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ldini3: 今天早上有一名重傷者也...嗚 06/11 09:53
推 Lincoln: 夜車應該要規範只行駛短程,長程要換駕駛 06/11 10:00
→ excercang: 覺得又在亂扯了,到班時間和駕駛時間不同 06/11 10:31
→ Littlechozy: 公總都沒在認真抓超時駕駛的啊,不然動態後台應該都 06/11 11:46
→ Littlechozy: 有紀錄才對 06/11 11:46
→ Littlechozy: 像這次已經開9小時,終點高雄不換司機就鐵定超時的 06/11 11:48
推 busgoer: 要談工時的話,雙北-高屏的路線應該通通要在中部換車 06/11 12:23
噓 nagerlin32: 純噓4F 後台如果有用客運公司早就被抓到倒光了 06/11 15:25
→ nagerlin32: 你知道紅機子上駕駛的usb拔掉動態就看不到駕駛人是誰 06/11 15:25
→ nagerlin32: 了嗎 06/11 15:25
噓 nagerlin32: 人員在發車站或中途站稽核才有用 06/11 15:27
→ ymad: 4F不就是在說公總都不認真抓了嗎 06/11 17:00
→ ymad: 認真抓 拔USB也要罰 06/11 17:01
→ excercang: 這班車是北高,事故時9小時,開到終點最少還要2小時 06/11 17:49
→ excercang: 公總也是再包庇業者 06/11 17:49
推 MomoSakura: 四樓正解.沒在認真抓.阿羅哈超時絕不是你我想的簡單.. 06/11 19:33
推 MRSA: 不超時的客運很少吧!除非“碰方向盤”才算工時 06/11 20:37
推 vhygdih: 結果和欣的灰色地帶新營換車政策 反而變成比較安全的方法 06/11 21:35
→ vhygdih: , 北高當天來回根本就不可能符合工時, 加上長期開車狀 06/11 21:35
→ vhygdih: 態, 以前我們在泰國旅行社 一日遊的司機大哥要開總共12- 06/11 21:35
→ vhygdih: 14個小時, 可是中間每個景點都有一到兩個小時的休息, 06/11 21:35
→ vhygdih: 已經覺得非常辛苦了, 這種連續開超過10小時 真的是要 06/11 21:35
→ vhygdih: 檢討, 現在客運的票價已經不輸日本, 不要再什麼成本考 06/11 21:35
→ vhygdih: 量的關係鬼才相信, 東京大阪 人家也才收1000塊台幣左右 06/11 21:35
→ vhygdih: 而已 06/11 21:35
→ CORSA: 拔USB=系統自動登出=路線班次未完成=該班次時間動態不合格 06/11 22:31
→ CORSA: 哪家客運公司敢以動態不合格為代價來拔USB躲避稽查的?! 06/11 22:32
→ CORSA: 現在各家業者的工時計算都是以「營運排點時間」來計算的... 06/11 22:34
→ CORSA: 有碰方向盤就能算工時?!哪家業者會這麼佛心阿?! 06/11 22:34
推 busgoer: 請問日本一部巴士幾個座位? 06/11 23:07
推 tccan: 你台灣就已經是這種人力嚴重不足的畸形工時與政府沒有積極 06/11 23:42
→ tccan: 管理的嚴重問題,應該已經算是無解了。因為弄下去就是惡性 06/11 23:43
→ tccan: 循環了,人力不足就是根本問題而已,有人的話才能做到中途 06/11 23:45
→ tccan: 換人開......等理想模式。但很多業者也沒有辦法多請人,亦 06/11 23:46
→ tccan: 或是只肯出香蕉,當然就只能請到猴子了。 06/11 23:47
推 snxk: 樓上阿駿大! 06/12 00:04
推 atb: 先說票價要漲你能接受嗎? 06/12 01:00
→ cda1113: 回樓上可是重點阿囉哈車票本來就已經比較貴了 06/12 02:53
推 snxk: 我記得兩排的額定票價好像落在八百左右 問題是阿羅哈不可能 06/12 05:34
→ snxk: 不打和欣 如果和欣硬幹到底 像之前北中80元那樣 資本很傷 06/12 05:34
→ KCETinTW: 阿囉哈不貴, 是其它業者太便宜 06/12 10:37
推 Lincoln: 以後客運主要郵電腦導航,人力為輔 06/12 12:59
推 gigihh: 其實目前Level 2的自動輔助駕駛就已經能夠 達到減少疲勞 06/13 07:54
→ gigihh: 的目的,所以其實技術上是可行的,只不過成本問題又是另一 06/13 07:54
→ gigihh: 回事,目前可以先考慮安裝車道偏移防護系統 06/13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