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顆是什麼 看起來好像是車身平衡警告之類的 然後我是搭首都往台北,有好長一段時間中間是空白的沒有綠色的車車也沒有紅色警告請問是正常的嗎?http://i.imgur.com/7aZ3CUN.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36.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60057056.A.60C.html
j8400703: 車距警告,mobileeye出的 06/09 13:16
NiChu: 車距警告器 06/09 13:16
steward135: 用車速跟車距換算的 06/09 13:33
steward135: 太近就會警示 06/09 13:33
forcetrain: 當然正常啊 06/09 13:51
Jimmy2010: 你沒發現他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嗎? 06/09 19:59
IkarusWillie: 沒警告是好事啊,難不成您希望他從頭警告到尾? 06/09 20:03
justin103: Mobileye的產品,除了車距,沒打方向燈就切車道也會被 06/09 22:33
justin103: 認為是偏移,有警告音 06/09 22:33
lianpig5566: 如果右前方有機車、行人 也會警告 06/0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