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好 最近找到了一份工作 地點在行善石潭路口 想請問一下從五股洲子洋(成泰路三段上)到行善路最快的通勤方式為何? 目前找到的有 508轉內科6號專車 網路上查到內科專科可能因塞車而行駛70分鐘,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快的方式,或是請教板友內科6專車的經驗,感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32.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61651913.A.AE0.html
HuanYuWu: 蘆洲內科有跳蛙 可以試試06/28 00:24
跳蛙只到瑞光路 要到行善路還要轉車走路
frka1208: 州子洋的話,不知道原Po住那一帶的哪?搭508、橘19、89906/28 00:32
frka1208: 、F222(會繞凌雲路)、785(觀音山經凌雲路)、橘20(觀音山06/28 00:32
frka1208: 經凌雲路)到捷運蘆洲站,轉搭捷運至南京三民,出站去南06/28 00:32
frka1208: 京三民路口&南京公寓站皆可,轉搭棕9南京幹線、紅25到潭06/28 00:32
frka1208: 美公園,過馬路走一段路可抵達。這應該算是比較順路順路06/28 00:32
frka1208: 的線型了,因為行善路那裡公車真的頗彎繞的...06/28 00:32
frka1208: 南京三民還有605快,轉乘站牌一樣06/28 00:38
可能比我原本的搭法還不穩定哈哈 感謝你的回覆
TsBC: 去立體停車場搭F223到聯合醫院,走到北門站換956直接到行善06/28 00:44
這樣子的搭法跟坐內科6的時間好像差不了多少 班次也比較難對上 ※ 編輯: MochiHitler (49.218.32.94 臺灣), 06/28/2019 00:51:34
frka1208: 或者,捷運松山站4號出口旁邊廣場搭內科通勤8,精技大樓06/28 00:45
frka1208: 下車走一段路囉06/28 00:45
TsBC: 不想麻煩就內科6吧,直接補眠到底06/28 00:54
frka1208: 棕9班次是蠻多的,尖峰平均5分鐘一班,班次方面倒不用擔06/28 01:01
frka1208: 心。畢竟如果要再轉文湖線去內科,出來到行善路還是要轉06/28 01:01
frka1208: 公車,時間&動線會比較彎繞。原po到時候可以試試不同的06/28 01:01
frka1208: 方式來比較一下。06/28 01:01
早上仔細算了一下 這個路線好像是最快的 感覺是個不錯的選項 感謝你! ※ 編輯: MochiHitler (49.159.83.164 臺灣), 06/28/2019 10:31:34
HuanYuWu: 啊沒看到是行善路,還以為是內科 06/28 11:56
hunng5: 到行善路到松山車站選擇很多,可惜蘆洲到松山車站不方便( 06/28 13:15
hunng5: 忠孝幹線坐全程很久 06/28 13:15
TsBC: 松山的話,F223轉台鐵看看 06/28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