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ANIA168: 下車前提早按鈴是常識= = 07/06 15:17
→ GaryWu29a: 沒人按鈴 幹嘛要停車開門? 07/06 15:19
→ tw1991930: 我以為終點站司機就一定會停,所以就沒按,而且怕按了 07/06 15:22
→ tw1991930: 被罵、被笑! 07/06 15:22
→ SCANIA168: 除非終點站是車廠大門口旁,否則不要自己腦補腦內小劇 07/06 15:25
→ SCANIA168: 場 07/06 15:25
→ luther0583: 以前搭同公司的車在終點站前按鈴,然後就被司機罵了 07/06 15:36
→ suaveness: 雙北的司機都跟你說終點站一定會停不要按下車鈴 (兇 07/06 16:20
推 kutkin: 司機問題... 07/06 16:39
→ kutkin: 終點站要看一下有沒清空 07/06 16:40
推 lianpig5566: 我遇到的營客司機到終點站前都會按一下寶錄機的結束 07/06 18:06
→ lianpig5566: 路線 如果還有人沒刷卡下車 就會跳警告說車上還有X人 07/06 18:06
→ luther0583: 投幣的旅客表示: 07/06 18:10
→ enjoyyou: 終點非車廠就按吧 不過司機也是有點白目就是.. 07/06 19:56
→ enjoyyou: 反正也不是沒發生過 司機自以為沒人 還沒終點就開去停的 07/06 19:57
推 WeAntiTVBS: 因為有一些駕駛趕著下班 沒落實執行收班清車程序 07/06 20:04
→ WeAntiTVBS: 就會發生熄火關門走人後 還有學生不小心睡在後座的場 07/06 20:05
→ WeAntiTVBS: 面..幸好當事人有帶手機跟外界聯繫 才免於脫困 07/06 20:05
推 WeAntiTVBS: 這種事情常常有 千萬別笑.. 07/06 20:11
→ tw1991930: 所以我基本上搭大眾運輸時都不敢睡覺就是怕搭過站或被 07/06 20:49
→ tw1991930: 關在車上! 07/06 20:49
→ tw1991930: 怪不上次搭不曉得同路或一樣台南公園為終點站的司機會 07/06 20:53
→ tw1991930: 突然問我要搭到台南公園嗎? 07/06 20:53
→ Auslayer: 按鈴要在站牌下車都會遇到司機忘了停了 下車按鈴準沒錯 07/06 20:54
推 evanzxcv: 我有次搭台中東南98往普濟寺,一到榮總大家都下車只剩我 07/06 22:18
→ evanzxcv: 一個,司機問我要去哪,然後就直接切進去快車道左轉把我 07/06 22:18
→ evanzxcv: 載去燦坤對面了XD 07/06 22:18
推 toulu: 我碰到的是搭557,以為終點東吳大學內一定會停就沒按鈴 07/06 22:35
→ toulu: 車是進學校了,誰知到東吳的只有我一人,其他都是要去故宮 07/06 22:36
→ toulu: 眼看車子要開出去才趕快按鈴 07/06 22:36
推 Metro123Star: 要開到非載客路段不是應該清車嗎? 07/06 22:50
→ rerun: 柯P的SOP都沒有普遍化 07/06 23:00
→ iele: 司機有時沒想那麼多或忘了不一定會注意到,像236終點站台新工 07/07 12:40
→ iele: 廠那一站也是要按鈴,站牌在欣欣深坑站的停車場之前, 07/07 12:41
→ iele: 有一次我睡著了,司機開進場站轉身才看到我叫我起床XD 07/07 12:41
推 an666666: 睡進深坑站被司機叫起來+1 07/07 16:28
推 ultratimes: 就算是台北車站 高雄車站,應該也是要按 07/07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