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ven1002: 只會花錢,沒錢維護,看看那好幾千萬打造的新式立式 06/11 11:43
→ steven1002: 公車站牌。 06/11 11:43
→ Littlechozy: 那堆站牌故障頻繁,資訊也常常沒有更新 06/11 11:43
→ Littlechozy: 有一種還有主要地點預估時間的好像從來沒動作過 06/11 11:44
→ hicker: 第二個我前面有貼過了 版眾普遍認為是沒必要的東西 06/11 11:58
→ hicker: 然後第一個....桃園公車真的有改變嗎?? 06/11 11:59
→ hicker: 簡而言之 兩個都是在亂花錢 =.= 06/11 12:00
→ hicker: 唸歸唸 但還是把蛻變計畫找來看一下是蝦咪碗糕.... 06/11 12:12
→ hicker: 果然是會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的 為胖周瑜宣揚政績的事.... 06/11 12:13
推 countryair: 讓座系統真的蠻無言 06/11 13:01
噓 canandmap: 這有什麼好的? 06/11 13:31
→ playthesong: 好葉 06/11 15:06
噓 SCANIA168: 一堆老人月退俸領得還比年輕人多,是要讓什麼座啦 06/11 15:14
噓 moriyaorange: 原來讓坐的公德心是建立在人為開發的科技上 06/11 16:12
噓 taxlaw1991: 好個頭 06/11 16:31
噓 coon182: 腦殘讓座系統 06/11 17:35
推 hunng5: 直接設老人限定座位就好啦~ 06/11 19:52
→ hunng5: 孕婦啊,需要座位年輕人就站到爽啦 06/11 19:52
→ hunng5: 服務第一,老人至上 06/11 19:52
噓 gishileh: 呵呵 開始想一些腦X至極的政策 06/11 21:59
噓 Wang251751: 反正他現在是第二任期 沒差 06/12 09:17
→ rerun: 就是要花錢,這樣才有.... 06/12 10:12
噓 countryair: 台灣為什麼老是要把老人當嬰兒一樣對待 老人好手好腳 06/12 11:00
→ countryair: 也會講話 可以自己表達需求 06/12 11:00
噓 Xperia: 同意樓上 06/12 17:53
→ hgame: 宣傳就宣傳,還蛻變,頗呵 06/14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