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tkp: 安南區還有藍幹線啊 07/27 22:33
推 ctkp: 市區的公車彎繞比較難解決,郊區的幹支線就還蠻有趣的,有 07/27 22:35
→ ctkp: 些路線可以去試試看 07/27 22:35
推 kutkin: 有得選就不會搭 07/27 22:45
推 lianpig5566: APP誤差5分鐘? 07/27 23:22
推 kutkin: 意思就是預估到站不準 07/27 23:51
推 evanzxcv: 我覺得台南市區公車太觀光導向,市區的古蹟景點成面狀分 07/28 09:12
→ evanzxcv: 佈,但公車經常硬是要用一條路線串起來 07/28 09:12
→ evanzxcv: 變成對觀光客友善但對通勤族不友善了 07/28 09:13
推 hung19890901: 幹線公車應該有符合你的需求 07/28 10:45
我覺得這樣很奇怪。
紅幹線經過五個圓環,可能是全台最多?
推 hunng5: app本來就會有誤差啊,所以還是要提早去站牌候車, 07/28 13:08
延遲還好,提早就很……
推 mattc123456c: 以前有些路線不是興南客運經營,只是接手後懶得改 07/28 13:53
推 ludoren: 還是如果改了又有人要抗議? 07/28 19:31
推 luther0583: 紅幹線有哪個圓環是因為繞路而行經的,圓環對乘客有什 07/28 20:06
→ luther0583: 麼影響? 07/28 20:06
話沒講清楚,是說搭幹線比市區還快,有點奇怪,難道是鐵路中快車的概念?而且電子卡
短程不要錢?因而發現我家附近有第三條可以坐的,是幹線中的支線。五個圓環算是沒繞
太多路,是滿有趣的,西往東坐的話,市區三大圓環會不會轉到頭暈啊?
→ Odakyu: 之前聽說高雄客運在台南長期赤字做功德 現在不知有無改善 07/28 20:27
→ dbdudsorj: 走圓環跟頭暈的關聯在哪.. 幹支線電子票証基本里程免費 07/28 21:45
我想台南人不會在一天內經過這三個圓環。我住在邊邊,沒很常去市區,有時候都會搞不
清楚東西南北迷失方向,同時繞這三個圓環,應該要好好想一下方向在哪吧!
推 CharmingWu: 看不懂怎麼繞是3路和5路嗎XD 07/28 22:47
外面站牌寫得很模糊,網站時刻表就很清楚,以前坐的支線沒了。
※ 編輯: hisct (1.172.63.69 臺灣), 07/29/2019 09:04:17
→ luther0583: 區區圓環就頭暈,那山區路線怎麼辦? 07/29 18:04
推 luther0583: 乘客不需要擔心圓環方向的問題,那是司機的事 07/29 18:07