07
分開經營下,112南路的桃客發車班次明顯不如跑112北路的壢客,桃客甚至有20分鐘才發
1班的情況,雖然桃客在龍岡路還有5089等線跑,但是沒有競爭,就減少服務太明顯
※ 編輯: YEHhuan (223.140.179.53), 05/16/2019 10:13:37
推 countryair: 桃園的1路那是因為市政府政策才改聯合排班發車吧05/16 10:52
→ countryair: 也把路線延長到桃園巨蛋跟中壢分局05/16 10:52
中壢端是減少路線長度,分局離火車站及公車站都有一段距離
推 kutkin: 112南會脫班呀 05/16 11:39
※ 編輯: YEHhuan (223.140.179.53), 05/17/2019 08:07:41
推 sinohara: 至於112南 因為過了士校就有169,169因為班次的調配會有 05/17 08:22
→ sinohara: 兩班車連車的情況 也就是連兩班後下一班要等40分的囧態 05/17 08:23
→ dantes1013: 提到脫班的業者該不會是評鑑優等的吧?若是,某種程度 05/20 22:54
→ dantes1013: 是不是反應是政府對於這樣的服務品質是支持的? 05/20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