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網在徵司機,不知何時通車? https://i.imgur.com/VfDklD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0.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60330628.A.8D3.html
hop71120: 不是已有藍37?還要開新路線? 06/12 17:22
krej5566: 810 區間車? 06/12 17:35
hicker: 就不知是走新海橋還是浮洲橋.... 06/12 17:52
hicker: 或者繞民安瓊林地區也是有可能?? 06/12 17:54
agantw: 話說辛辛苦苦爭取到的天母松山新路線還有機會變一般路線闢 06/12 18:00
agantw: 駛嗎 06/12 18:00
hicker: 天母松機(通勤專車6)即將收了 6/15起停駛 06/12 18:04
kuo790623: 中午搭232車內有貼公告(只是沒拍下來) 06/12 18:30
kuo790623: 印象看到是迴龍-樹林工業區-捷運亞東醫院 編號712 06/12 18:30
kuo790623: 等官網公告吧 06/12 18:31
kuo790623: 突然想到還有看到是6/25通車 6/25~6/30免費搭乘 06/12 18:33
hicker: 所以是 龜山萬壽路-樹林中正路-三俊街-俊英街-大安路- 06/12 18:38
hicker: 浮洲橋-捷運亞東醫院站?? 06/12 18:38
kuo790623: 因為沒拍下來 所以詳細怎麼走我忘了 還是等官網公告吧 06/12 18:43
agantw: 通勤6那個發車時間擺明就是惡搞,希望能用一般路線形式復 06/12 20:15
WeAntiTVBS: 因為感覺沒有那個市場 加上兩端都沒有重客的調度站 06/12 20:15
agantw: 活,那種擺明就是叫棒球選手上去打擊然後每兩三場給他一次 06/12 20:16
agantw: 代打一樣 06/12 20:16
WeAntiTVBS: 還要空駛過去 覺得不划算吧 06/12 20:16
WeAntiTVBS: 但是天母松山能一車直達的除了那爛又有夠難等的203之 06/12 20:17
WeAntiTVBS: 外,再來就是擦到邊陲的敦化幹線與685之流了......... 06/12 20:17
taxlaw1991: 612: 06/12 20:20
buslover: 如果松山端改由松山公車站發車 反正通勤6是由645配車行 06/12 20:24
buslover: 駛 調度站南港站也離松山車站比較近 感覺改為一般路線 06/12 20:24
buslover: 應該會有搞頭 06/12 20:24
naruto1010: 就算沒市場,但畢竟是公告路線,獲得經營權至少還是得 06/12 21:22
naruto1010: 符合公運處的「最低服務水準」,除非業者想跟「公告 06/12 21:22
naruto1010: 路線」的申請機會過不去。 06/12 21:22
boa000: 天母松山還有一個279啊! 06/13 00:41
kigohcy: 板橋-浮洲橋-中壢區間復活版...XD 06/13 00:58
charlie1995: 有看到公告+1 如同八樓說的 班次好像算多 06/13 10:22
andy810625: 但走法在樹林市區卻奇怪的繞... 06/13 10:52
hicker: https://i.imgur.com/YEwISCk.jpg 06/13 13:39
hicker: 要走進鎮前街....應該是中巴了?? 06/13 13:44
tommyyx2004: 為何不是從龍華里發車,桃園迴龍人錯了嗎 06/13 13:52
tommyyx2004: 推回來,並更正,應為龍壽里 06/13 13:53
naruto1010: 鎮前街可以用大車(藍44) 06/13 13:54
andy810625: 問題應該在板林路與溪北路,兩條路幅都不大 06/13 16:08
andy810625: 另外,樹林火車站竟然沒有設站,這點很神奇 06/13 16:09
zx98855201: 從迴龍站發車卻不從龍壽里開始載客,桃園迴龍人跟龍 06/13 16:11
zx98855201: 華科大學生錯了嗎? 06/13 16:11
andy810625: 溪崑繞那麼大一圈卻沒設站 倒不如直走保安街大觀路... 06/13 16:15
naruto1010: 這條路線的開闢目的是提供「樹林工業區」往返新莊與板 06/13 16:19
naruto1010: 橋地區捷運站通勤需求而生,如果真的這麼在意沒有經過 06/13 16:19
naruto1010: 龍華科大,那為什麼不選擇藍37搭? 06/13 16:19
zx98855201: 樓上要不要自己去搭藍37看看,迴龍樹林半小時跑不掉, 06/13 16:24
zx98855201: 712有經過的話起碼省15分鐘 06/13 16:24
andy810625: 另外,其實這條主要是行經沒公車經過的俊興街與三多路 06/13 16:28
hicker: 感覺遲早 MRT迴龍到重客迴龍站之間會增停了 06/13 16:39
hicker: 這路線也很明顯 重客迴龍站到MRT迴龍間是迴送路段 06/13 16:40
HuanYuWu: 中巴也不無可能,新HINO乙類除假日支援128外好像沒跑過 06/13 23:33
HuanYuWu: 其他路線? 06/13 23:33
assanges: 感覺司機從迴龍站到迴龍派出所看到招手還是會加減停 06/14 17:07
Luftwaffe: https://imgur.com/Fvk58tW 06/15 05:35
Luftwaffe: https://imgur.com/XlKFO7r 樹林車站路段 06/15 05:35
CharmingWu: 嗯...特意繞過樹林前站卻沒停? 06/16 10:37
CharmingWu: 另外,工業區的員工好像也是騎山豬比較多 06/16 10:38
andy810625: 如果樹林前站不設站,個人覺得真的沒啥必要繞那麼大一 06/16 10:53
andy810625: 圈,不如直走保安街→大觀路→篤行路還比較直接... 06/16 10:53
naruto1010: 工業區是用什麼交通工具不清楚,但可以確定這個路線是 06/17 00:10
naruto1010: 去年公總和地方交通局有發公文請各業者評估路線就是。 06/17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