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bat: 加價添購日本進口高級大客車好了 06/18 23:14
推 as4945256312: 覺得最好的還是豐客的富豪公車 06/18 23:26
富豪應該是成本太高. 在豐客裏數量也不多. 比起申沃的話.
之前常搭的 63 有天搭到富豪還小小的驚喜一下.
畢竟人家客運也不是做佛心的. 養車成本太高也會撐不下去.
非低底盤的還是統聯的遊覽車感覺不錯. 之前青黃不接的時候. 常在 79 搭到
SCANIA 的遊覽車. 現在則是 152. 不過有注意過 152 是 2010 的三菱車.
奇怪的是為什麼市公車的非低底盤車品質都不能像國道車那樣. 不管是大金龍.
HINO 或成運車. 坐起來就是比國道車下來支援客運的品質差上一截.
※ 編輯: kuo1102 (153.144.221.44 日本), 06/18/2019 23:34:07
→ zj765523: 中客中國車,看到不少次在顧路 06/19 00:27
→ alex2426chen: 豐客VOLVO車其實狀況也不大好 巨業V牌的之前淘汰了 06/19 01:20
→ alex2426chen: 主要還是維修費比這些亞洲車系貴很多 修到會發瘋 06/19 01:20
推 SHR4587: 東南的搭7號有搭到,但都新車了,還只有單機,後門形同 06/19 09:39
→ SHR4587: 虛設。 06/19 09:39
→ SHR4587: 整體來講舒適度提升滿有感的,司機加減速順暢不少。 06/19 09:40
→ rerun: 反正所有的車都是有交通部補助款 06/19 10:38
→ Odakyu: 市公車比較需要顧慮成本吧,而且行駛高速距離也比較短 06/19 13:56
→ Wang251751: 今年補助有變多吧 06/19 19:51
→ rerun: 我最喜歡956的電動新車 06/26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