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iuser: 里程計費遇到貪食蛇路線根本坑人 除了台北市幾乎都在繞 06/01 08:23
推 WeAntiTVBS: 會變成這樣 多數都是地方民代為了政績選票造成 06/01 08:25
→ windty: 所以大台北公車要搞里程計一定要先重整路網再說 06/01 08:37
推 WeAntiTVBS: 還有兩邊都能認可的收票系統 只要其中一邊不同意 一 06/01 08:50
→ WeAntiTVBS: 樣是告吹 06/01 08:50
推 busgoer: 通常會出現貪食蛇路線,就擺明不是服務搭全程的人,以台 06/01 15:53
→ busgoer: 中車站去逢甲來說,一般會搭25、35、37、45,不會搭8、 06/01 15:53
→ busgoer: 29、33,因為後者是把好幾個區段的需求串成一條線 06/01 15:53
推 figaro: 貪食蛇才撈的夠本阿 不然307怎稱霸 06/01 20:43
→ acergame5: 營收是稱霸 但車公里營收... 06/01 21:23
推 busgoer: 全航5路也是蠻成功的貪食蛇 06/02 00:27
推 as4945256312: 227也是 06/02 00:35
→ Wang251751: 33真的超繞 06/02 01:07
→ rerun: 貪吃蛇公車是因為台中市縣的道路規劃問題 06/02 01:54
→ a100213: 夜間8點後搭乘3字頭的公車,我直接去寶覺寺搭整趟車,懶 06/02 13:51
→ a100213: 得下車再換(人太多、位子太少orz) 06/02 13:51
推 evanzxcv: 台中不是所有可能繞逢甲的公車都會繞逢甲嗎?XD 06/04 17:35
→ evanzxcv: 真的覺得蓋逢甲轉運站算啦XD 06/04 17:36
推 sap32aaa: 能經過中友百貨就盡量繞過去 06/0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