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ananadishow (賴皮)》之銘言: : 原文43 : 記得8公里免費剛上路時 : 在車上有看到市府的公文 : 大意是規定乘客刷卡下車後不得立即持另外一張卡刷卡上車 : 違反規定司機得拒絕乘客搭乘或直接送警局 : 不知道目前的規定如何 其實台中公車路線 很多跟貪吃蛇一樣繞 除非像老人家純吹冷氣殺時間 要不然即使原車換卡也不划算 如果兩段公車中間 可穿插一次ibike 應該可以達到省錢和便利兼具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G3426 -- Welcome to the s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48.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59316786.A.295.html
miniuser: 里程計費遇到貪食蛇路線根本坑人 除了台北市幾乎都在繞 06/01 08:23
WeAntiTVBS: 會變成這樣 多數都是地方民代為了政績選票造成 06/01 08:25
windty: 所以大台北公車要搞里程計一定要先重整路網再說 06/01 08:37
WeAntiTVBS: 還有兩邊都能認可的收票系統 只要其中一邊不同意 一 06/01 08:50
WeAntiTVBS: 樣是告吹 06/01 08:50
busgoer: 通常會出現貪食蛇路線,就擺明不是服務搭全程的人,以台 06/01 15:53
busgoer: 中車站去逢甲來說,一般會搭25、35、37、45,不會搭8、 06/01 15:53
busgoer: 29、33,因為後者是把好幾個區段的需求串成一條線 06/01 15:53
figaro: 貪食蛇才撈的夠本阿 不然307怎稱霸 06/01 20:43
acergame5: 營收是稱霸 但車公里營收... 06/01 21:23
busgoer: 全航5路也是蠻成功的貪食蛇 06/02 00:27
as4945256312: 227也是 06/02 00:35
Wang251751: 33真的超繞 06/02 01:07
rerun: 貪吃蛇公車是因為台中市縣的道路規劃問題 06/02 01:54
a100213: 夜間8點後搭乘3字頭的公車,我直接去寶覺寺搭整趟車,懶 06/02 13:51
a100213: 得下車再換(人太多、位子太少orz) 06/02 13:51
evanzxcv: 台中不是所有可能繞逢甲的公車都會繞逢甲嗎?XD 06/04 17:35
evanzxcv: 真的覺得蓋逢甲轉運站算啦XD 06/04 17:36
sap32aaa: 能經過中友百貨就盡量繞過去 06/0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