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日早上在台中搭東南客運的七號。車來了想說車體怎麼特別奇怪,一上車看到內裝就想 說這不就是台北欣欣客運的車嗎? 一查才知道是欣欣今年淘汰的2011年的車。 車號是373-FR。 https://i.imgur.com/JfHzXtP.jpg 內裝還保有欣欣特殊的配色。 https://i.imgur.com/ZfXlXjP.jpg 話說東南超摳的,不管換了新車還是這台欣欣來的舊車還是只有單刷卡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7.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61733670.A.CF2.html ※ 編輯: SHR4587 (39.9.67.47 臺灣), 06/28/2019 22:57:06
marklin709: 有防狼哨子嗎(笑) 06/29 13:58
oadas: 有國旗~ 06/29 14:01
Metro123Star: 這批原來淘汰了 結果東南竟然買去還不換牌直接用 06/29 21:52
whistlerhu: 怎麼可能沒換牌?原Po沒跟你講而已 06/29 22:03
SHR4587: 應該是有換牌,第一張圖片可以看到373-FR被撕掉了,但是 06/29 23:32
SHR4587: 還是看得清楚。(照片不太清楚) 06/29 23:32
WeAntiTVBS: 有換台中區的牌阿 06/30 00:56
WeAntiTVBS: 3F 這批目前還只有淘汰8輛新北市路線的 剩下都還在 06/30 01:28
WeAntiTVBS: 如果沒錯的話 這8輛應該全部都被東南買下 06/30 02:30
evanzxcv: 東南喔...現在都還看到幾輛白車在開,車況非常糟糕,我 06/30 08:30
evanzxcv: 已經很久不敢搭98了 06/30 08:30
taxlaw1991: 白車那批每家的車況都很差 政府標案後遺症? 06/30 10:58
Wang251751: 白車座位好像都有一股不明味道 可能是車子太過老舊 06/30 13:49
evanzxcv: 剛剛在中科看到欣欣客運改成東南的98,有換牌 07/01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