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klin709: 有防狼哨子嗎(笑) 06/29 13:58
推 oadas: 有國旗~ 06/29 14:01
→ Metro123Star: 這批原來淘汰了 結果東南竟然買去還不換牌直接用 06/29 21:52
→ whistlerhu: 怎麼可能沒換牌?原Po沒跟你講而已 06/29 22:03
→ SHR4587: 應該是有換牌,第一張圖片可以看到373-FR被撕掉了,但是 06/29 23:32
→ SHR4587: 還是看得清楚。(照片不太清楚) 06/29 23:32
推 WeAntiTVBS: 有換台中區的牌阿 06/30 00:56
推 WeAntiTVBS: 3F 這批目前還只有淘汰8輛新北市路線的 剩下都還在 06/30 01:28
推 WeAntiTVBS: 如果沒錯的話 這8輛應該全部都被東南買下 06/30 02:30
推 evanzxcv: 東南喔...現在都還看到幾輛白車在開,車況非常糟糕,我 06/30 08:30
→ evanzxcv: 已經很久不敢搭98了 06/30 08:30
→ taxlaw1991: 白車那批每家的車況都很差 政府標案後遺症? 06/30 10:58
→ Wang251751: 白車座位好像都有一股不明味道 可能是車子太過老舊 06/30 13:49
推 evanzxcv: 剛剛在中科看到欣欣客運改成東南的98,有換牌 07/01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